古代言情

玉玦歌曾
十年朝夕相處,半月伉儷情深。一朝魍魎蠱謀,此後再無玦姬。昔日恩情再遇,朝思怒變血仇。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京都小蠻妃
要問天下第一聰明人付丞相的小女兒是個什麼樣的人,那真叫一個眾說紛紜了。 “我們家小姐很奇怪,讓人從來看不透的。”貼身丫鬟陌兒如是說。 “零兒當然是最可愛,最聰明,天下無雙的。”付家某個終極妹控如是說。 “嗯,是個很聰明的棋子。”當朝皇帝如是說。 “幸而為女兒身,若是男兒身,恐怕我西齊又該頭疼了。”鄰國的晉安侯如是說。 而作為深受其害的安逸王卻不敢苟同。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此生妃君不嫁
夜輕歌,北月國聞名遐邇的廢柴,皇城第一醜女,死於非命,身敗名裂。 鳳眸睜開時,來自王者傭兵的靈魂將主宰這具身體,天地間風起雲湧。 廢物?煉絕品丹藥馴百獸之王誰與爭鋒,乾坤盡在素手中。 醜女?誰又那知不堪之下是何等的傾國傾城風華絕代。 這一世,她風華盡顯,以天才之名,豔殺天下! 鳳凰涅槃唯我獨尊,天上人間任她逍遙,爾等不服!從此四星大陸少了個廢物,多了個絕世天才。 —— “娘子,我想要個娃。” 某隻狡黠的狐狸眼巴巴的望著她。 “滾!”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醫妃傾心亦傾世
她是21世紀女法醫,醫剖雙學,一把手術刀,治得了活人,驗得了死人。 一朝穿成京都柳家不受寵的庶出大小姐。 她笑眯眯地問:“公子可是中藥了?解嗎?一次二百兩,童叟無欺。” 他危險蹙眉。 手中銀針翻飛,刺中他七處大穴,再玩味地盯著他:“看,我厲害吧。”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小妾不乖:王爺快到碗裡來
大婚當夜,她朝他勾勾手指,巧笑倩兮:“我娶你是你的榮幸,所以,寢宮由我來定。”某王爺一臉黑線,硬生生擠出兩個字:“隨你。” “王爺,這是我的孩子,你既娶了我,就要全盤接收。”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妃心難測
大白天的,不堪入目的一幕落入她的眸底,說好的深愛淪為一場笑話,他適時出現,“女人,做我的王妃。”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王爺在上:女奴要翻身
為你,而綰髮。 為你,而狂歌。 愛上你,卻是一個錯。 衣裳褪盡,光裸的腳丫一步步走向層層帷幄深處的那張喜床。 給你:你以為不會再有的處子之血。 給你:你以為不再純潔卻滑膩如脂的我的身體。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愛妃冷王相慶歡
從青樓到舞娘,再到……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做不到。 一舞傾城,且看傲嬌公主玩轉天下。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邪王霸寵小蠱妃
天下至蠱皆在她手,卻還是過不了他:“這世間,我解不開破不了的,唯有你給我種下的那盅情蠱!”天下至權,武功蓋世,卻留不住她在身邊:“這至高的權力,無敵的功法,竟換不來你與廝守,本王要他們何用?”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換嫁二少來成親
“這祖家又有錢又有勢,怎麼會娶一個連嫁衣都要偷著躲著到鎮上買的人?” 新婚之日,準新郎跑了? “不管這聘書納采庚帖時許的是誰的名字,我要嫁,便只嫁眼前這一位!”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邪魅王爺仵作狂妃
林沫本來是做公主的命,可惜她爺爺被一個姓宮的奪了江山,她只能窩在村莊白手起家當仵作。 十多年後,她打量著眼前一身紅衣的高大男子。 “你就是那個姓宮的孫子?” “不嫁就不嫁唄,怎麼還罵人呢!”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繡樓殤
因為年幼無知時犯下的過錯造成了孟昭對徐湛的百般維護,只是萬萬沒想到,實際上她所以為的小羊羔其實是一批豺狼,只因為這份愧疚,孟昭付出了血淚的代價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鳳傾未央
采女謝玉娘因酷似去世的阿嫮而深得帝心,幾番爭鬥後玉娘終於走上後位。乾元帝卻不知道,他心愛的玉娘實際上就是因通敵罪被斬的大將軍沈如蘭之女阿嫮。而阿嫮進宮,卻是為了當年因通敵罪被斬的大將軍沈如蘭洗雪沉冤。且看腹黑本土女如何攪動王朝風雲,如何步步驚心的深宮復仇路。 面對所有人的壓迫和質疑,她只想說,去他的天地君親,她只要以直報怨。 女主非重生,非穿越,土著偽白花。 設定略雷,道德潔癖者慎入,架空朝代,考據者慎入。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厲王的替嫁王妃
因身份低微,她被迫替嫁廢太子。那人心中只有白月光,厭惡她欺辱她,卻不肯放過她。她委曲求全,與對方達成協議,助他權謀稱帝,助他穩固朝政外邦,以此換取自由身。 可誰知,他一朝登基稱帝,卻再也不肯放過她。 “你說過,得到這天下就會放過我。” “朝兒……你和天下朕都要。” 可如若這江山和美人只能擇其一,他又會如何抉擇? 愛江山還是要美人?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病弱皇叔神醫妻
三個萌寶找爹爹,秉著顏值高就是親爹的原則,一眼就看中了當今皇叔溫雲璟,不得不說,孩子們的眼光還是很好的,溫雲璟可是溫國第一美男子呢! 就是這個爹爹身子不大好,不過沒關係,他們孃親是神醫,剛好可以讓孃親給爹爹治病,順便培養培養感情! 蘇淺淺一陣怒吼:“你們三個混球,亂點什麼鴛鴦譜!” 三寶表示:“孃親,你這火氣也太大了,確實該找個男人敗敗火了!” 溫雲璟口頭禪提醒:“不妥,不妥。”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腹黑侯爺寵農妻
都說她嫁了個長相很醜的傻子,可偏偏田歡是個極其護短的寵夫狂魔,除了她,誰都不準說她相公醜!養竹鼠,做美食,香飄十里。眼看功成名就,家業有成,她卻突然得知:醜相公其實一點都不醜,當年田家被害也是一個大陰謀……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娶個女將踏山河
一道賜婚的聖旨,將洛陽浪蕩子寒鐵衣和邊塞女將鳳白梅湊到了一起。 然而,月老拴紅線的時候卻沒看二人八字相剋,這親,就差臨門一腳了,但就是成不了。 三年後……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 “閣主,不好啦,六大門派圍剿雁回山,已經兵臨山下啦!” “……”寒鐵衣磨牙:“花雁回呢?” “花教主帶著教主夫人私奔了,臨走把教主之位傳給了鳳將軍。” 鳳白梅眼神一亮:“狼崽子們,讓山下那群雜碎知道什麼叫老花的地盤踩不得!衝鴨!” 寒鐵衣:“夫……夫人~咱們這夫妻,啥時候能對拜啊?”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我與夫君一世歡
桃樹村有個出名的狐狸精,傳說她見男人就勾,男人見她就想壞……因著這樣的名聲,曾家四姐兒成了古代大齡剩女。 陳老二死了婆娘,還有四個娃的黑大漢,臉黑人壯還殺過人,村裡人叫他黑閻王。這倆人也不知怎麼看對眼湊一起了,所有人都說曾四兒繼母難為,更說她會不安於室。然而- 婆婆:四兒你不舒服就躺著 公公:我去給兒媳婦採果子,吃了有胃口病好的快 幾個妯娌:弟妹你別碰冷水,我們來 大丫:娘,今天我掌家,你啥也不能幹。 二小子:娘,放下那把刀,我來切,今天你只准躺著。 三小子:娘,吃烤蛋,你的小可愛特意留給你的,啊嗚吃下去病就被吃掉了。 四丫:娘,四丫要多親親你,這樣才能好的快。 黑壯男人:娘子,孩子們都被你親了,為夫也要。 曾四兒:只想當任務的嫁了人,怎麼被這家子寵成寶,是留下還是留下,誰幫著參考下!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將軍夫人富傾天下
“我,是個殺手。我,沒得感情,也,沒得錢。”作為擁有著江湖殺手和平凡小農女雙重身份的喻文墨表示,奔小康有何難?尋真愛有何難?錢傾天下,又有何難?只是……我欲錢傾天下,怎奈桃花朵朵開~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無憂風華傾天下
“雲公子,你待我是真心的?” 姬雲梧眼神真誠,若是她仔細看,便會看到那眼中延綿不絕的情意。 “我認為自己已經表達的很明顯了,若我不是真心,就不會與你去寧古,也不會派人保護你,也不會與太后說此事。” 他這一生,只認準了一人,便不會再更改。 淪陷於她的溫柔鄉中,姬雲梧認命了,此生只想和她相守。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當前第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