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言情

戲說宮凰
京城裡有一句話流傳甚廣。 入仕莫惹蘇澤衣,千金難見鍾妙儀。 他是權傾朝野,隻手遮天的大佞臣。 也是她浮屠世間唯一的仰仗。 “妙儀,你是個戲子。”他親手為她披上精緻華麗的假象,欺瞞芸芸眾生。 當利用、背叛、仇恨來襲。 她血灑宮牆,浴火為凰。 是這凡塵煉獄裡,獨獨為他準備的一把穿心長劍。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將軍的嬌寵罪妻
她是天降災星,是薛府棄女,是低賤罪奴。 直到做了他的侍寢,從此乘風破浪,踏上逆襲之路,華麗變身絕世皇妃。 於她而言,親人生死,家族榮辱,自己的尊嚴,都要誓死守護。 唯獨對他的愛,卻在風雨飄搖的亂世,捉摸不定。 她只願洗盡鉛華,繁華落盡,能與君老!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玉骨天香染國色
妃亦是妾,又何須計較位份高低? 她本無心,奈何天命如此進宮為妃,步步為營只為明哲保身。 但人心不古,有些人卻總是要置他於死地,最後不得已奮起反擊。 卻發現,原來她的無心,早就在他心裡落下有意。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亂世紅妝
姜北禾細聲軟語的說:我是個柔弱女子,又毀了容,孤苦伶仃,活著已是萬幸,如何破壞公子的計劃? 韓沉:我是個可憐的人,雙腿俱毀,無權無勢,苟延殘喘之輩,如何阻礙小姐的計謀? 二人對視幾秒,冷哼一聲,各自轉頭離開。 姜北禾撕掉面具,露出絕世容顏,站在地下黑拳的擂臺上,一拳一個,毫不手軟。 哪裡還有半絲柔弱? 韓沉從輪椅上站了起來,隨手一揮,萬人響應,兵權在握,權傾天下。 哪裡還有半點可憐?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卿心若蠱:苗王纏上癮
不受寵的侯府嫡女被邊境苗王買下,從此失去自由。 苗疆蠱毒,是曾經她無法理解的存在。 為了綁住她,苗王給她下了永生不得離開的情蠱。 一樁樁詭異的事情接踵而至,她卻無法逃脫!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囂張醫妃世無雙
聽說,北齊攝政王慕南蕭重傷落難小樹林,被一女強盜給強了! 強了某人的秦九凰,“emm,江湖救急,大不了本姑娘負責就是!” 聽說,慕南蕭傷了身體從此再不敢碰女人了! 咬了他的秦九凰:“幸好本姑娘一針在手天下我有,來,躺好,我給你多扎幾針!” 聽說,慕南蕭棄療決定娶一帶兩孩子的寡婦喜當爹了。 寡婦:“看來得補個證了!” 慕南蕭登基衝冠一怒,眾八卦嚇得涕淚四流,“皇上饒命啊,草民再也不敢編排皇后娘娘了!” 心裡卻盤算著,“原來我家皇上好這口,看來以後要多培養幾個女漢子送進宮了!” 然,當天晚上他們皇上就把後宮一把火燒了,然後和皇后娘娘約在了當年的小樹林……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謀愛成婚:假面老公寵上癮
“穿上那件衣服,晚上八點,來皇庭酒店503。”那個帶著面具的男人,又來簡訊了。我不知道他的長相,他的名字,只知道一個代號——“X”為了報復出軌丈夫,我嫁給了他,誰知新婚夜的當晚,我竟得知了他的真實身份……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黑蓮花的西廠生存指南
禮部尚書謀逆滿門抄斬,下獄那日,才貌冠絕京城的尚書長女江昭跪在地上垂眸,卻聽見,“跟我走”。 抬頭,那位西廠督公汪如晦正睥睨著她, 江昭被藏於府中,每日陪伴在汪如晦身邊。“練劍,手要打直”,他的手指撫上她的手背。“替我批閱奏摺”,他招手。 ……. “本督要你進宮伴駕”,汪如晦聽見自己的聲音無情。 再見時,她鳳冠玉座,汪如晦執起她手,和從前判若兩人,“娘娘想要什麼,本督都取來。”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邪王爆寵小毒妃
她被人欺辱,沒事,她會用毒!她被人算計,沒事,她能將計就計!!她被人下藥,王爺撲上來,沒事有本王呢!!!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不知將軍是夫郎
只是撿回來了一個傻乎乎的男人而已,寧溶月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走上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 “傻子,如果有一天你不傻了還會喜歡我嗎?” “永遠喜歡月月,月月不可以不要我……” “你乃堂堂將軍,與我一介民女確實門不當戶不對!自然公主才是良配!” “……” 大將軍每天都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被小娘子拋棄”的恐慌中瑟瑟發抖。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高門庶妻要和離
我就是要和離,即使剪了頭髮當姑子也不在乎! 可是,為什麼和離以後高冷男神都要娶我過門呢......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二小姐的君主攻略
厲夷珠當街強佔民男不成,被拖回家,靈機一動拉了個小白臉回去,還語重心長的囑咐道“一會本小姐要是捱打捱罵,你先替本小姐扛著,就說是你先撩我的,放心,事成之後少不了你的好處。” 有些人看著是個一無所有的小白臉,其實是個深藏不露的老狗賊!有人是看……不用看,就是個徹頭徹尾的老狗賊! 厲夷珠為了自己能夠安穩的錦衣玉食,揮金如土,其實錢不錢的不重要,主要是喜歡深藏不露的老狗賊!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沉因碧月
他戎馬倥傯,替平夏奪來半壁江山。 她利刃在手,為枉死之魂沉冤昭雪。 當古靈精怪的女仵作遇上冷血霸道的七王爺…… 漢子與案子她終於兼而得之。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黑店小娘子
嫁到客棧當老闆娘,哪有這麼美的事。 十里八村都知道,那是家黑店。 傳說掌櫃的身長八尺,新娘子這小身板,夜裡如何受得了。 逃婚路上遇見白髮婆婆,送她一枚神秘的玉指環。 戴上玉指環,心想事成,發家致富,本以為從此日子過得風生水起。 偏偏小娘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自家壞相公。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絕寵冷豔庶女
相傳,蘇家庶女面容醜陋,口不能言;卻不知醜陋的面容下,隱藏的是她玲瓏剔透,叱吒戰場的巾幗英姿。 據說,被禁南平王雙目失明,惡疾纏身;可是虛弱的身體下,掩埋了他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舉世無雙。 一種命格,一個陰謀,一紙詔書,一場賜婚…… 世人譏諷,白痴配瞎子,醜女配病男,天下絕配!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一品王妃:將軍嫁到
史上最花心最混賬的南陽王要娶親了。 滿朝文武皆是鬆了一口氣。 要娶的卻是朝堂上最特殊的一位女將軍。 “放開本王,我要去死!” 唐華英一臉淡定的看著未來夫君,考慮著先從哪個小妾殺起。 情路漫漫,且看一朝女將軍與混賬王爺雞飛狗跳的婚姻生活。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沉魚記
百年春秋,烽火不息。這是一個名士與名將輩出的時代,這是一個刺客與美人的時代,這是一個陰謀與間諜的時代。壯士重然諾,君王輕生死。紅顏為禍水,白髮長歌行。一笑可傾城,一言可滅國。夫差一朝稱霸,轉頭成空。西施十年忍辱,回首浮雲。越女青青為找回阿爹遺物闖入吳宮。劍廬盜劍,吳宮驚魂,青青遇到了孫武傳人,也見到了久別的越女西施,身不由己地捲入了吳越之間的明爭暗鬥,見識了刺客的悲壯,間客的無奈,謀士的無恥,君王的無義……姑蘇大城下到底有多少機關?吳越的鑄劍術如何會失傳?機關術、陰陽術……諸子百家之前,末代春秋,有多少陰謀詭計在十國一百二十六城中不斷上演……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毒帝本是女兒嬌
大楚唯一異姓王之孫女,自幼榮寵加身,養在深閨不知愁滋味。 一朝家族轟然倒塌,通敵叛國的罪名下來,全府一百多餘人,滿門抄斬。 她求,卻見昔日未婚夫將爺爺屈打成招致死; 她爭,卻被刑罰加身,幕後真兇浮出水面,竟是她以往最為看重的閨蜜。 帶著滔天怨恨離世,一朝醒來,卻已成了大楚唯一的公主。 天既不肯讓她就此死去,她便以這新身份,重新活下去。 陰謀一樁連著一樁,設計一件連著一件。 所有真相浮出水面,她發誓,前世的仇怨,連同這個可憐公主所受的屈辱,她都要一一討回。 所有負她的,必定悉數討還; 所有害她的,必定加諸彼身。 這注定是一條染血的路,她踏著滿地荊棘,一往無前。 卻見一人執劍立在身側,是良人亦或天涯陌路? 時間自會給出所有答案。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棄後成殤
新婚之夜,紅羅帳內,燭影浮雲,鳳榻上卻不是她。她像螻蟻一樣,附在牆角。 青絲遮迷她的雙眼,耳畔傳來新婚夫婿的嘲諷:“皇后,你還不滾,難道你要將這場戲看完?”她愴惶而逃,蹣跚出屋。夜色如冰,她踏著腳下的紅袍,用盡全身之力走出宮殿。 入宮為後,她要的不是榮華富貴,她要的是保護家族之人的平安。她求的不多,只想安然度過這一生。他一身龍袍,帶著唯我獨尊的語氣說:你,是朕最討厭的一個女人,皇后之位,你不配!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武女狂妻
小師妹下山了!嗯,奉師父的命令,為小師妹找物件這件事情諸師兄是擺在第一位的。放眼整個長安城,諸師兄將眼光放在了那高貴清雅潔身自好且手握大權的丞相身上。巧的是當今丞相奉少帝的命令拋繡球徵婚啦!於是諸師兄從此就將自家懵懂的師妹給送上了一條不歸路!許久以後當丞相大張旗鼓的領著迎親隊伍來求娶小師妹,他們才後悔不已。說好的高貴清雅潔身自好呢?簡直就是一隻扮作豬的狐狸把自家的好白菜給拱了!這是一個呆萌小師妹在諸師兄的神助攻下,拿下精明腹黑丞相的故事。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當前第5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