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小說

新書速遞

大白兔奶糖
陸時的每一任女朋友都知道,他是個可遠觀而不可觸碰的男朋友。但是,誰能告訴他們這個在校門口低下頭任由女孩子摸頭髮的人是當初那個高貴疏離的陸時嗎?而且好像還是他強迫的?
作者:一隻檸檬...
連載
酷寶媽咪美又颯
淪為養女,姐姐設計,未婚夫背叛。她借酒澆愁,他走錯房間,三個神秘酷寶橫空出世。虐渣男,踩綠茶,踏豪門,只為查明身世真相。卻無意惹上嗜血禁慾的腹黑總裁。妻控總裁卑微求寵:老婆,跟我回家,錢跟命都給你! 三寶:媽咪雖愛錢,但娶她,我們說了算! 更有妹控親哥們輪番上陣。 商業巨亨大哥:妹,快回來繼承家產 天才醫生二哥:敢動我妹,一刀讓你開膛破肚 政界大佬三哥:哥有權有勢,整個帝都任你橫著走 頂級名廚四哥:全球名菜系,哥都給你做 劣跡斑斑的廢女,撕開層層偽裝:賽車、鋼琴、中醫、舞 蹈、翻譯、驚豔眾人:大佬,求抱大腿!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
深度侵佔
《深度侵佔》簡介:當韓煥的死訊跨越整個太平洋傳到北京時,把人心算成精的顧二公子潸然淚下。相識十年,相守和相離卻各佔了一半。從天真赤誠的大男孩變成了高高在上的顧二公子,顧璟自認為冷血,卻把韓煥供成了心裡的白月光,熟不知。他也是那白月光心裡永不褪色的硃砂痣。“韓煥,愛一個人可以做到什麼地步?”十年前的問題,十年後韓煥終於可以堅決和篤定地回答。他可以為顧璟放棄身份,為他甘願成為實驗體,為他傾其所有而有所求。只求一生
作者:鳶十七
完本
報答平生未展眉
我的心上人娶了別人。 他在成親之前來過,和我說,他要成親了。 我那個時候已經快看不見了,眼前的影子重重疊疊的,也看不見他什麼神色。我扶著欄杆,彎了唇笑,說,那很好呀。 其實我不應該笑的,我的眉骨到下頜有一道劃過整張臉的、深刻而難看的疤痕,笑起來大概是能止小兒夜啼的醜陋恐怖模樣。 明月臣說,他成親後,再也不會來這兒了。
作者:匿名
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