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惹腹黑狼之法醫鮮妻一拖三

錯惹腹黑狼之法醫鮮妻一拖三
書名:錯惹腹黑狼之法醫鮮妻一拖三
類別:女生頻道
狀態:連載中
作者:逍遙遊遊
主角: 柳青玉
更新:2021-05-10 20:19:47
猜你想看:末世列車[無限流] 開局十連抽然後無敵 為了攻略病嬌在死亡邊緣反覆橫跳(穿書) 龍圖案卷集 一胎八寶:媽咪太受寵 武布中華 上門強兵
簡介

錯惹腹黑狼之法醫鮮妻一拖三最新章節,最新錯惹腹黑狼之法醫鮮妻一拖三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錯惹腹黑狼之法醫鮮妻一拖三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五年前的一場意外,讓她遠走國外。五年後又是一場意外,讓她重回國內。卻帶回來為父不詳的一胎三寶。明明是醫學界最閃耀的星,明明是世界最大醫藥集團的合夥人,卻搖身一變,成為一線的美女法醫。一雙靈巧的手,一雙犀利的眼。解密尋蹤,為死者言。當陰霾來臨,陰謀如夜網。一個巨大的黑影浮現在她的左右。而一個男人站在她的身邊,告訴她,既然我們孩子都有了,那麼接下來的風雨,怎麼能少了我?此文系神探法醫第三部,歡迎大家跳坑。神探法醫第一部《一線女法醫》已完結!神探法醫第二部《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籤》已肥。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陳揚 陳楓 蕭天策
精彩節選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