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來日方長

愛你,來日方長
書名:愛你,來日方長
類別:現代言情
狀態:連載中
作者:阿聶
更新:2021-06-11 08:00:21
簡介

愛你,來日方長最新章節,最新愛你,來日方長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愛你,來日方長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 被迫替妹出嫁,嫁給風流成性的席家二少,婚後互不干涉,但是她卻意外地招惹了“老公”的小叔叔!叔叔脾氣惡劣,她讓著!叔叔言語輕佻,她忍著!叔叔寵愛有加,她受著!但有一天叔叔突然要和她在一起,她嚇得連忙說道:“叔叔,我們不行的,我們其實是親戚啊!”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皮劍青 蘇若雪 韓玉兒
精彩節選

自從席銘肯定了林染之後,aice的心裡嫉妒到快要發狂,一大早就來了席氏集團的總裁辦公室等著。

“沈總,我還是那句話,這個人我換定了,她就是冒充的,根本就不是之前談好的設計師。”aice說的很堅決,“如果不換,我們兩家的合作就到此為止,該怎麼賠償就賠償。”

賠償這件事情,說起來只是書面上,如果不是很嚴重,不影響兩家之間的喝足,哼哼哈哈,兩家公司就把這件事情給捂下,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沈清源頭疼的就是aice揪著這一點不放,進度減慢,成本就加大,況且現在應得的錢還沒拿回來就要賠償,直接是硬性虧損。

“aice,這次的設計你們也看過了,聽說貴公司對這個設計很滿意,林染這這次設計的出圖人,貿貿然換人,要是出了事我們誰也擔不起這個責任。”

aice不屑地說:“圖我們可以用,只是設計師的負責人我要用原來的那位。”

“原來的那位設計師前幾天已經自己辭職了。”沈清源回答道,“你看這樣,我們各退一步,林染,我讓她做助理,另外給你指派一個設計師負責。”

aice對林染的存在本身就很介意:“不行,不能讓林染參與,還有對於這種人,我還是建議貴公司把她開除。”

沈清源的臉黑下來:“aice,對於你提出的問題,我已經做出了讓步,林染是我公司的員工,怎麼處理是我來做這個決定,不是你一個外人在這裡指手畫腳。”

“如果貴公司還有合作的意向,那就按照我的提議來處理,如果沒有,就算是你去找律師,我們席氏集團也不會退縮,到時候究竟是誰脫一層皮還不知道。”

“聽說你剛接管公司,這件事情鬧出來,你在公司的威信失去大半,你父親也會對你很失望。”

aice踢到一塊鐵板,臉色自然也好不到哪裡去,只能咬牙同意他說的:“不過設計師要我自己來指派。”

“可以。”

談妥條件之後,沈清源和aice一起去了設計部,aice在主管的介紹下,選擇了一位從國外留學回來的高材生。

“林染,跟我來。”沈清源先走一步。aice,他已經讓人把她送走。

林染在眾人的目光中離開,有的豔羨,有的嘲笑。

“剛剛那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就算林染做出了設計圖,根本就是不讓她負責。”這就叫吃力不討好。

“嘁,還以為能把她直接開除,這樣最好,沒想到就是aice出馬也趕不走她。”

林染自然也聽到這些人的討論。

“嫂子,對不起,這是我擅自做的決定,aice今天來就是為了這個事。”沈清源說出這話都不敢看林染。

林染不在意這些事情,為了公司的利益,不至於讓沈清源為著她一個人失去一單生意。

“你也是為公司著想,如果你不這麼做,我反而會生氣。”林染給他倒了一杯水,“在公司裡面,你我就是上下屬的關係,不是弟嫂,要怎麼做就放手去,不要刻意維護我,席銘也不會怪你。”

林染在公司裡的那些事情他都是知道,他一直覺得讓林染從基層做起實在是委屈,可是當初林染堅持要這樣做。

從最開始的指派一些雜務,到設計圖陷害,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情,林染讓他不要插手。

在席銘知道aice去找沈總換人的時候,他就趕了過去,恰巧碰見剛辦完事的aice。

aice見到他,心情更加不爽快,可不是得到訊息,趕緊來救人了嘛。

“crk,這麼急匆匆地趕過來,是怕我把那個狐狸精吃了嗎?”

“你為什麼要去為難她。”席銘質問道,“為難她有什麼好處?”

aice就是要刺激crk,怒道:“我是甲方,合同上面籤的是我的字,不是你crk的,換設計師是我的權力,只要我高興,開除她都可以。”

“簡直是不可理喻。”席銘覺得自己沒辦法和這個瘋女人溝通下去,看在救命之恩的份上忍耐已經足夠多了。

aice抱住要離開的席銘:“我救了你,我和你在一起了三年,還比不上你見這個女人一面嗎?”

“要不是看在救命之恩的份上,這婚約我早就撕了。”

第二天的稽核會議上,席銘和aice都出席了,只是兩個人的交流變少了,只是林染並沒有出席。

席銘沒有看到林染,有些失落,他百無聊賴地轉著手上的鋼筆。看了一眼那個高材生,這個會議的內容他聽得一臉茫然,儼然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主管在旁邊,對這個設計師很是耐心,看來關係不一般。

他想起了那天第一次見面時候,林染的意氣風發,自信大方的模樣,不覺地勾起嘴角。

會議結束之後,席銘叫住了設計主管。

“這次的會議,林染為什麼沒有來?”

“她”

“她一個走後門的,本來就沒有資格參與這個專案。”高材生搶先回答,“現在這個專案是我負責,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我好了。”

“你們兩個關係不錯,剛剛開會的時候,你們兩個就一直交頭接耳。”席銘點了點那個高材生和主管。

高材生自持甚高,不屑於回答這個問題。

“他是我侄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

“你別誤會,我可不像她走後門的,我是正兒八經的靠著自己能力進來的。”高材生一雙白眼都要翻上天了,說話的時候始終是抬著下巴,“林染沒什麼本事,就適合做花瓶,就想靠著一張臉就能吃遍天,她的事情,整個公司都傳遍了。哎喲,你掐我幹什麼?”

主管臉色尷尬,手也不知道往哪兒放。

“沒關係,你繼續說。”席銘笑眯眯地看著高材生。

面上春風和煦,主管卻感覺到這個笑容的背後卻是殺氣騰騰。

“我還聽說,她和沈總有一腿,兩個人眉來眼去的,當初進公司就是沈總給她開的後門。”

“竟然還有這種事?”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