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之所及皆BOSS

目之所及皆BOSS
書名:目之所及皆BOSS
類別:玄幻異能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1-06-17 17:00:40
簡介

目之所及皆BOSS最新章節,最新目之所及皆BOSS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目之所及皆BOSS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 潰瘍是boss?痘痘也是boss?竟然連負面情緒都是boss?那還有什麼不是boss!穿越二十三年的東平發現,自己獲得了把什麼都能變成boss的能力,在他推倒第一個boss得到技能獎勵後,強者之路已然鋪開!(希望疲憊的人能在此故事中得到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權力巔峰:從基層公務員開始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夏若雪 陳楓 蘇若雪
精彩節選

金風華看傻子一樣看著他,愣了好久才像踩了尾巴一樣尖叫道:“你先等一下……你在說什麼?什麼就定情信物了?這明明是給的piao……”

不等她話說完,東平就打斷道:

“不用感到驚訝,我就是這麼負責人的男人,絕不會提上褲子不認賬!

今天我一定會承擔起責任……那啥,我差不多是無父無母,就只有這個自認是我哥的傢伙,就當他是長輩了吧,你的家人應該都還很硬朗吧,我們一起去找他們,讓長輩把事情定下來……”

原本金風華還覺得荒謬,想嘲諷一句,但看著面前這男人認真的表情,說著見家長的話,那些刻薄的言辭到了嘴邊又說不出來了……

在過去,有人罵她毒蛇,有人說她是吸血蝠,許多人罵的話更難聽,但她從未往心裡去——畢竟你都要殺人了,怎能希望人有好話?

但這個男人把她當成了普通女人,說的話家長裡短,兒女情長,卻像刀一樣扎進了她心裡,“濺”起了滿臉殷紅。

她羞惱打斷道:“你說定下就定下?你想得美!”

說完她一跺腳化作血虹,嗖的一下摘下紅蓮,然後往上一拐就打算逃跑。

就在此時,東平呼的一聲,化風追上,擋在了她面前。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會害羞逃跑嗎?我要是不準備妥當怎麼可能來找你?你看,這次我可是學會了風遁,你已經不可能逃掉了!”

東平叉腰笑道,“行了,也不知道伯母喜歡什麼彩禮,我身上寶貝不多,不過倒是弄到了許多魔晶,要不咱們現在去買?

當然,以你的喜好,我們去搶也是可以的,我跟你說,最近我也磨鍊了一下劫道技巧,感覺自己還是很有天賦的,我們以後當一對雌雄大盜……”

“盜個屁!滾吶!”

金風華咬牙伸手一揮,地上一片屍體的血液都破體而出,在半空化作血色冰晶,嗖嗖嗖落下,如雨又如箭!

東平再次使出神通“風行”,在血色結晶箭下飄忽躲避,與此同時嘴裡還在絮絮叨叨著。

“到時候我們的孩子從小就好好培養,以天下第一的強盜為標準,三歲教他踩盤子,四歲把風,六歲練黑話和動手的基本功……到了十歲應該就能出師去攔路實習了……”

“誰要跟你生孩子!仗著風遁是吧,好!滴血成冰!”

她徹底惱羞成怒,大吼著,雙手一合,無數插在地上的血液冰晶同時炸開,一股血色冰霧瀰漫,東平身上漸漸掛上了霜,竟然慢慢就飄不動了!

“嘶,孩子他娘,你這也太酷了……阿嚏~”

“你還有完沒完?江湖兒女,玩玩而已,怎麼可能跟你生孩子?你死了心吧!”

“我知道你害羞,擔心我拒絕,所以做出絕情的模樣,實際是放低要求……不敢期待,實際上害怕受傷害,這些我明白的,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負責……”

“啊啊啊啊啊!!!你是個瘋子!”

金風華崩潰,又要逃跑。

“定!”

金風華立刻被定在了羞怒異常,準備起飛逃跑的動態瞬間,就恍若一個嫦娥奔月的雕像一般,頗具美感。

“你看,我還有定身術,你怎麼可能跑得了呢?承認現實吧,我的夫人你當定了。”說著他湊了過去,打算伸手理一下她的頭髮,“夫人,你現在可真好看……”

【你敢碰我一下,我自盡而亡!】

突然出現的傳音,讓東平的手停在了她的臉旁,不敢再動作。

他擠出一抹笑:“什麼都做過了,不至於吧……”

【我說到做到!】

傳音間,她眼眶泛紅,一滴淚流了下來。

東平僵在那裡半天,最終把手收回,嘆了口氣,解除了定身狀態。

“說罷,怎麼才肯答應。”

她快速背過身去,吸了吸鼻子:“不可能,我們之前不過是一場交易!”

“交易?呵,我不接受這種羞辱,所以這隻能是情之所至。”東平斬釘截鐵。

“我就不明白了,不用你負責還不好?”她轉過身來,咬著唇,翹起的睫毛上沾著幾滴沒擦乾的淚珠。

“我偏要負責!你要了我第一次,必須給個說法!”東平小孩子似的耍著賴。

“我難道不是?不都給了你補償了嗎,為什麼還糾纏不休?!就沒見過你這樣的男人,一點不乾脆!”她氣的直跺腳。

“你現在見到了!說罷,給個目標,高一點的,難一點的,說只要我做到就答應在一起,我……我有一個兄弟的老婆就是這麼做的。”在東平體內,有一個被血色鎖鏈纏住,發著白光的傢伙打了個噴嚏。

金風華看了看身後傻傻流口水的雷震,雷震回了她一個憨笑:“……”

“我不是說他……總之,提要求吧!”

金風華死死的盯著他,從氣憤到無奈,最終冷哼一聲:“行,那,只要你成為地魔榜第一,我就答應你!”

她心中想的卻是,到時候你被那些怪物弄死了可怨不得我。

東平聽聞卻喜上眉梢,因為這正合他意:“好,一言為定!”

說完他問罷完成在哪兒找她後,化作一陣風離去。

看著這位的背影,金風華面容陰晴不定。

“要是我的母親遇到的是這樣的男人,而不是那個畜生,就不會……”

最終她冷笑一聲,搖了搖頭。

“想那噁心的傢伙幹什麼呢。好了,加上這淨髓紅蓮,煉丹的藥材算是湊齊了,應該能治療母親的病了吧……”

一番折騰後,她終於得以離開……

……

在東平架著風飛速離開時,雷震轟隆一聲追了上來,大聲對他喊著:

“巽,弟媳,好看!”

“呵,多謝誇獎了。”

東平對他笑了笑,隨後笑容又變得有些無奈。

原本他來找這女人麻煩,純粹是想報復來著,打算反向羞辱一番或者怎樣,但不知怎麼的,一通話趕話後就越說越認真了。

他怎麼就真變成來求婚的了呢?!

“難不成我是真的愛上了她?也就摩擦了一下而已,不至於吧……還是說,我在羨慕‘他’擁有愛人?”

他仔細的剖析了一下,突然打了一個冷戰!

因為他直到此刻,才真的讀懂了自己的行事邏輯!

他自己自打誕生以來,是徹頭徹尾的孑然一身的:至親的“兄弟”是生死仇敵,“兄弟”的親朋對他而言也是如此——沒有任何人期待他的誕生!沒有任何人希望他活著!沒有任何人祝福他的未來!

沒有人愛他,所有人都恨他,想毀掉他,滅掉他,壓抑他,至少也要困住他,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但是他做錯了什麼呢?

他甚至都不是自己想出現的……

他為什麼脾氣這麼暴躁,又非常討厭被傻子叫弟弟,仍然把雷震戴在了身邊呢?

是,這傻子很強,能幫他戰鬥。

但這些就是全部理由嗎?

或許是因為這個傻子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真的在關愛他的人吧……

他,黑影人格,在飛揚跋扈,立志做大魔王的外表下,真正渴望的,竟然是像真正的東平一樣,能被人關愛!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