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世界群英傳

武俠世界群英傳
書名:武俠世界群英傳
類別:武俠仙俠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武俠世界群英傳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武俠世界群英傳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武俠世界群英傳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李牧羊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武俠世界,身邊,還躺著三位絕色女子,床上一攤嫣紅的血跡…… 搞清楚狀況後,他傻眼了,震驚了,因為三人分別是:任盈盈、王語嫣、周芷若。 啥情況啊?李牧羊求死的心都有了。 那個,三位女俠,聽我解釋啊,昨晚真不怪我…… 啊,女俠饒命,我會負責的,我真的會負責的……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蕭天策 柳無邪 封慕言
精彩節選

李牧羊跟周芷若的聲音太大,吵醒了熟睡的兩位。

她們醒來後,第一時間發現了異樣,將被子拉扯到身上,擋住身上的風景。

兩人面面相覷地看了一眼,然後同時問道:

“你們是誰?”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房間裡一男三女,而且都光著身子,氣氛實在是太詭異了,也難怪她們會有此一問。

她們的話跟周芷若如出一轍,這倒讓李牧羊鬱悶了,難道她們也喝斷片了不成?

事情有些詭異,他不由地皺眉思考了起來。

而就在這個空檔,周芷若開口了:

“兩位姐姐,就是這個登徒子將咱們擄來,並,並……”周芷若我沒有把話說完,但她那咬牙切齒的表情卻足以說明一切。

古代女子視貞潔如生命,如今被李牧羊侮辱,那心中的仇恨,可想而知。

床上的兩位女子剛剛醒來,並不瞭解情況,可聽說周芷若遭到了侮辱以後,這才驚慌的低頭檢視。

而這一看,才發現自己光溜溜的,渾身上下不著片縷。

床上的落紅,更是觸目驚心。

兩人皆是處.子,看到落紅之後,第一時間聯想到了自己。

羞怒交加之下,她們刷的跳下床,兩柄長劍同時搭在了李牧羊的脖子上。

“淫賊,我要殺了你!”

李牧羊被嚇傻了,顫巍巍地站在地上,不敢有絲毫亂動:“三位姐姐,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有話好好說,把劍放下啊。”

之前他還懷疑三人是不是什麼cosplay社團的,劍也是假的,但現在卻一點都不敢懷疑。

“兩位姐姐,你們誰先來?不殺這淫賊,難解我心頭之恨。”

聽著她們的話,李牧羊嚇傻了,雙腿直顫,只差尿褲子了。

“兩位姐姐,誤會,一定是誤會,昨晚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都不知道,我是剛剛穿越過來的。”

被這麼一嚇,李牧羊清醒了,不敢再對三位仙女有一絲褻瀆的想法,也正是這個時候,他注意到周邊環境的變化。

這裡壓根就不是漢庭酒店的大床房,到處都是木頭傢俱,木頭桌椅,木頭門窗,木頭大床,以及紫色的帷幔。

這裡根本就是古代的閨房。

再結合她們的言行動作,結論很簡單,那就是他李牧羊穿越了。

“穿越?今天不管你說什麼,都難逃一死。”周芷若緊握長劍,鐵了心要殺李牧羊。

李牧羊傻眼了,怎麼辦?難道剛穿越到這個世上,就要去見閻王?那自己一定是最倒黴的穿越者了吧。

“三位姐姐,聽我解釋,我真的……”

李牧羊剛想開口解釋,可就在這個時候,他的腦海裡突然響起一陣冰冷的機械聲:

“歡迎進入武俠大世界,英雄聯盟系統開啟中,三秒後將隨機派發新手大禮包。”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