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後令

鳳後令
書名:鳳後令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鳳後令全文免費閱讀,最新鳳後令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鳳後令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好看,“你是秋振宇送給朕的禮物,用來代替他的項上人頭。你父親有沒有告訴你,要順從於朕?”項曄手中的玉骨扇輕輕一挑,脫下了皇后的鳳袍。 “祖母說,秋家的女兒,不需要順從。”珉兒仰視著這個浴血而來的王者,眼中沒有半分卑怯。 大婚之夜,皇帝擁著其他女人而眠。 然而冷落、羞辱、欺壓,皇帝的所有厭惡,都影響不了這個女人。 直到那一天,項曄看見珉兒對另一個男人,露出笑容。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權力巔峰:從基層公務員開始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蕭天策 柳無邪 封慕言
精彩節選

“皇上駕到!”門外一聲高呼,宮女們紛紛到門前跪伏相迎,而已換上寢衣的皇后只需等在床上,等待皇帝的到來和臨幸。

今天明明是新婚之夜,珉兒明明是中宮皇后,但皇帝給了她與後宮其他女人一樣的待遇。僅此而已。

項曄身形頎長,行走如風,進得殿門來,殿中的紗簾也隨風揚起,輕紗縹緲間,他看見了跪伏在床榻上的白衣女人。

皇后?中宮?妻子?皇帝冷然一笑,這秋振宇的女兒,不過是他穩定朝綱的棋子,而滿朝文武,他最厭惡秋振宇那道貌岸然的嘴臉。

“皇……”

“都退下。”項曄冷冷一言,徑直朝床榻走來,身後的宮女們再不敢多問一句,迅速消失在了門前。

“抬起頭。”

聽見皇帝的命令,珉兒將心一沉,緩緩坐起身子,一把冰涼的玉骨扇旋即挑起了她的下巴。扇子的力道很大,讓珉兒無法抵抗地抬起了頭,也因此,她看到了自己的丈夫。

這個穿過硝煙戰火,踏著皚皚白骨君臨天下的男人,是神?還是魔?

“秋振宇那張枯朽的老臉,倒也生出你這樣的女兒。”皇帝毫不掩飾他對宰相的蔑視,手中的扇子更不客氣地沿著珉兒的脖子一路往下滑,利落地挑開了束腰的綁帶,雪白的寢衣鬆鬆散開,珉兒的玉體已若隱若現。

“你可知自己為何能成為皇后?”皇帝問罷,扇子已探入寢衣。

“因為皇上選了臣妾。”

項曄手中的扇子肆無忌憚地劃過珉兒的肌膚,可是眼前的人毫無反應。

“成為皇后要做些什麼?”

“母儀天下。”

“母儀天下?”皇帝冷笑,扇子輕輕一挑,衣衫便從珉兒的肩頭滑落。

直覺得胸前一冷,這純潔的身體,十八年來從未被人看過的身體,正暴露在皇帝的眼前。

珉兒沒有慌張,也不會躲閃,目光直直地看著眼前這個男人,燈火通明的殿閣裡,連他下巴上淡淡的疤痕都能看得清。

“你是秋振宇送給朕的禮物,用來代替他的項上人頭。”

無情的話語,卻是不可否認的事實,珉兒從離開祖母的那一刻起,就明白自己將要開始完全不同的人生,她明白自己嫁給了什麼人,也明白自己該成為什麼樣的人。

珉兒抬起雙手,像是要去解開皇帝的腰帶,這樣的舉動惹惱了皇帝,玉骨扇擋住了她的手,但項曄只是輕輕地推開,戲謔著問:“做什麼?”

“臣妾要為皇上侍寢。”

“不害羞?”

“這是臣妾的職責。”

“職責,你何來的職責?”

項曄閱盡美色,堪堪十八歲的嬌弱身體,勾不起他的興致。

他居高臨下俯視著珉兒的臉,然而眼底下的這個女人,臉上沒有半分表情。

甚至,冷漠。

刺啦一聲,很輕很輕,項曄側過目光,看到皇后藏在衣衫下的手捏成了拳頭,底下的被褥也被她緊緊拽出褶皺。

好能忍的女人,難道她就預備這樣侍寢?

項曄勾起邪氣的笑容,深邃的眼眸裡有著對眼前人的鄙夷:“秋振宇有沒有告訴你,要順從於朕?”

珉兒仰視著他,眼中沒有一絲卑微膽怯:“回皇上,臣妾由祖母教養,祖母說,秋家的女兒,不需要順從。但臣妾敬佩皇上,忠於皇上。”

項曄心裡被勾起了莫名的怒意,猛地將珉兒朝後一推,可又迅速將她捉回來,捏著她的下巴,每一個字都冷如冰霜:“老老實實做你的皇后,不要有任何非分之想,不要替你的父親來窺探朕,若是記不住,朕就把你丟進太液池餵魚。”

珉兒沒有說話,臉上還是那惹得皇帝惱怒的冷漠,皇帝終於鬆開了她的下巴,轉身揚長而去。

珉兒渾身一鬆,才感覺到指尖鑽心的疼,從衣袖下露出手指,纖長的指甲悉數都斷了,她顫巍巍攏起胸前的衣襟,那裡好疼,真的好疼……

寢殿門外,皇帝沒有走遠,透過窗上鏤花的縫隙看到了這一切,看到了剛才那個死死忍耐的女人,痛苦地蜷縮成了一團。

雲嬤嬤就站在一旁,皇帝離開窗前走過竹橋,冷冷地吩咐:“看好她。”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