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超神狂人

末世之超神狂人
書名:末世之超神狂人
類別:玄幻異能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末世之超神狂人孔哲小說,最新末世之超神狂人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末世之超神狂人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末世降臨,無數魔獸和異世界種族湧入,地球被遊戲化,人類淪為最底層的獵物。 一切都是從一副塔羅牌開始的。 在末世中掙扎了三年的孔哲重生到了三年前末世發生的那一天。 並且發現他有了存檔,讀檔的能力。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慢慢發現這副塔羅牌可不止存檔讀檔那麼簡單……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顧眠 蕭天策 葉萌萌
精彩節選

在機艙裡同時也響起了一陣陣的驚呼聲,尖叫聲,顯然沒人料到會突然來這麼一下。

好在飛機晃了一下後就又恢復平靜了,賀傑從地上爬起來,伸手摸了摸頭部被撞的位置,指尖能明顯感覺到溫熱的液體,顯然已經撞出血了。

幾秒後,空姐慌慌張張的經過衛生間門口,到了播音室裡撥通了機長的內線。

賀傑所處的位置和播音室只有一牆之隔,所以他勉強聽到了一些斷斷續續的對話。

“……怪物……血……”

“左引擎撞壞……可以繼續飛行……”

“……安撫……”

很快,飛機上就響起了空姐柔美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不要驚慌,剛剛的震動是由於飛機遇到了亂流,現在已經平穩度過,請您安心!您乘坐華夏國際航空公司CA576次航班,本次航班由金城飛往澳洲。飛行時間約10小時25分鐘,剩餘飛行時間為9小時12分鐘,如果您因為剛才的搖晃身體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呼叫乘務人員……”

空姐播音完後,從播音室出來,急忙就想趕往機頭,途徑衛生間時,卻發現癱坐在地上的賀傑,腦袋上還在不斷往外冒著鮮血,空姐大驚,急忙進了洗手間扶著他道:“先生,您受傷了?”

不過賀傑卻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呆呆的看著空姐。

他那兒還管的了頭上那點小傷,此時他的心裡已經是泛起了滔天巨浪。

飛機被撞,空姐的廣播,頭破血流……所有的一切都被那個年輕人說中了,難道他能未卜先知嗎?如若真是這樣的話,那接下來的地球末世……

……

孔哲對賀傑說完那些話後,就離開了洗手間,徑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並不擔心賀傑會對他開槍,因為他的手槍彈夾現在已經在自己的襪子裡了。至於他所說的賀傑是否會相信……孔哲毫不擔心,他很瞭解對方,知道對方是一個多疑的人,而且把妹妹和老婆看得比自己的命還重要,所以他一定會相信的。

對於飛機上其他乘客而言,絲毫沒有察覺到剛剛洗手間裡發生了驚心動魄的一幕,在他們看來孔哲只是去上了個廁所而已,時間上也正好。

孔哲回到座位後就立即將安全帶繫好,以應對接下來的飛機晃動。系安全帶的時候,偶然間注意到他旁邊座位上的人。

坐在他右邊的是一位長相平凡,綁著麻花辮的少女。孔哲不認識他,更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對她卻有些印象,上一世飛機失事的時候,這個女孩臨死之際好心的推了自己一把這才使得他沒有受到飛機爆炸的傷害。所以孔哲對她還是有些好感的,注意到她的安全帶沒有繫上,孔哲也來不及解釋,快速的幫她扣好。

不過對於此時的少女來說,孔哲只是個徹徹底底的陌生人而已,而系安全帶的時候又難免有些肢體接觸……

所以此時少女正有些緊張的看著他,雙手護在胸前,像個受驚的小動物一般,顯然是將他當成了流氓。

孔哲也沒在意,只是對她微笑了一下。

幾乎是下一刻,飛機猛地抖動了一下,機艙裡的乘客全都往前栽去。

那些繫了安全帶還好,那些沒系的,或者系的不緊的都是一頭狠狠撞在前面的座位上。而一些正在吃東西的更慘,蛋糕糊了一臉,紅酒灑了一身。

而孔哲和旁邊的女孩都因為繫好了安全帶所以沒受什麼傷害。只不過少女被嚇了一跳。

孔哲早就知道有這麼一下,所以連一點波動都沒有。

不過他心裡還是有些感慨,如果那位機長不隱瞞飛機晃動真相的話,那麼這將是一次絕好的預警機會,可惜就這麼被錯過了,不過這也不能怪機長的決策,若是真的說出來恐怕會在飛機裡引起恐慌的。

孔哲之所以會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並不是因為他能未卜先知,而是因為他是一個重生者,這些事情都是他曾經經歷過的,剛剛他和賀傑所說的話基本上都是真的。除了一條:在原本的歷史中,飛機墜毀後並不是全員死亡,有兩個人活了下來,一個是賀傑,一個就是孔哲。

賀傑是憑藉自己的身手和殺手的本能才活下來的,不過最後仍然被一條鋼筋砸斷了雙腿。而那時候還是個普通人的孔哲就純粹是因為逆天的運氣,最後不但活了下來而且還沒受什麼傷。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