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影劍神

天影劍神
書名:天影劍神
類別:懸疑靈異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天影劍神左丘,最新天影劍神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天影劍神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好看,一劍斬盡不平事,一劍能擋白萬師。 血影劍尊,轉世重臨。 戰天地,戰神魔。 以無上劍道成就不朽至尊。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權力巔峰:從基層公務員開始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沈輕舞 蘇雨涵 凌霄
精彩節選

左丘對他徹底失去了興趣,不想再這裡在耽誤時間,起身飛躍,好似大鵬展翅,握劍俯衝而來。

“鷹嘯九空!”

司空勝整個人臉色狂變,連連後退,渾身劍氣狂湧,想要擋住這一劍。

可他明白,這一劍太快,太猛,自己根本擋不住!

我不甘心啊,不甘心啊!我司空勝怎麼能倒在這裡?司空勝心中在狂吼,這時,他的餘光,忽然瞥見一人,連忙道:“師妹,救我!”

白靖雪才剛到這裡,就看到幾個人倒在血泊之中,沒了頭顱,更看見司空勝臉色慘白,被左丘給逼入絕境。

此刻聽到司空勝求救,她沉默了一下,猛地衝了出去,劍氣境大成的修為完全爆發開來。

軟劍如蛇,繚繞而至。

咔嚓!

鷹蛇相碰,兩人的劍應聲斷裂。

左丘的攻勢,也頓了下來,劍氣境小成,還是難以發揮這招的威力,真是可惜了。

不然的話,這一劍斬下,司空勝必死。

“左丘,做事留一線,不要太絕了!”白靖雪沉聲道:“現在立刻交出劍種,退出萬劍峰歷練,我可以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左丘沒有一挑,冷道:“從你站在這裡開始,就已經是我左丘的敵人!”

“我出劍,不光要斬司空勝,更要斬你!”

左丘走的乃是殺戮劍道,絕不可能給敵人任何活命的機會,出劍,必斬之!

“很好,你無情,那就別怪我無義了!”白靖雪輕喝一聲,從乾坤袋中,再次拿出一柄軟劍,直接朝左丘攻來。

腳步飄渺,一舉一動間,更有冷意自劍身散發而出。

白靖雪這一柄軟劍,是不可多得的寶器。

她渾身純白色的劍氣散發而出,配合著這把寶劍,威力更甚幾分。

簌簌!

周圍的樹木,瘋狂的搖曳起來,那地面上,更是凝聚了一層白霜。

“蓮花輕舞,到也不錯!”左丘點點頭,退後兩步,右手一握,一把掉落在地上的長劍,飛入他的手中。

叮叮叮!

兩人只是幾個呼吸間,就過了數招。

“不愧是寶器,不是普通長劍能比擬的!”左丘目光犀利,看到了自己手中長劍上的缺口,這些缺口,都是被白靖雪用寶劍砍出來。

“左丘,認輸吧!我並不想殺你!”白靖雪搖搖頭,一番交手,她也明白了左丘的修為,她心中的雜念,消失的無影無蹤。

此戰,自己必勝。

“冰封三尺!”看著左丘依舊在負隅頑抗,白靖雪寶劍一蕩,三朵白色的劍花激盪而出。

空氣中的溫度,剎那間降低,白秋周圍三米,朵朵雪花飄落。

在雪花的籠罩下,似乎行動都變得困哪起來。

白靖雪美眸淡若,這一劍招,必然能讓左丘看清現實。

“好機會!”司空勝眼睛一亮,突然就衝了出去,長劍悍然斬下。

“左丘,給我死!”

“劍擊長空!”

長劍化作一道劍光,紛轉而去,一劍,直取左丘心間。

白靖雪也看到這一幕,卻沒有制止,心中嘆了口氣,死在這裡,也算是一種歸屬,左丘你放心,劍種我會替你處理好的!

她的神色,愈發冷漠起來,她的想法一直沒有錯,實力弱的人,就不配擁有寶貝。

四品劍種,實力強者得!

劍光陡然臨至,司空勝臉上帶著森然的笑容,卻見左丘忽然轉過神來,燦爛一笑。

“等你很久了,還以為你不會動手呢!”

變故突升,行動緩慢的左丘,忽然變得不可捉摸起來,他的手按在劍柄上,這一劍還未曾刺出,司空勝的心頭,就浮現一股極大的危險感。

“不好!”

念頭一升,司空勝就準備暴退,可左丘卻不打算給他任何機會。

長劍猛然擲出,這一劍,破開了空氣,發出極其尖銳的聲音,刺的人耳膜生疼。

心口驟然一疼,體內的生命力飛快流逝著,司空勝瞪大了眼睛,死死看著自己的胸膛處,一口閃爍著寒光的長劍,將其洞穿。

“你.....”

司空勝抬手指了指左丘,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左丘不疾不徐的走出了白雪籠罩的地方,將染血的長劍抽了回來,轉身看向白靖雪,自喃道:“還剩一人!”

“這不可能?你怎麼可能走出冰封三尺?”白靖雪難以置信的說道。

他這一招,都練到了大成,一個練氣境小成的人,怎麼可能破掉?

“你想不到的事情,還很多!”左丘一劍斬出,沒有任何的拖泥帶水。

鏗鏘!

雙劍接觸的瞬間,白靖雪的臉色就變了,終於反應過來,羞怒道:“原來剛才你故意示弱,就是為了讓司空勝動手,真是好狠的心!”

“不錯,他死了,現在該你了!”左丘點點頭,如實說道:“我狀若不敵你的樣子,不過是不想讓司空勝逃走,我出劍,絕不會讓一個敵人逃跑!”

說出敵人兒子,左丘臉上滿是冷意,看著白靖雪,就好似再看一個死人。

噹噹噹!

雙劍碰撞,爆發出猛烈的火花。

此刻,左丘已經是全力以赴,連番廝殺,已經讓體內的劍氣匱乏,根本支援不了多久了。

速戰速決!

一念至此,左丘身上赤色劍氣大作。

白靖雪俏臉變得蒼白起來,在這赤紅色的劍氣之下,自己體內的劍種,居然開始了顫慄。

“左丘,你到底煉化了什麼劍種?”白靖雪尖叫道。

“想知道?”左丘手中攻勢不減,頗有種得勢不饒人的感覺。

數道劍光,已經割碎白靖雪的衣袍,露出裡面光潔的肌膚,左丘目光平淡,劃破她的面板,輕笑道:“死後,我會告訴你的!”

白靖雪此刻才明白,自己根本就不是左丘的對手,劍氣境大成的修為,竟被左丘壓著打,喘不過氣來。

一瞬間,她有些走神,本以為自己已經看透了左丘,到頭來卻發現,自己根本不瞭解他。

左丘洞若燭火,這種變化豈能抓不住。

“千蝶劍!”

劍法連連,翩若驚鴻。

噗呲!

滿目蒼夷的長劍,劃破了白靖雪的咽喉。

白靖雪刺痛,連忙捂住自己雪白的脖頸,叫道:“左丘,你竟如此絕情,居然要趕盡殺絕!”

“你不該跟來的!”左丘搖搖頭,似乎有些惋惜。

“左丘,我跟你沒完!”白靖雪尖叫一聲,咬破舌尖,猛地噴出一口精血來。

“咦?防禦寶器!”左丘眸子一亮,又是一劍刺出。

嗡!

長劍還沒觸碰到白靖雪,就被擋了下來,白靖雪的面前,好似有一道無形的牆壁。

隨後,白靖雪又是噴出一口精血,整個身形緩緩消失在左丘面前,臨走前,她還極為怨毒的看了左丘一眼。

瀑布前,僅剩下左丘一個活人。

左丘扔掉了手中的長劍,又拿起一柄好劍,便朝其他地方走去。

此處血腥味已經散發開來,很快就會引起萬劍峰中魔獸的注意。

自己體內的劍氣,也已經極度匱乏,必須要找個地方修養。

“也罷,先饒你一命!”左丘搖搖頭,一路走到一個山洞中,確認山洞安全,便在裡面盤下而坐,開始修煉起來。

雖然白靖雪逃走了,可也是暫時的,反正王劍鋒還有半個月,才會開啟出去的通道。

這半個月之內,左丘一定會再遇到白靖雪的,屆時,就是取她性命之時。

“左丘,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你!”

萬劍峰一處山峰上,白靖雪跌跌撞撞的坐在地上,好不容易止住了鮮血,她神色無比怨毒的說道。

這一次,不僅沒有得到四品劍種,更損失了兩件寶器,還差點為之丟了性命,這一次,都是拜左丘所賜,不殺他,怎能解恨?

不多時,這山峰上,又走來幾人,為首一人,著一身青衣,渾身散發著強大的氣息。

他看到白靖雪如此狼狽,不由的問道:“靖雪師妹,是誰把你傷成這樣的?”

“陸哥,是左丘,左丘也不知在萬劍峰中有什麼奇遇,實力大漲,殺了司空師兄以及其他好幾個弟子!”白靖雪楚楚可憐的說道。

“什麼?”陸高軒又驚又怒,左丘他是知道的,天賦不錯,可實力也就一般,怎麼還把司空勝給殺了?

聽完白靖雪說完之後,他頓時怒道:“師妹你放心,此仇我必報!”

司空勝和自己交情不錯,可卻死在了這裡,不管如何,他都要殺了左丘,來祭奠司空勝。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