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獨雄

末世獨雄
書名:末世獨雄
類別:玄幻異能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末世獨雄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最熱末世獨雄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末世獨雄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精彩,喪屍末世發生後,徐常歡成了一名孤兒,在這人吃人的末世中,他掙扎殺人,只是為了活下去……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杳杳歸霽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蕭初然 葉萌萌 柳無邪
精彩節選

林博士道:“這是小事,回到基地,我自有辦法,咱們先問下小孩怎麼得到的盒子,啊……誰……”,林博士一句話剛完,突然尖叫一聲。

一隻手猛然從她背後伸來,一把奪下她手中的盒子,林博士倉惶之間急忙回奪,卻只抓下半截鏈子。回過身來,只見一箇中年男子抓著黑盒子,臂彎裡夾持著一個男孩,那孩子雙目緊閉,正是徐常歡。

再說徐常歡望著林博士和劉海峰兩人相繼出門,他卻只如不見,心中只想我兜裡為什麼會有個黑盒子。

他只依稀記起爬進門面前,手裡握著樣東西,為了方便爬行,順手揣進了衣兜,現在想來應該就是這黑盒子,可是它又是怎麼到手裡的,卻怎麼也想不起。

這時眼角瞟到街上的下水道蓋板似乎微微地動了下,定睛一看卻又沒有什麼異樣,以為是自己眼花,眼光掠過井蓋又看到了地下老者的死屍,月光下那死屍似乎又要躍起,不敢再看,底下頭繼續回憶。

猛然想起手裡的東西正是自己被死屍抓住時拼命掙扎,無意中在死屍身上扯下的。想明白了這一節,心中暢快,正要起身告訴林博士,卻見面前一道黑影,抬頭一看是個男人,那人背朝月光,面目不清,但身材粗壯,身高明顯比劉海峰矮了一頭,剛要叫喊,那人猛地撲上,一下將他擊暈,隨即扶著他的身子,顯然是怕他跌倒時發出聲響驚動林、劉兩人。

矮壯男人略一停頓,見林博士和劉海峰兩人仍然在談論黑盒子,毫不知覺。便將徐常歡夾持在胸前,當作一面肉盾牌,悄悄走到兩人身後,出其不意搶了黑盒子。這時他目的達到,急於離開,威逼林、李兩人轉身跪下。

林博士和劉海峰兩人無法,林博士道:“你知道那盒子有什麼用嗎?我告訴你,普通人得了沒有什麼用處,你還給我們,我保證給你提供個安全的住處。”

那人哈哈一笑,得意洋洋地道:“我怎麼不知道,我追蹤吳老頭子可不是一天兩天了,憑你一句話就還給你,你當我連日的奔波,外加弊在這臭哄哄地下水道多時是白捱得嗎?”

林博士和劉海峰兩人聽他是藏在下水道里,不由得往後一看,果見身後豎井的蓋板被挪到一邊,露出黑乎乎的井口。

劉海峰更是心中責怪自己,一時大意忽略了井道。心中想到:“這人既然藏在下水道里,那是比我們先到,他搜了吳教授的屍體後,為什麼不搜那個男孩。”

嗯,他肯定是想搜,只是看到摩托燈光,來不及了才藏在井道里的,劉海峰這番猜想八九不離十。那男人跟蹤至此,發現吳教授也死,搜了屍身,卻沒有發現黑盒子,剛要去搜徐常歡,卻看到摩托燈光,只好先藏到下水道。

他剛藏好身,徐常歡就醒來,這中間不過是幾秒的事情,徐常歡要早甦醒幾秒,就發現了男人,但有的事情,相差那麼幾秒,結果卻是大不一樣。

那人見林博士和劉海峰兩人懊喪的表情,更是得意:“現在知道也晚了,好好跪著,把手放在頭上,今天老子心情好,就饒你們一命,可別給我耍什麼花樣。”說著將徐常歡橫放在摩托車上,發動引擎,一轟油門,竄了出去。

林博士驚道:“你既然也得了盒子,幹嘛還要帶走孩子,快把他放下。”

男人微一剎車,獰笑著,帶著他自然有用!抬手一槍,射中另一輛摩托車的油箱,火光之中狂笑而去。

摩托出了小鎮,順著省道,一路向東,黎明時分行到一三岔路口。男人將摩托熄火停在路邊,翻身下車,從背上解下揹包,拉開拉鍊,掏出一張地圖鋪在地上,又在揹包裡翻騰一陣,拿出一袋餅乾,一個水壺,蹲在地上,一邊吃喝一邊檢視地圖。

徐常歡早也醒來,橫在摩托上很不舒服,他幾次央求男人停車放他下來,但男人不理他,他也沒有辦法,這時他慢慢下了車,覺得全身痠痛,扭動了幾下身體,看男人吃的餅乾包裝和林博士給的是一個樣,心想別給他偷了去,現在找吃的可不容易。

用手往兜裡一摸,半包餅乾還在,便拿了出來,開啟鋁塑包裝,慢慢吃著。

男人很快吃完一袋壓縮乾糧,開啟水壺咕嚕咕嚕灌了一氣,將剩下的一下半丟給徐常歡:“快喝了,好趕路。”

徐常歡也渴的厲害,將剩下的水幾口喝乾,把空水壺還給男人,趁機問道:“大叔,我怎麼到這裡了,林博士他們呢?”

男人悶聲道:“他們去了別處。”,心中卻想我打爆了摩托車,旅遊區又恰遇喪屍潮侵襲,黑暗之中,火光一起,兩人哪裡還有命在,可惜了林博士,年紀輕輕,學識淵博,長得又好看。可不處理他兩人,我行蹤非洩露不可。唉,無毒不丈夫,為了達到目的也只好如此了。

徐常歡嘆口氣,聲音中充滿失望。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