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少寵妻很神秘

厲少寵妻很神秘
書名:厲少寵妻很神秘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主角: 喬思語 厲默川
更新:2021-11-13 18:37:46
猜你想看:時尚新教主 女配不摻和
簡介

厲少寵妻很神秘全文免費閱讀,最新厲少寵妻很神秘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厲少寵妻很神秘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十八歲那年,她有一段為人不恥的黑暗,可這個秘密只能爛在心裡也不能與人說。 可她結婚一年,都沒讓丈夫“幸福”。 本以為會守著一段無性的婚姻一直到老,卻不料遇上了厲默川。 他說:“既然生性冷淡,我又討厭女人,不如我們試試?我治好你,你可以挽回你丈夫,而我對女人有了興趣,咱們的合作可以說是雙贏。” 厲默川很討厭女人,尤其是有夫之婦,可當遇到喬思語後,他每天只想……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杳杳歸霽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夏若雪 蕭天策 喬梁
精彩節選

“不要!”

被吻上的一瞬間,喬思語那雙微闔的眼眸驟然驚恐地睜開,一把推開了靳子塵。

“喬思語,我是你老公!連親你一下都不可以嗎?”

“子塵,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她知道靳子塵為何滿臉受傷的模樣,知道他的痛苦和憤怒的來源。

當初,他為了娶她差一點跟靳家人斷絕關係,可她卻在兩人婚後連親吻都做不到,喬思語知道靳子塵很愛她,但即使有了愛情,誰又能接受這樣疏遠冰冷的婚姻呢?

“子塵,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一定會克服……”

未說完的話被靳子塵痛聲打斷,“一年了,喬思語,我給了你一年的時間,可你呢?一年多了,你還是不能接受我對嗎?”

“我……”喬思語緊抿著雙唇,臉色越發的慘白,她並不是牴觸靳子塵,她是牴觸所有男人的接觸,一旦有異性觸碰到她,她就會噁心的想吐。

喬思語的欲言又止的樣子,像把刀凌遲著靳子塵的心,看到喬思語慘白的小臉,靳子塵很心疼,可一想到心愛的女人如此牴觸自己,他又覺得很恨,結婚之前,他從未想過他們的婚姻會是這個樣子的。

新婚那夜,只不過是親了她一下,她眼裡的恐懼,不安和抗拒就已經讓他心涼,卻也讓他忍不住的心疼,也是直到那時,靳子塵才知道,原來喬思語那麼排斥自己。

一向高傲自負的靳子塵,自然不相信以自己的熱情和手段,還捂不化一個喬思語,可事實證明,他敗了,一年過去了,喬思語還是不肯接受他。

“小語,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你到底愛不愛我?”

聽出靳子塵語氣裡的絕望,喬思語心裡一顫,想都沒想就脫口問出,“愛,子塵,我愛你,不然我也不會嫁給你!”

“呵!”靳子塵冷笑了一聲,“愛我?愛我卻連我親你一下都無法接受?”

緊握著雙拳,喬思語有些不敢看靳子塵的臉,直到一道劇烈的關門聲響起時,喬思語才緩緩抬起了頭,靳子塵已經走了,房間裡,只剩下了滿室的涼意。

聽到車子發動的聲音,喬思語像是想到了什麼,衝到陽臺邊一看,只看到靳子塵的車駛出了別墅。

喬思語知道,靳子塵今晚肯定不會回來,或者說今後的一個星期,甚至是一個月他都有可能不會再出現了。

不過還好,他沒有提離婚。

可一想到一臉痛苦不甘的靳子塵,喬思語便心痛不已!

如果不是五年前發生那件事兒,她也不會……

剛想著,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那是獨屬靳子塵的鈴聲!

喬思語心裡一緊,靳子塵應該很生氣吧,她該怎麼辦?

糾結了幾秒,喬思語還是按了接聽,電話剛接通,靳子塵冰冷的聲音便響了起來,“小語,我們離婚吧!”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