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嬌女是大佬

名門嬌女是大佬
書名:名門嬌女是大佬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江倚瀾陸時虞小說,最新最熱名門嬌女是大佬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名門嬌女是大佬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精彩,江家流落在外的大小姐被接回來了! 令人失望的是,千金小姐原來是個農村土包子,還打架鬥毆、無惡不作,一無是處。 被親人恥笑:一個上不得檯面的東西,果然比不上琴棋書畫精通的江家大小姐。 被外人議論:生下來剋死父親,長大後剋死母親,怕不是命不好。 被僕人嫌棄:果然是有娘生沒爹教的野種,半點教養都沒有! 所有人都等著看她被掃地出門…… 誰知道,高考狀元,名醫聖手,全球頂級駭客,投資股神、單兵作戰專家馬甲一個個地掉,江家被踩到腳底,只有羨慕嫉妒恨的份。 更讓吃瓜觀眾震驚的是:京城富可敵國的陸氏太子,天生涼薄,冷漠無情。卻在人前叫住江倚瀾,笑問:老婆,你馬甲又掉了怎麼辦?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孫怡 蘇若雪 封慕言
精彩節選

“教官,黑羽那邊又下了格殺令,標出暗花要您的命,請您現在至少告訴我們一個地址,讓我們安排人手保護您!”

電話那邊的男聲非常急切,但聽的人,明顯沒放在心上。

身材高挑的女孩子,不急不慢的走在鄉土氣息濃厚的石板小路上,懶洋洋的拋玩著手裡的匕首。

“——再說吧。”江倚瀾打斷對方的話,“我還有事。”

“什麼事?!”

對方瞬間警覺起來,“難道說,黑羽的人已經盯上您了?”

“不。”江倚瀾漫不經心的推開眼前的籬笆門,“我要回家繼承家業了。”

“……”

鄉村裡最不缺的就是樹,此時正是清晨,陽光透過樹葉落在樹下的女孩子身上,勾勒出一張清麗優雅的臉,身上帶著獨特而凌然的氣質。

江倚瀾結束通話電話,有路過的村民笑著衝她打招呼:“倚瀾啊,起這麼早?”

“嗯。”

女孩子淡淡答了一聲。

江倚瀾當年跟著她媽來到這個小村莊的時候,不過才丁點大,據說是被從一個頂有名的家族裡趕出來的,來到村子裡的時候,身無分文,吃了很多苦,才慢慢在這裡紮下根來。

一個美麗莊重,風韻優雅的女人在這種偏僻的小山村,還帶著一個女兒,身邊一個男人都沒有,傳出來過不少不入流的話,什麼難聽的都有,但流言這種東西,聽一半信一半就可以了。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流言大多數都被遺忘平息了,而江倚瀾的媽媽唐瑜是個溫柔知性,又平易近人的女人,跟左鄰右舍的關係都處得非常好。

而江倚瀾沉默少言,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家,但每次回來的時候,都幫著唐瑜洗衣做飯,餵雞種菜,遇到相熟的鄰居會打聲招呼,這樣的姑娘,一般都非常能引起人的好感。

直到五年前,唐瑜去世了。

走得非常倉促,第二天的時候,江倚瀾匆匆趕回來,安葬了唐瑜之後,便離開了村莊,一走便是四年多,三個月前才回來,重新住進了那間荒廢已久,雜草叢生的房子。

江倚瀾在村口買了些菜,才沿著村莊裡的石板小路慢慢往家裡走,村裡的小孩興高采烈的從她身邊跑過去,笑著叫著:“村裡來了輛可豪華的車,快去看呀!”

“我二狗哥說,這車起碼得好幾百萬呢!”

這個小村莊遠離城市,偏僻落後,村裡的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進過城,車這種東西,對他們來說,算是比較稀罕的了。

江倚瀾清麗如雪的臉上沒有什麼表情。

當她走到家時,一輛黑色的限量版GL8正停在她那幾間青磚房的院口。

好幾個小孩在車附近轉來轉去,一看到她過來,立刻圍了上去:“倚瀾姐,那車是來找你的嗎?”

江倚瀾動作微頓,搖頭:“不是。”

“那它怎麼停在你家門口?”

“開錯地方了。”

從車上下來的宋如華剛好聽到這句,臉色頓時不好看起來。

她“砰”的一聲關上車門,走到江倚瀾面前,語氣頗為趾高氣揚:“你就是那個唐瑜的女兒,江倚瀾?”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