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爺夫人A爆了

戰爺夫人A爆了
書名:戰爺夫人A爆了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戰爺夫人A爆了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戰爺夫人A爆了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戰爺夫人A爆了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他本是操控著整個歐洲經濟市場的天之驕子,卻因一場意外,魂穿到華城大佬戰洛寒的身上。他冷酷,霸道,不近女色,心裡卻住著一個未能圓滿的白月光,為了尋找他的小丫頭,不惜一切代價。 她是身世可憐的野丫頭,從小被父親扔在鄉下寄養。 為了奪回母親的公司重塑往日輝煌,她沉寂多年回到華城,替繼妹嫁給短命鬼。 鄉下土妞,一無是處?醫典在手,天下我有! 清純無腦,資質愚鈍?頂級駭客教你做人!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杳杳歸霽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皮劍青 夏若雪 蘇若雪
精彩節選

“爽嗎,是不是很舒服?”

破舊的房間,男人喑啞的嗓音從黑暗中響起,床板曖昧的吱呀聲不斷。

“啊,輕、輕點……”

女人扯著嗓子的嚶嚀,讓屋外雜亂的腳步聲一滯。

沒多久,紛亂的腳步聲遠去。

夜,再次迴歸寧靜。

停止了羞恥的呻吟,喬舒婉清亮的眸子看了眼抵在胸口的匕首,對蟄伏在暗夜裡的男人說:“他們走了,你可以放開我了。”

“多謝。”用著最後的力氣說完這兩個字,戰洛寒再也支撐不住地昏迷過去。

理了理被扯開的衣襟,喬舒婉冷著俏臉,按下牆上的開關。

旅館地處城郊,破舊簡陋,連燈光都是昏暗無比。

但是她看清楚了昏迷中男人的模樣。

高定的黑色風衣襯托出男人修長挺拔的身形,他一隻手捂著胸口,鮮血不斷從他指縫間溢位。

臉色蒼白,但依舊無損他那俊美無鑄的容顏……

半夜三更,他深受重傷地闖入她的房間,還拿刀威脅她配合他演戲以躲避追殺。

喬舒婉認定,他應該不是什麼好人。

但,想到外婆說過的話,醫者仁心。

猶豫了一下,她還是決定先救人。

廢了一些力氣,喬舒婉總算是把男人抬到了床上。

銀針止血,迅速包紮,於她而言,這種傷不是難題,不到半個小時,男人的氣息就趨於平穩了。

喬舒婉鬆了口氣,有些疲憊地坐在椅子上休息。

她才坐了一天一夜的車,從一千公里外的鄉下趕回來,被父親臨時安頓在這家偏遠的旅館中。

二十年前,母親生產時大出血去世,打出生起,她就被丟在鄉下外婆那寄養。

要不是喬家好不容易攀上戰家這根高枝,要和戰家大少爺聯姻,怕是父親這輩子都不會記起她這個遠在千里之外的女兒。

而那位戰大少爺,聽說已經病入膏肓,活不了幾年了。

這個時候把她嫁過去,不就是讓她做寡婦嗎?

不過無所謂,她正好藉此名正言順地回華城,辦她的事情……

緩了一會兒,喬舒婉看了眼床上尚在昏迷的男人,不想和這種危險人物有過多牽扯,她連夜收拾行李離開。

……

翌日。

天光大亮,戰洛寒睜開眼時,空蕩的旅館裡,除了破舊的陳設,早已空無一人。

他低頭看了一眼胸前的傷口,已經被人包紮過,從包紮的痕跡便看得出昨晚那個女孩兒手法乾淨利落。

胸前的紗布,此刻還隱約可以嗅到一股淡淡的藥香,和昨晚那個女孩身上的一模一樣。

愣神的瞬間,破舊的房門被人推開。

一個身著黑衣的男人面帶疾色,快步而來:“戰爺,屬下來遲了!昨晚襲擊您的那群人,已經全被關押了!”

戰洛寒從床上起身,幽邃的黑眸沾染一絲嗜血的狠戾:“留一個活口問話,其餘的都解決。”

“是,戰爺!”

“還有,去查一下,昨晚住在這個房間的女人叫什麼。”戰洛寒的目光深沉又堅定,“現在就去。”

“是!”傅輝立刻領命,第一時間去前臺找旅館老闆調取監控。

奇怪的是,昨晚到今早的監控畫面已經被人統統抹去了。

加上這種旅館本就不正規,不需要身份證登記就能入住,所以半點線索都查不到。

得知這個結果,戰洛寒眉頭輕蹙,眼底有一瞬的失望閃過。

不知為何,昨晚救他的那個女孩,雖然沒看見面貌,可意外的讓他想起了當年的小丫頭。

無論如何,他也要找到她!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