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少溺寵重生妻

溫少溺寵重生妻
書名:溫少溺寵重生妻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夏瀾溫凌燁小說,最新最熱溫少溺寵重生妻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溫少溺寵重生妻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精彩,前世,她被渣男賤女謀害,辜負了深愛她的他,重活一世,除了報仇,她還要盡辦法報答他、栓牢他! “老公,我有預感,我明天還會和今天一樣喜歡你!” “又撩我,我老婆真是可愛到溢位來了!” “呃……” “其實,喜歡你的人,你用不著撩的。” “為什麼呀?” 溫凌燁摸了摸夏瀾的頭,笑得一臉寵溺:“因為……你一個眼神,我就繳械投降了!” 義無反顧嫁給家道中落的窮小子,夏瀾成為周圍人眼裡的笑話。 不料窮小子一朝變成權勢滔天的溫家掌權人, 那些笑話她的人全都變得羨慕又嫉妒! 不僅僅是羨慕嫉妒她尊貴無上的溫家少奶奶身份, 更是羨慕嫉妒她被自家老公寵上了天!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杳杳歸霽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蘇雨涵 柳無邪 凌霄
精彩節選

湛藍的天空中,雲濤時開時合。

窗外的一株紅梅樹,幹如虯龍,冠如火鳳,清風裹挾著淡淡的紅梅花香,飄蕩過來,嗅入肺腑間,沁人心脾。

夏瀾從床上醒過來,腦子還是懵的。

她不是被曾浩磊和夏夢雲給害死了嗎?

死後,她的魂魄還在陽間飄蕩了一段時間,親眼看著她前世的老公溫凌燁,舉槍殺了渣男賤女,最後在她的墳前吞槍自殺。

一想到溫凌燁,夏瀾的心臟就疼得她快要喘不過氣來。

前世她被豬油蒙了心,雖然迫於溫家的勢力和溫凌燁結了婚,但是她從來沒有正眼看過溫凌燁一眼,滿心滿眼裡,都是渣男曾浩磊!

結婚七年,她一心想要逃離溫凌燁的身邊,為此,不惜在溫凌燁的身邊當臥底,將溫氏集團的重要機密通通洩漏給曾浩磊,好讓曾家的勢力日漸雄厚。

本以為,曾家的勢力強大了,曾浩磊就可以將她帶離溫凌燁的身邊。

殊不知,一切都是曾浩磊和她同父異母的姐姐夏夢雲對她的利用!

她傻乎乎地被人賣了,還替人家數錢,最後更是導致孃家的家產盡數落到了夏夢雲的手裡,老公的財力也被曾浩磊收入囊中,而她這個失去價值的棋子,就這麼被渣男賤女無情地毒害。

她一輩子活得就是個悲劇,沒想到死後卻發現,婚後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一眼的老公,竟然才是從頭到尾從來沒有辜負過她的人!

她還記得他替她報了仇後,靠在她的墓碑前,哭著說:

“瀾瀾,我都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你為了曾浩磊,無數次竊取溫氏的機密,其實,一切都是我故意洩漏給你的。”

“本以為這樣做能讓你開心,沒想到,卻害得你被他們害死了!”

“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守護好你!”

“你說過你怕黑、怕冷,別怕,瀾瀾,我這就下來陪你!讓你去黃泉的路上,不再孤單!”

“嘭!”的一聲槍響,震破天際。

夏瀾想到這裡,悔婚的淚水已經控制不住地嘩啦啦流了下來!

溫凌燁,是我對不起你!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補償你!

生生世世,再也不離開你!

溫凌燁……

“二小姐,別再想不開了!夏先生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你的身子都被那許凌燁給看光了,這輩子你不嫁給他,還能嫁給誰呢?”

聞言,夏瀾哭聲一頓。

許凌燁?

還有保姆這話,怎麼那麼熟悉?

猛然間,腦子劇烈一震。

這不就是八年前,她被夏夢雲騙到山上看鬱金香花海,結果遇到一個流浪漢對她欲行不軌,最後被路過的溫凌燁給救了回來的場面嗎?

不,這個時候,溫凌燁還沒有回到連州市第一家族溫家。

他的姓氏還是“許”。

一個被人說剋死了自己養父養母的孤兒。

今日,她是被許凌燁抱回夏家的。

雖然外面披了一件許凌燁的襯衣,可還是能看出裡面是有多衣衫不整。

他爸後娶進門的老婆蘇之錦與她同父異母的姐姐夏夢雲瞧見這畫面,便在她爸夏冠林的耳邊慫恿,讓把她嫁給許凌燁。

想到許凌燁,夏瀾眸子遽然發亮。

如果她沒記錯,此刻,許凌燁正在他家的樓下還沒有離開!

許凌燁!

激動的夏瀾,此時只想飛奔到他的懷裡,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親口告訴他,她錯了,她再也不想著離開他了!

思及此,她鞋都來不及穿,便興沖沖地跑下了樓!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