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少的替罪嬌妻

霍少的替罪嬌妻
書名:霍少的替罪嬌妻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聶桑抒霍非遇小說,最新霍少的替罪嬌妻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霍少的替罪嬌妻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她替親弟頂罪獲刑十年,提前出獄的代價是嫁給植物人沖喜,為了自由,聶桑抒答應了。 可某天,她的植物人老公卻換了人! 換老公前,她早睡早起,精神充沛。 換老公後,她腰痠背痛,萎靡不振。 終於受不了,聶桑抒揭竿而起:“這日子沒法過了!我要離婚!” 律師:“離婚的理由是?” 聶桑抒:“老公晚上不讓我睡覺!” 律師:“……”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夏若雪 蘇雨涵 凌霄
精彩節選

錦城西區女子監獄。

聶桑抒不知道監獄晚上還能探監,走廊的盡頭就是會客室,她被獄警推了進去。

裡面沒開燈,黑暗中坐著一個人。

“呵……”

一聲短促的冷嗤,是個陌生男人的聲音。

“你是誰?”

“你沒必要知道。”

男人的聲音陰惻惻的,在黑暗的環境中更添了一絲詭秘,讓人頭皮發麻。

“過來。”

聶桑抒只能聽話,她沒資本也沒能力違抗任何人。

男人手指冰涼,搭在她的腕子上,讓她有一種被毒蛇信子舔舐的感覺,被他握著的那條胳膊更是徹底麻掉。

他將聶桑抒扯過去按在腿上,聶桑抒下意識扭動,耳邊就貼上男人的薄唇,聲音像水蛭鑽進她耳朵裡:“我勸你最好不要動。”

他的手鑽進她的衣服裡,發出滿足的喟嘆。

“男人碰你,你就這表現?冷淡?”

“……”

“怎麼樣?監獄的床好不好睡?想從這裡出去嗎?”

“你什麼意思?”聶桑抒抓住了他話中的重要資訊,“我,我可以出去嗎?”

三年前,弟弟聶帆將溫家剛從國外回來的二少爺溫彥闌撞成了植物人,她替聶帆頂罪入獄,被判了十年。

眼下,這個男人告訴她,她的十年刑期不用服滿,可以馬上出去,交換條件就是——

嫁給植物人溫彥闌,成為溫家的二少夫人。

聶桑抒答應了,沒有理由,只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

第二天,果然有人來把她從監獄裡接走,然後沒有任何儀式,她的戶口本從未婚變成了已婚。

步入溫家老宅,聶桑抒被帶進了一間臥室。

臥室的床上,躺著一個男人,他帶著氧氣面罩,身邊還有個心電圖儀器。

走到床邊,聶桑抒看到了男人的臉。

十分消瘦,兩頰向裡嚴重凹陷,看上去很是醜陋。

“他是你丈夫!”

突然,一道蒼老聲音響起,聶桑抒猛地轉身,就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走了進來。

“從今天起,你給我好好照顧他!他要有什麼三長兩短,你也不用活了!”溫老太不怒自威,厲聲道:“他一輩子不醒,你就陪他一輩子!”

一句話,是警告,也是宣判。

在溫家人眼中,她是肇事者,是罪犯,娶她一是為了沖喜,二是讓她贖罪。

溫老太走後,聶桑抒走向床邊的榻榻米。

她坐過牢,這張榻榻米對她來說可謂是天堂,整個人蜷縮在上面,孤立無助……

她的人生,在四年前那個晚上,就徹底被毀了!

當年,她被繼母設計,被一個陌生男人強了。

四個月後,等她發現,肚子裡已經有了一個成型的孩子。

她不想扼殺一條生命,沒有辦法,只能將孩子生下來,可——

孩子剛出生就被人給搶走了!

但她還沒來得及去找孩子,就被迫給弟弟頂罪進了監獄……

想著那些過往,聶桑抒神色落寞,她緩緩閉上眼,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像是聽到了什麼聲音。

她睜開眼的剎那,登時驚出一身冷汗!

房間裡多了一個人!

除了躺在床上的溫二少,還有一個人隱於房間最暗處!

她的第一反應就是開燈,可就在聶桑抒起身跌跌撞撞去摸索燈開關的時候,那人出聲:“不許開燈!”

是他!

聶桑抒聽出了男人的聲音,他是昨天監獄會客室裡的那個人!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