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聯盟:億萬爹地霸道寵

雙寶聯盟:億萬爹地霸道寵
書名:雙寶聯盟:億萬爹地霸道寵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陸惜語傅墨涵小說,最新雙寶聯盟:億萬爹地霸道寵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雙寶聯盟:億萬爹地霸道寵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五年前,被未婚夫和好閨蜜聯手陷害,陸惜語與神秘男人一夜春風后,意外懷上雙胞胎。 原以為與他再無關聯,誰知男人竟偷偷藏起一個孩子。 五年後,她帶著天才萌娃強勢回國,只為復仇,卻意外撞上他的車,和他與孩子狹路相逢。 傅小寶:“這個小姐姐長得好漂亮,我要撿回家當媽咪!” 陸梓言:“媽咪,我們不要霸道爹地和這個小拖油瓶,獨自美麗搞事業不好嗎?”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權力巔峰:從基層公務員開始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蕭初然 孫怡 陳楓
精彩節選

痛!

撕心裂肺的痛!

陸惜語只覺得自己的下身好像要裂開了一樣,身體中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一點一點地往外流失……

她睜開眼的時候,入目是一片雪白,空氣中的消毒水味讓她慢慢回神。

剛才,被好閨蜜溫斯蔓強行按著灌下墮胎藥的場景,還歷歷在目,陸惜語現在每呼吸一下都覺得痛徹心扉。

這時候,未婚夫林以南冷嗤地聲音在一旁響起:“還挺能生,居然是個男孩。”

“以南,你說什麼?”陸惜語一臉茫然,什麼男孩?

明明他們的孩子才八個月,剛成型呢。

突然!

像是想到了什麼,陸惜語臉色大變,連忙低頭看向自己的肚子,卻是一片平坦。

“我的孩子呢……以南,我們的孩子去哪了?”

“你的孩子被我扔出去餵狗了!”

林以南居高臨下的冷睨著陸惜語,語氣森寒。

“以南,你別開玩笑了?”

陸惜語從最初的不敢置信,到見到林以南臉上沒有一點兒動容時的崩潰。

“那可是你的親生骨肉啊!你怎麼能這麼做!”

“我的?還真是可笑,陸惜語,難道斯蔓沒有告訴你,那個孩子是個野種嗎!”

林以南望著陸惜語,笑得陰冷可怖:“在你獲得金鳳獎最佳女配後,公司慶功宴那天,我在你喝的酒里加了點兒東西,然後把你送到了別的男人床上。所以,你懷得孩子根本就不是我的!”

這句話猶如一道驚雷,炸得陸惜語的腦袋嗡嗡作響。

為什麼?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她?

因為溫斯蔓嗎?

“陸惜語,你痛嗎?懷孕八個月後,滿心歡喜以為可以嫁給我了,結果現在孩子死了,最愛的人一直都在騙你!”

“看你現在這麼可憐的份上,我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你的父親,其實是被我和斯蔓活活氣死的,而你那天之驕子的大哥,今天在趕回來救你的路上已經車禍身亡了,哦,也是我和斯蔓做的。”

“你還不知道吧,我和斯蔓早就在一起了,你痛苦嗎?你越是痛苦,我就越是開心!因為,這是你們陸家欠我和我父母的!”

陸惜語的父親害死了他的父母,他現在也要讓他們陸家血債血償!

最後一絲希望也被狠狠掐滅,陸惜語的心徹底死了,沒有半點轉寰的餘地。

“哈哈…從前我怎麼不知道,林以南你竟這麼狠,都怪我瞎了眼,居然會愛上你這種男人!”

陸惜語嗤笑著說完,趁林以南不留神,將自己手裡的輸液針猛地朝他刺了過去。

她要殺了他!

她要替爸爸和大哥報仇!

替自己無辜枉死的孩子報仇雪恨!

頓時,一道血口子在林以南的臉上劃開。

“瘋女人!”

林以南氣得一腳踹開了陸惜語,摸了摸臉上的傷口,罵了一聲,上去又是一巴掌。

“你殺了我吧!”

陸惜語這一刻已經徹底絕望了,除了死她想不到其他。

林以南掐著陸惜語的脖子,咬牙切齒:“想死?你想得倒美!我會讓人把你送去精神病院,和一群瘋子待在一起,然後讓他們好好地看著你,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

五年後。

安城最大的一家七星級酒店內,正在舉行一場婚禮。

今天婚禮的兩位主人公,新郎是時代集團總裁林以南,而新娘則是當紅一線女明星,兩人可謂是天作之合。

受邀前來參加這場婚禮的大多都是安城有頭有臉的政商界大人物以及娛樂圈大佬、各線明星,氣氛一時沸騰到了最高點。

與此同時,酒店門外一處隱蔽的角落裡,正停著一輛低調奢華的紫色跑車。

裡面坐著一個身穿一襲黑裙的女人,視線冰冷地睨向酒店門口。

“媽咪,裡面那個要結婚的男人,該不會是我爹地吧?”

一口流利的德語,副駕駛上說話的小萌娃手裡正拿著一個遙控飛機的遙控器,蔥白如玉的手指不經意的推了推鼻子上下滑的小眼鏡。

看他的穿著,一身英倫風的格子套裝,還細心地打了個領結,像個小大人一樣,說話的嚴肅勁兒更是讓人覺得好笑。

“放心,你爹地沒那麼渣。”

陸惜語伸手揉了揉兒子打理得一絲不苟的頭髮,看著眼前這張精緻漂亮的小臉蛋兒,有些恍惚。

五年前,她剛被林以南送入精神病院,晚上就發生了大火,她以為自己必死無疑,好在最後關頭被哥哥的朋友救了。

而且,她的孩子也沒有死,原來那位朋友早就跟哥哥一起回國了,在得知哥哥出車禍的訊息後,他猜到是林以南做的,怕自己也有危險,所以就一直跟蹤林以南,最後成功救下了孩子和她。

這幾年,她一直都在國外打拼,直到如今終於有了資本回來向林以南和溫斯蔓復仇!

“嗯,都說兒子隨爹,看我這麼帥氣又善良,就知道爹地肯定是個好人啦。”小傢伙一臉自戀地道。

反正他心裡已經認定了,跟他長得相像的男人就是他爹地,媽咪這次回國是來手撕渣男賤女的。

而他,則來找爹地的。

看了看時間,陸惜語收起臉上多餘的表情,嚴肅道:“好了,接下來該幹正事了!A計劃,我進去,你掩護。”

“OK,戴上耳機,隨時保持聯絡。”

打了個‘OK’的手勢,扔給陸惜語一隻藍芽耳機,陸梓言便開啟筆記本,開始設定程式,只見一長串看不懂的程式碼在螢幕上快速滾動了起來。

陸惜語戴上藍芽耳機便推門下車。

林以南和溫斯蔓今天就在這裡面舉行婚禮。

五年前他們把她害的那麼慘,讓她在精神病院裡受盡折磨,還害死了爸爸、哥哥,甚至於林以南還趁機奪走了他們陸家的股份,創立了時代娛樂,以為就能這麼逍遙法外了嗎?

不!不可能!

陸惜語眼底閃過一抹極深地恨意。

五年了,也是時候該和他們算算舊賬了!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