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什麼?我居然不是主角

玄幻:什麼?我居然不是主角
書名:玄幻:什麼?我居然不是主角
類別:玄幻異能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1-10-19 05:31:45
簡介

玄幻:什麼?我居然不是主角最新章節,最新玄幻:什麼?我居然不是主角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玄幻:什麼?我居然不是主角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好不容易來到異界,金手指呢?系統呢?神器呢?老爺爺呢?什麼?都在別人身上? 莫非我不是主角?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權力巔峰:從基層公務員開始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金妍兒 孫怡 凌霄
精彩節選

姜雲抬頭一看,一個頭發花白,滿臉皺紋,卻神采奕奕的老人推門進來,

老人看到姜雲,先是有面就驚訝,隨後恢復如常,

“老夫少司郡紅離,早就聽說青山城有位煉丹大師,今日一見,沒想到如此年輕,真是後生可畏啊,”

少司郡的人?姜雲站起來抱拳說,“老先生過譽了,我還沒到煉丹大師的地步,如今還卡在煉丹師巔峰,算不得什麼,”

“你還是煉丹師?”紅離大為震撼,

“那你怎麼可能煉製得了破靈丹?”

“破靈丹也是三階丹藥,煉丹師就能煉製有何不可?”姜雲疑惑道,他自從步入丹道時他正陽爺爺也沒給他說過這事啊,

“姜小友不知道?”紅離主動拉近關係,

“破靈丹雖然為三階丹藥,但是和蘊靈丹之流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煉煉製破靈丹時需要龐大的元神力量來支撐,而如果能煉製破靈丹,元神力量一定很強大,這樣的人想要進入煉丹大師幾乎唾手可得,”

“嗯”姜雲點頭,“破靈丹確實比一般三階靈丹要難以煉製得多,”他現在就還沒辦法煉製極品破靈丹,

“姜小友能以煉丹師之境煉製破靈丹,老夫也是大為震撼”紅離感嘆。

“至於張福,”紅離瞥了一眼張掌櫃,張掌櫃在旁邊戰戰兢兢地站著,

“老夫剛才在門外已經聽清楚了,之前還奇怪,為什麼一個煉丹師要託他幫忙拍賣丹藥,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他以你的身份拍賣丹藥所得收益自己私自吞下,而你根本就不知情,其罪當殺!”

張福嚇得趕緊跪下給紅離磕頭,“大人,小人知錯了,小人一時鬼迷心竅,還請大人給小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紅離不為所動,“你不應該跪我,應該跪這位姜小友才是,”

“哦對”張福醒悟過來,轉過頭來跪在姜雲面前,“姜老弟,不,姜大師,我也是有難言之隱啊,還請姜大師大人有大量,放過我吧,”

姜雲看著張福在他面前哭訴,對紅離說道,“紅老前輩,這事我其實也有責任,沒有問清楚,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張掌櫃罪不至死,”

“姜小友有所不知,我永興商會實則就是一個拍賣行,商鋪也只是為了收購奇珍異寶而設立,這些張福本就應該跟你說明,這樣是售賣還是拍賣,由你自己決定,”

“而張福的這一舉動,已經犯了我永興商會的大忌,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敗壞我永興的名聲,就算我饒過他,上面也不會放過他,”

“而且據我所知,他前幾日還私自收購了另一個人的近百件法器,十數件法寶,”

張福聽到這話,嚇得癱軟在地上,眼神呆滯

“不管怎麼說,他在我這罪不至死,還請紅老前輩放他一馬,”姜雲看了眼張福,

“誒,既然姜小友求情,那老夫就做主放他一馬,”

紅離看著張福“還不謝過姜小友?”

張福反應過來,連忙跪下給姜雲磕頭,“多謝姜大師不殺之恩,”

“姜小友宅心仁厚,放了你一馬,但是我永興商會卻不能留你了,你收拾東西走吧”

“是,”張福低下頭,慢慢出房間,

姜雲暗歎一口氣,

紅離看到他這個樣子,笑道“姜小友不必如此,就算你今日說的話不被我聽到,我們也盯張福許久了,更何況你今日還救了他一命,於情於理,自責的都不應該是你,”

“我不是自責,我只是懊悔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以至於惹出一些讓自己不舒服的事情,”姜雲搖頭,

“姜小友倒是豁達”紅離笑著說道,

姜雲笑著搖搖頭,站起身來“老前輩,既然事情解決了,那晚輩也不再逗留,告辭,”

“小友情留步,”紅離叫住他,拿出一塊藍色六角令牌,上面刻著一個紅字,

“這是我紅家的令牌,還請小友收下,日後若是來少司郡,憑此令牌,小友做什麼事我紅家定不會阻攔,也算是對小友的一點補償,”

姜雲收下令牌,穿上黑衣,抱拳離去,

紅葉主持的拍賣會已經結束,看著與她擦肩而過的姜雲,有些疑惑地走到紅離身邊,

“爺爺,那個人不是拍下碧幽泉的那個黑衣人嗎?他怎麼會來這裡?”紅葉問道

“他就是那個煉製破靈丹的煉丹師,”

“什麼?就是他?”紅葉驚叫道,

“可是他看起來很年輕啊,那些丹藥真是他煉製的?”

“葉兒,千萬不要因為年齡而小看任何人,”紅離叮囑道,

“這位姜小友雖然看起來年不過二八,但人家已經是隨時要晉升煉丹大師的人,是個真正的天才,”

“煉丹大師哪有這麼好晉升的,爺爺你還不是早就已經堪比煉丹大師了,但是這都多少年了,還不是一直差一點,要是天才,我們家秋白才是天才呢”紅葉撅著嘴說道,

“你啊,”紅離無奈地搖搖頭,

“對了,前幾天賣給張福近百件法器、法寶的人你查到是誰了嗎?這麼多法器法寶,這人也不是泛泛之輩,”

“查到了,他今日也來到拍賣會場,也穿著一身黑衣,看不清臉,但是他今天拍了很多適合啟靈和開靈用的材料和靈藥,估計是為自己徒弟準備的,”

“嗯,”紅離點頭,“不要惡交於他,能拿出這麼多法器法寶的人,要麼就是殺人奪寶所得,要麼就是一個煉器師,而且連極品法寶也賣了,此人極有可能已經是分魂境修士”

“我知道了爺爺,對了,爺爺,今天東方全也來了,我們要不要通知一下東方家?”

紅離搖頭“東方家自己都不在意他,我們嚇摻和什麼?你啊,就是對這些小事留心,大事一點也不留意,”

紅葉吐了吐舌頭,不再說話,

此時我們的的啟靈六階大佬正欣喜地走在路上,他的黑衣已經在拍賣會的時候找了個隱蔽的地方脫下,

葉修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不禁面露喜色,

“今日真是滿載而歸啊,能買到這麼多的材料和靈藥,應該夠我用到開靈境了吧,”

“差不多了,以後遇到好的再換,”玉佩中的帝光說道。

“就是用了好幾萬靈石,我還是第一次花錢這麼爽快,”葉修說著突然有些肉疼,

“幾萬低階靈石而已,看你那小氣樣,日後你要是能成王,拿這個鋪地板都嫌不夠格,”

“成王嗎?”葉修嚮往地喃喃自語道,

“別想這麼多了葉小子,先修煉到開靈再說吧”

“不是你這麼說我會想?”葉修沒好氣地說道,

兩人往回趕,突然天空中有傳來巨響,頓時狂風捲集,雷暴醞釀,

青山城的行人驚愕地看向天空,

“這什麼情況?”葉修也傻眼了,

“哈哈哈,沒想到幾位平時光明磊落,背地裡卻行這等小人之事,”一個粗獷的聲音大笑,響徹整個青山城,

“這聲音……東方全?”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