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貴妃的錦鯉公主

喬貴妃的錦鯉公主
書名:喬貴妃的錦鯉公主
類別:懸疑靈異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1-12-21 10:56:29

溫馨提醒:由於同一本小說可能有多個標題,如若發現當前頁面章節不全,可以點選頁面上的同名小說閱讀最新章節

猜你想看:大隋天可汗 從完美世界開始崛起 寵妻狂魔別太壞夏小汐墨夜霆 寵妃賜福 重生之鐵匠兇猛 小錦鯉重生成團寵小嬌包 顧諾兒顧熠寒喬貴妃 第一章貴妃生產 顧諾兒夜司明顧熠寒 二十八個皇子一個女兒 從渣男到世界首富楊東李欣兒 何以笙簫默
簡介

喬貴妃的錦鯉公主線上閱讀,最新喬貴妃的錦鯉公主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喬貴妃的錦鯉公主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顧諾兒是女主角,顧熠寒和喬貴妃是女主父皇母妃,這本重生甜寵古言小說,《喬貴妃的錦鯉公主》近來廣受一眾網友喜歡,作者“白桃甜粥”的原創精品作,小說作者對筆下的主角性格設定的十分立體鮮活,原書名:《暴君爹爹的團寵小嬌包》,本文主要講述了:顧熠寒這個大齊國的皇帝,暴君一個,卻在滿心期盼中得到一個公主之後,性情大變;真的沒有亂造殺孽,還天下一個太平……而顧諾兒的出生,不光改變了顧熠寒的性格,更是改變了整個國家的命運。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權力巔峰:從基層公務員開始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沈輕舞 蘇若雪 高薇薇
同名小說最新章節
精彩節選

十二月初八,天寒。

太始寺傳來女子痛苦的叫聲。

“本宮的肚子,好疼……!”

“娘娘,再堅持一下,奴婢派人請的穩婆,馬上就來了!”

屋內,女子容貌驚豔,黑髮被汗黏在雪白的面頰上。

雖還年輕貌美,但這是她頭次產子。

她死死咬牙,仍舊抑制不住這股痛意!

一旁的大宮女婉萱和婉音,圍在床榻邊,給她鼓氣。

守在外頭的兩個嬤嬤,招呼著此次隨同的其餘宮人燒熱水,準備剪子等。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月亮悄然冒出雲尖。

有兩個小太監,站在不遠處的廊下,聽著屋內,時不時傳出的痛徹心扉的叫聲,小聲嘀咕起來。

“誒,你說,這次喬貴妃會生個皇子還是公主?”

“她肯定想生個小公主,前陣子,皇上為了求女,都開壇祭天了!”

“你說也奇怪,咱們大齊,一連二十八個皇子,愣是沒個小公主。”

“我聽坊間傳言,說是咱們陛下,殺孽造的太多,暴戾無度,這是老天爺在懲罰他,想要公主,偏不給!”

“噓,你不要命了!敢妄議陛下!”

……

禪房內——

被生產陣痛所折磨的,正是當今陛下的寵妃——喬貴妃。

她懷胎十月,每一天都在祈禱生個女兒。

不為別的,就因為大齊皇帝顧熠寒發話,誰要是生個女兒,以後就榮華富貴,享之不盡!

世人都知她是寵冠後宮的貴妃,可又有誰知,這後宮佳麗無數。

她日日如履薄冰,唯恐恩寵稍縱即逝。

這不……即將臨盆,她還拖著笨重的身子,來到太始寺祈求,讓她遂願生個女兒。

但,剛跪在蒲團上,還沒等磕頭,肚子就開始陣痛了。

當今貴妃要生產,屬於情況危急。

寺廟原本是不能見血腥的清淨地,但也只好騰出一間禪房來給喬貴妃生產。

宮人們分出兩撥,一些人去請城中和皇宮裡的穩婆太醫,另外一些人則去宮中告訴皇上這件大事。

生男生女,就在這一遭了。

……

皇宮中,乾元殿內,燈火通明。

當今皇帝顧熠寒,正撐著腦袋假寐,緩解批閱奏摺帶來的疲憊。

他面如冠玉,明黃龍袍,更襯出他君子般的清貴。

眉眼俊美,鋒眉下,是一雙睜開,就會顯得殺伐果決的雙眸。

此刻——

他微微擰眉,像是夢到了什麼。

夢中,他順著一股冥冥之中的指引,步行在一片發光的薄霧中。

只見,一個白眉老叟,身穿寬袍,忽然出現在他面前。

而顧熠寒右手邊,薄霧徐徐散開,出現了一汪蓮花所掩蓋的清池!

隨著白霧消弭,他看見,有彷彿銀河之水、閃著光的小溪流,從天倒灌進池子中。

水珠晶瑩剔透、花瓣粉的純粹,而荷葉蒼綠欲滴。

顧熠寒微微挑眉:“你是何人?見到朕,竟敢不下跪?”

老叟撫著白鬍須,輕輕一笑:“不愧是九州之主,就連口氣,也如此狂妄。

罷了,老夫今日來,是圓你的願,給你一個女兒。不過,你且要記得,自己許下的諾言。”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