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逍遙邪醫趙瀟

都市逍遙邪醫趙瀟
書名:都市逍遙邪醫趙瀟
同名小說:冷羽嫻趙瀟小說
類別:現代言情
狀態:連載中
主角: 冷羽嫻 趙瀟
更新:2022-01-05 16:24:41

溫馨提醒:由於同一本小說可能有多個標題,如若發現當前頁面章節不全,可以點選頁面上的同名小說閱讀最新章節

猜你想看:崩壞系統在超神學院 冷羽嫻趙瀟小說
簡介

都市逍遙邪醫趙瀟全文免費閱讀,最新都市逍遙邪醫趙瀟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都市逍遙邪醫趙瀟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他,五年前橫空出世,無敵於天下,五年後他拋棄一切走下神壇,歸於平靜,一紙婚約,卻打亂了他渴望的平靜生活,無數的兇險和危機接踵而來,霸據一方的強大勢力,傳承百年的豪門氏族,神秘古老的古族一一浮現,他無奈卸下偽裝,再續一代神話……...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葉辰 金妍兒 蘇雨涵
同名小說最新章節
精彩節選

天海市上空。

“小姐姐,飛機快降落了,你怎麼還不問我要聯絡方式?”

“都十多個小時了,你就不要繼續裝高冷了,不然饞我身子的機會稍縱即逝啊!”

“看我顏值身材皆是上品,莫要因矜持錯失我這樣的極品男人呀。”

“……”

一架國際航班的頭等艙第一排。一個留著短碎髮,身穿七分褲和襯衫,踩著一雙拖鞋,長相陽光帥氣的年輕男子正在他鄰座的女子耳邊喋喋不休。

女子身穿緊身牛仔褲和一條白色的休閒T恤,勾勒出的緊繃感讓身材看起來很勁爆。臉上雖然戴著墨鏡,但也遮掩不住那美豔的臉蛋,從上飛機就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

可現在她臉上滿是厭惡,恨不得給身旁男子一大耳光。

因為從上飛機到現在十多個小時,身旁的男子就一直在和她搭訕,哪怕她不回應還繼續自言自語。

甚至臨近的乘客投訴,年輕男子也依舊我行我素。

但好在航班很快就降落,她就能擺脫這個蒼蠅一般的男人,再也不用忍受了。

所以她強忍著心中厭惡戴上了耳機,告訴自己再忍忍就過去了。

“唉!”見她依舊不回應,還想著和美女認識一下的趙瀟長嘆一聲,抬起手甩了一下自己的頭髮:“看來你沒有福氣享受我那麼極品的男人了,替你可惜啊!”

冷羽嫻雖戴著耳機,但還是能聽到趙瀟的話。

紅唇不禁微微牽動,發現趙瀟這是不要臉到極致了。

過道旁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忍不住笑出聲,還對趙瀟豎起了大拇指:“兄弟,你這不要臉的程度我是真佩服啊!”

趙瀟咧嘴一笑,摸摸自己的臉:“這話就不對了,那麼帥氣的臉我怎麼能不要呢?”

自戀,無恥,不要臉!

頭等艙內的乘客心裡都冒出了這些字眼。

飛機不久後平穩落地,趙瀟突然一臉嚴肅的起身擋在了要出去的冷羽嫻面前。

“美女,真不考慮一下嗎?我很能幹的!”

很能幹?

冷羽嫻愣了愣,回過味後面色羞怒,一把推開趙瀟:“滾!”

提著行李箱就朝艙門走去。

趙瀟撓撓頭,一臉疑惑:“我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難道說錯了嗎?”

周圍的人滿臉黑線,這什麼人來的啊?

你說的“很能幹”容易讓人誤會,自己沒點數嗎?

這時突然十多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人出現在艙門外,正好攔住了準備下機的冷羽嫻:“我們要對這架飛機上的人進行身份檢查,請各位先回到原位。”

艙內廣播也響起空姐甜美的聲音:“剛接到機場通知,今天入境的人都要進行身份檢查,請各位先坐回原位,配合檢查。”

冷羽嫻只得退回去原位,可卻發現那個討厭的人不見了。

不過冷羽嫻覺得見不到更好,眼不見心不煩。

十多個人正式進入機艙開始檢查乘客身份。

冷羽嫻拿出護照和身份證檢查後第一個走下飛機,穿過橋廊往出站口走時被前面一道身影吸引了注意力,不禁愕然:“他怎麼在我前面的?”

前面那道身影正是趙瀟,可冷羽嫻記得自己是第一個下飛機的,趙瀟不應該在她前面。

帶著一些恍惚和疑惑,冷羽嫻走出了機場,正準備打電話問接機的車在哪時一個男子扯住她的包包用力一扯,冷羽嫻還不知道什麼情況就被拉著倒在了地上。

屁屁生疼的時候也反應了過來:“搶劫!”

這是一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年代。

除了臨近的幾個機場安保外,其餘人一點反應都沒有,冷漠的站在原地。

可那個搶劫的男子跑得很快,加上機場人多,機場安保的人根本追不上。

冷羽嫻快速站起來跟著追上去,還沒跑多遠就感覺一陣風從身邊掠過。隨後冷羽嫻就見煩了她十多個小時的趙瀟如豹子一般朝前衝去,很快超過了那些機場安保追向搶劫的男子。

只是幾個呼吸之間的事情趙瀟已經攔在了那個男子面前,抬起腿來一腳就把人給踹翻在了地上。

男子吃痛,露出了兇悍表情,掏出一把短刀站起來衝向趙瀟:“給我滾開!”

這一幕引起了在場不少膽小女生的尖叫,冷羽嫻也驚撥出聲:“小心!”

趙瀟眼神森寒,再無飛機上的那種輕佻和散漫,手一揚就握住了男子持刀的手。隨之猛然間吐力,搶劫的男子馬上慘叫出聲,手臂被趙瀟硬生生的捏斷,抱著手倒在地上疼痛翻滾。

機場安保趕上來控制了那個男子,冷羽嫻也趕到了近前:“那個……謝謝你。”

她發現趙瀟此刻看起來也不是那麼討厭了,只是飛機上的尷尬讓她面對趙瀟還是沒辦法自然。

趙瀟伸出手來兩指一搓:“說什麼謝謝啊?來點實在的。”

啊?

冷羽嫻紅唇牽動,趙瀟剛在她心裡樹立起來的形象轟然倒塌。周圍的人也向趙瀟投去了鄙夷的目光,還有人出聲鄙視:“做了好事還要好處,真是一點助人為樂的精神都沒有。”

“說個球啊?”趙瀟轉過去一臉兇狠的吼道:“你們有助人為樂的精神,剛才怎麼不上啊?就只會在這裡放屁!”

粗俗的言語讓周圍人閉上嘴巴,也讓冷羽嫻再生厭惡。

撿起包包從裡面抽出了所有零散現金遞給趙瀟:“拿著,你我互不相欠!”

趙瀟心安理得的接過那些錢轉身:“肯定互不相欠,不然你想以身相許的話,那我多吃虧啊?”

冷羽嫻咬緊嘴唇,小聲罵道:“無恥!”

與此同時,機場的監控室內。

一個身穿唐裝的威嚴老者正站在那裡。前面的監控螢幕上全部是國際航班區域的畫面:“剛才那架飛機上也沒有可疑之人嗎?“

身後一個四方臉的中年男人回道:“去除女性,二十歲到三十五歲之間的男性都詳細核查了,沒有什麼可疑人。會不會情報有誤?”

“而且到底是什麼人能讓您這般慎重,從帝都親自前來啊?”

唐裝老者湧現忌憚之色,並未正面回答中年男人:“那就繼續盯著今天的海外航班,一定要找出那個人,就地驅逐!”

因為那個人雖是華國人,但卻是一個魔鬼!

他,五年前橫空出世,讓全世界顫慄!

他,獨斷當世,橫推無敵,唯我獨尊!

他,冷血荒誕,殘酷無情!

他,所到之處,必血流成河!

若不明目的讓他入境,必然是一場災難……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