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沐霍雲霆

喬安沐霍雲霆
書名:喬安沐霍雲霆
同名小說:酷寶媽咪美又颯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主角: 喬安沐 霍雲霆
更新:2022-01-14 15:10:58

溫馨提醒:由於同一本小說可能有多個標題,如若發現當前頁面章節不全,可以點選頁面上的同名小說閱讀最新章節

猜你想看:億萬盛寵只為你 酷寶媽咪美又颯 護短 夏初薇霍雲霆
簡介

喬安沐霍雲霆全文免費閱讀,最新喬安沐霍雲霆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喬安沐霍雲霆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好看,淪為養女,姐姐設計,未婚夫背叛。她借酒澆愁,他走錯房間,三個神秘酷寶橫空出世。虐渣男,踩綠茶,踏豪門,只為查明身世真相。卻無意惹上嗜血禁慾的腹黑總裁。妻控總裁卑微求寵:老婆,跟我回家,錢跟命都給你! 三寶:媽咪雖愛錢,但娶她,我們說了算! 更有妹控親哥們輪番上陣。 商業巨亨大哥:妹,快回來繼承家產 天才醫生二哥:敢動我妹,一刀讓你開膛破肚 政界大佬三哥:哥有權有勢,整個帝都任你橫著走 頂級名廚四哥:全球名菜系,哥都給你做 劣跡斑斑的廢女,撕開層層偽裝:賽車、鋼琴、中醫、舞 蹈、翻譯、驚豔眾人:大佬,求抱大腿!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杳杳歸霽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陳楓 葉心儀 柳無邪
同名小說最新章節
精彩節選

六年以後!

上京,碧水灣小區,兩層複式樓的二樓。

“媽媽,我的羊毛背心在什麼地方?”

“媽媽,你把我的兔兔睡衣放在哪裡了?”

“喬大寶,我的兒童手錶在哪?”

三個粉雕玉琢的小包子齊齊站在床邊看著睡相如八爪魚的喬安沐。

正在倒時差的喬安沐被三個小包子的聲音吵的不悅的坐起身來。

看著自家三個小包子,她滿臉無奈,又滿臉幸福。

“喬大寶,喬二寶,喬三寶,你們都不用倒時差嗎?”喬安沐打著哈欠,閉著眼睛想繼續睡。

大寶喬知念看著媽媽的樣子搖頭失笑:“媽媽,你已經睡了一天一夜了。”

喬安沐蹙眉,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床頭櫃上的鬧鐘。

二寶喬知遇緩緩開口:“媽媽,那是鬧鐘不是日曆。而且你今天要去霍氏集團上班,快要遲到了。”

“哦!”喬安沐慢悠悠的下床穿上拖鞋。

走了幾步,她眨了眨漂亮的星眸,似想起什麼似的,猛地回頭看著二寶:“二寶,你剛才說什麼?”

喬知遇皺眉道:“去上班呀,要遲到了,我們已經回來三天了。”

“啊……”喬安沐大叫一聲,狂奔浴室洗漱。

喬三寶喬以檸一臉嫌棄:“媽媽,拜託你別眼瞎,拖鞋左了。”

喬安沐低頭一看,把鞋子踢飛,又換了另一隻腳才去穿丟出去的拖鞋,腳步飛快。

三個大寶貝看著迷糊的媽媽,都嫌棄的搖了搖頭。

喬安沐拖著疲憊的身子洗漱出來,看著三個一臉嫌棄的小包子,不滿的撇嘴。

“你們就當沒看見。”她太忙,丟三落四總讓三個小包子嫌棄。

喬知念一臉心疼,“媽媽,所以,剛才我們找的東西都被你忘了嗎?沒有帶回Z國來。”

喬安沐心虛的點頭:“不……在行李箱裡,那……就是沒有帶回來。”

“寶貝們,乖乖聽話,媽媽上班去了。”

喬安沐落跑,看著三個孩子嫌棄的眼神太扎心了,回房換上黑色職業裝,領口處結合白色拼接設計,時尚又高階,頭髮紮成馬尾,完美的展現出了她的幹練利落,精緻大方,女人味十足。

喬安沐看了看三個寶貝,快速出門。

這三個孩子,就是那夜她以為的“夢”之後出現的寶貝兒。

霍氏集團,現任總裁霍雲霆,今年二十八歲,近幾年來展現出了驚人的商業天賦,短短几年的時間,讓霍氏集團從一家中游公司一躍成為上京行業老大,也是上京頂流世家。

其總裁霍雲霆身份更是神秘莫測。

這份工作,是她在國外的時候,由她之前的上司引薦的,所有的流程都走完了,今天直接去上班,總裁秘書。

霍氏集團位於市中心,是一座超高層的標式摩天大樓,層高五十樓。

是一個白金級酒店,高檔商場,頂級寫字樓融為一體的超高層合體,全是霍氏名下的 。

總裁辦公室,將接待入口,休息區,洽談區等多個功能區域設計的恰到好處,奢華時尚。

霍雲霆一身高階定製深色西裝,高大挺拔的身軀,逆著光站在落地窗前,五官如刀鑄的俊顏,孤冷清雋,氣勢華貴又籠罩著七分邪氣。

“新上任的秘書到了嗎?”低沉沙啞的聲音驟然響起。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