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李安安的小說

重生到七零怎麼辦?再次體驗一次悲苦的人生?  不,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我做主,就算爹媽干預,都不成。  沒問題,年輕人就是應該接受再教育,順道離開極品家人。  努力看書努力參加高考,走人不一樣的人生路。  幸福美好的生活,在不遠的前方等著咱。
連載中
新一屆高三,英中復讀班迎來了兩位大佬——簡子星,高考六百九,機械大佬。仲辰,高考一百九,魔王混混。他們陪伴著彼此走過了青春歲月最晦暗的時刻,簡子星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carry著同桌稍微往上走一走,而仲辰的願望則是能和他可愛的學神同桌談一場戀愛。高考前的最後一次模擬,簡子星看著忽然竄上榜單和自己並列的名字,忍不住陷入沉思…
連載中
前任遊戲公司畫師的賈亞鵬驚喜的發現,自己居然是個富二代,父母給自己留下了一座泡麵工廠,還有一對雙胞胎妹妹,以及一群半年沒發工資的工人。立志讓自己的兒子成為富三代的賈亞鵬,決定將99年才上市的小浣熊泡麵和水滸英雄卡,提前出現在90年這個風起雲湧的時代,收穫了第一桶金。緊接著發售四驅車,開發打字學習機,《寵物小精靈》的遊戲和動畫同時發售……傳奇……夢幻西遊……英雄聯盟……起點中文網……收購漫威,創造封神宇宙。同時,研發華夏自己的主機,創造華夏的主機遊戲生態,讓華夏人走出氪金網路的撈錢怪圈,成為無數3A遊戲
連載中
《帝少總裁是爹地》這本小說的主角是李安安褚逸辰,這本由星比編寫的小說非常的好看,劇情流暢,沒有拖泥帶水,喜歡的小夥伴不容錯過。    李安安在養父母家受盡欺辱迫害,四年後她帶著三個可愛的兒女華麗歸來,車模冠軍,美食博主,總裁千金,一個個的頭銜閃瞎人眼球,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身邊時時刻刻跟著一個讓萬千女人瘋狂的帝國總裁!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