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子姜的小說

洪荒天地這麼危險,從心的活著很正常吧。而且誰說從心影響道途的?修心靈大道的只要遵從本心哪裡來的影響?畢竟從心也是心靈大道的一部分啊。啥?從心還不忘搞事情?那也是遵從本心啊!【ps:本書為低配洪荒,作者也不知道洪荒具體啥樣,所以請莫要較真。不喜勿噴,謝謝!另,靈寶多,不代表一直多!】
連載中
一次意外讓他獲得了可以操控時間的能力。  BACK:後退時間。  STOP:停止時間。  REVERSE:倒退指定物體的時間。  從此,他在美女如雲的官場中平步青雲!  【已有完本老書《市長大人》《重活了》《重生之玩物人生》三本,總計300多萬字】
連載中
穿越到靈氣復甦,兇獸肆虐,異能崛起的世界。別人操控雷電,掌控火焰,化身巨人,斷肢重生,瞬間移動,心靈感應,預知未來……牛批的不行!而我……都會!
連載中
陳默魂穿了,變成了家道沒落的甄家莊老祖。他的子孫,在債主上門追債時,喊出:我們憑本事借來的錢,為什麼要還?平時懶懶散散,得過且過,莊裡的垃圾到處亂扔!面對著這一群不肖子孫,強迫症的陳默覺得,有必要教會他們五講四美!不過,為什麼帶偏了?陳默陷入了沉思
連載中
打了個噴嚏,大佬雲笑霜就從二十一世紀回到了二十世紀九十年代,成了湛家的長媳,這是一個讓雲哥很蛋疼的身份。自此之後不僅有了丈夫有了公公婆婆,還附贈了一串小姑子小叔子。看著那從高到矮的一群蘿蔔頭,雲大佬表示不慫,不就是沒吃的嗎?咱有抽獎系統啊,不就是沒錢嗎?咱有抽獎系統啊,不就是要教訓渣渣嗎?咱有抽獎系統……終於,看著蘿蔔頭們一個個的溜光水滑了,雲哥表示很開心很滿足,看著居心不良的渣渣們顫抖了,雲哥表示很嗨森。不對,好像還忘了個啥啊?某男人委屈兮兮:媳婦,我都張嘴等半天了,也急需投餵!
連載中
那一年花果山,黑白無常被隔於花果山之外,默默無言。那一年地府,孫悟空揚言把天地間所有的太乙金仙全部叫來地府請閻君審判。那一年,孫悟空和趙公明抱頭痛哭相見恨晚。那一年,孫悟空回山之後閉關百年,令如來無發可脫。那一年,孫悟空憑藉著落寶金錢打穿整個西遊,令無數神仙破口大罵。那一年,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連載中
21世紀殺手穿越重生,她成了被妹妹下毒毀容的林家大小姐。老天再給她一次機會,她只想認真地重活一次。可這一世,她仍然沒有選擇命運的機會。一紙賜婚,她被迫嫁給同樣心不甘情不願地冷漠王爺。 “不要靠近本王,也別想在越王府耍花樣!”新婚夜,某男嫌棄地別過眼,這女人多看一眼都會折壽。 “王爺放心,咱們都是身不由己!我只想要好好活下去,咱們各過各的!” 可是相處下來,他卻漸漸為她的赤子之心所感染,看她的眼神也漸漸解凍。 “楚越,你不要打我主意啊!我心裡有人了!” “林子姜,你是本王的人!你的身子和心,都只能是本王的!” “你說過會放我走的!你不能說話不算話!” “本王不記得自己何時說過這話了!你是本王的妻子,本王不休妻,你就休想去別的男人那裡! “楚越你……你大爺的!你耍無賴!” “本王還有更無賴的!你要不要試試?”某男說著,漸漸將那女子逼到了牆角。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