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秦婉悅的小說

天下第一的身體內,換了一個普通的靈魂,穿越成為呂布本來還是有希望好好混日子的,但時間點貌似有些不對,曹操已經兵圍下邳,呂布困守孤城,投降八成得死,但不投降該怎麼破,還有那不斷催促自己進入諸天大陸的系統……呂布覺得這地方一聽就知道很危險,還是先在這裡苟一苟,等自己實力足夠強了,再去吧但作為被諸天大陸選中的人,事情怎會如此簡單,面對不時侵入這裡想要殺自己奪取什麼的敵人,呂布感覺很煩,但卻更堅定了他苟下去的決心,被派下來的人都這麼強了,諸天大陸豈非更加危險?
連載中
秦婉悅是含著蜜罐出生的嬌小姐,全家人在老爺子的指令下,拋棄刀槍劍戟,輪番上陣琴棋書畫,誓要讓三代武將的老秦家出一個名門淑女,可怎奈何……“不好了,嫡小姐攆死了縣令家的大黃狗。”“不好了,嫡小姐打了禮部尚書家的小公子。”“不好了,嫡小姐跟五皇子一夜未歸!”“什麼?!”全家人終於坐不住了,一群糙漢子圍在一起大哭,“這養了十幾年的花骨朵,就這麼被野豬連盆都端走了!”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沈輕舞
皮劍青
金妍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陳楓
蘇若雪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凌霄
封慕言
林雨時
喬梁
雲天依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