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顧安好的小說

身患絕症,時日無多的楚良打算把自己埋了,沒想到挖出沉睡中的楚人美。觸碰楚人美,吸收陰氣後他的絕症居然有好轉跡象。於是,為了活命,楚良把楚人美綁在身上,隨時揹著。面對無可匹敵的強大敵人時,他開口就是:“郎在芳心處,妾在斷腸時,委屈心情有月知,相逢不易分離易,皆復如今悔恨遲……”一曲肝腸斷,敵方陣營感動得跳樓的跳樓,上吊的上吊。衣角獵獵炸響,楚良大喝:“美姨在此,誰敢造次!!”
連載中
十五歲的顧安好,被父親趕出家門;一年以後,相依為命的母親撒手人寰。隱婚後次遇到父親,被他賴上,甚至將同父異母的姐姐送到她老公床上!是可忍孰不可忍,顧安好的小宇宙爆發。就算和宮墨爵是各取所需,她也絕不允許別人染指她老公!然而宮墨爵笑的像只狐狸:“你是想要報復呢?還是捨不得我?”顧安好竟然無言以對,不知不覺間,她好像已經越來越習慣了這個霸道總裁。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