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宮墨爵的小說

“郝老闆,恭喜您勝出這次LSP杯廚神大賽,請問您有什麼話想對您的支持者們說嗎?”“茨威格曾經說過:所有命運贈予的美食,都已經在體重秤上標好了代價。希望大家遇到美食時盡情享受,不要怕什麼長胖。”“……我覺得茨威格沒有這麼說過,而且,你永遠叫不胖一個裝瘦的人。”“那我換一句。馬爾克斯說過: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吃過了什麼,而是你記住了哪些菜,又是如何銘記的。希望大家能夠珍惜值得記憶的美食。”“……聽上去很正經,但馬爾克斯也沒有這麼說過。”“別急,我再編一句。莫泊桑說,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口食物就淚流滿面,有時
連載中
不偏不倚謂之中,形而上者謂之道,執兩用中,是謂中道。方直不曲謂之中,率性謂之道,方直而率性,是謂中道。一個畢業於醫科大學的中醫傳人的人間正道傳奇。
連載中
神秘高手龍潛花都,與冰山美女總裁簽訂婚約,但無奈被嫌棄。可憐的沈浪,只得外出覓食。不料一個個美女接踵而至,沈浪陷入各種桃運漩渦。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征服冰山女總裁。
連載中
穿越到諸神環伺,魔獸肆虐的魔法世界。凌九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條幼年九頭蛇身上,並激活了無限進化系統,只要吞噬萬物,就能無限進化!於是凌九開始了傳奇進化之路,吞噬巨龍,生撕比蒙,鎮殺人類聖域,覆滅神之王座,億萬神靈在他的兇威下瑟瑟發抖!從九頭蛇,到九頭惡蛟,再到九頭真龍,最後到宇宙主宰,鎮壓億萬萬位面,連主神也得匍匐跪拜!
連載中
十五歲的顧安好,被父親趕出家門;一年以後,相依為命的母親撒手人寰。隱婚後次遇到父親,被他賴上,甚至將同父異母的姐姐送到她老公床上!是可忍孰不可忍,顧安好的小宇宙爆發。就算和宮墨爵是各取所需,她也絕不允許別人染指她老公!然而宮墨爵笑的像只狐狸:“你是想要報復呢?還是捨不得我?”顧安好竟然無言以對,不知不覺間,她好像已經越來越習慣了這個霸道總裁。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