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綰綰的小說

只是在電影院睡了一覺,沒想到一睜眼就出現在了八九十年代的港島警校畢業典禮上。起初常歡還有些不以為意,當聽到跟自己同屆的同學裡有劉建明,張子偉和卓凱這些人的時候,常歡懵逼了。這還沒完,看完前身的記憶他才知道,自己還有個小姨叫驃嬸,有個常年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表哥叫陳港生。一個個前世耳熟能詳的名字,逐漸出現在常歡身邊。為了在這個危險的世界活下去,常歡給自己定了個小目標:我要做一哥!
連載中
四年後,她攜子歸來。 一個矜貴霸道的男人突然闖進她的世界,“說,孩子的爸爸是誰?” 一個縮小版的他突然跳出來,“哪來的野男人,敢搶小爺女神!” “……”蕭鴻羽,“女人,偷我的心,知道什麼下場嗎?” “啊?” “作為補償,做我老婆,一輩子!” 婚後,夫妻虐渣順帶虐狗。 面對上門求複合的前任,林思思抱住男人的手臂,對渣男露齒一笑,“比起女朋友,我更喜歡你喊我二嬸!”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沈輕舞
皮劍青
金妍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陳楓
蘇若雪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凌霄
封慕言
林雨時
喬梁
雲天依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