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顧斯寒的小說

一位‘汙點’服裝設計師的捲土重來......新一代時裝大帝的誕生記......“欠錢的,還錢;欠情的,還情”“如果不還呢?”“那我就親手奪回來”帶你瞭解時裝圈模特圈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連載中
《顧斯寒沈念》《婚無期愛無言》是最近飛鏟火爆的一本現言小說,本書的作者是“一湖深”大大,小說以顧斯寒、作為主角精心講述,小說的原名是《啞妻的絕地復仇》,原主是江千凝、容蒼寒,小說簡介所有人都知道沈家千金沈念是一個啞巴,但是卻沒有人知道她是因為什麼變啞的,沈念自己也從來沒有和人說過,其實她是為了就顧斯寒才會變成啞巴的。現在她成為了顧斯寒心中最惡毒的女人,無論她說什麼都他都不會相信,既然如此,沈念也只好選擇離開,只
連載中
《沈念顧斯寒》《愛你耗盡所有真心》,又名《啞妻的絕地復仇》,這是作者“一湖深”的經典之作,故事講述的是沈念、顧斯寒之間的悽美愛情,書中的原主是江千凝、容蒼寒,本書已經完結,主要講述的是她為了他成為了啞巴,但是他卻從來都沒有關心過她,甚至還會更加無情的傷害她。如今為了另一個女人,他更是想要讓她獻出自己的眼睛,這場愛已經讓沈念遍體鱗傷,她付出所有卻換不來他的回頭,此時的沈念終於絕望了,這段感情也終於要結束了。
連載中
書中主要講述的是她為了他成為了啞巴,但是他卻從來都沒有關心過她,甚至還會更加無情的傷害她。如今為了另一個女人,他更是想要讓她獻出自己的眼睛,這場愛已經讓沈念遍體鱗傷,她付出所有卻換不來他的回頭,此時的沈念終於絕望了,這段感情也終於要結束了。
連載中
作者“一湖深”的經典之作,故事講述的是沈念、顧斯寒之間的悽美愛情,書中的原主是江千凝、容蒼寒,本書已經完結,主要講述的是她為了他成為了啞巴,但是他卻從來都沒有關心過她,甚至還會更加無情的傷害她。如今為了另一個女人,他更是想要讓她獻出自己的眼睛,這場愛已經讓沈念遍體鱗傷,她付出所有卻換不來他的回頭,此時的沈念終於絕望了,這段感情也終於要結束了。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