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明月臣的小說

神醫皇后意外魂穿敵國王妃,誰知身份還沒捂熱,就差點成了下堂妻。為了生存,她鬥綠茶,虐渣渣,讓各路妖魔瑟瑟發抖。她用一雙妙手,治好了夫君“眼瞎心盲”的毛病,清醒以後的宸王殿下痛改前非。她對付他的側妃,他就給她遞刀!“惹你不高興的人,殺了就好,本王只想你開心。”小妾哭哭啼啼:王爺您不心疼妾身了嗎?宸王冷笑:滾,別髒了王妃的眼睛。外人心存嫉妒:王妃她不敬丈夫,目無尊卑!宸王拔劍相對:我們家夫人為尊,再廢話割了你們舌頭。殊不知,冷酷無情的王爺回家之後卻喜歡裝可憐。“王妃,本王又病了,要王妃投懷送抱才能好。乖點,給
連載中
我的心上人娶了別人。 他在成親之前來過,和我說,他要成親了。 我那個時候已經快看不見了,眼前的影子重重疊疊的,也看不見他什麼神色。我扶著欄杆,彎了唇笑,說,那很好呀。 其實我不應該笑的,我的眉骨到下頜有一道劃過整張臉的、深刻而難看的疤痕,笑起來大概是能止小兒夜啼的醜陋恐怖模樣。 明月臣說,他成親後,再也不會來這兒了。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