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雲卿的小說

“你今天,必須做出選擇哦。”七位溫柔善良美麗大方宜室宜家的少女們,面帶溫柔的笑。“我,我……我選……”少年臉色遲疑“不過,一定要想清楚再開口哦……孤兒寡母不容易。”那七位溫柔善良美麗大方宜室宜家的少女,亮出了刀。“我還沒想好!還沒想好!”少年縮在角落裡,瑟瑟發抖。(純愛,非種馬,)
連載中
雲卿軒轅翊新上線的穿越小說,古代愛情故事,君遷子的原創大作,書名毒妃難馴妖孽王爺滾下榻!這本網路上持續創作中的人氣佳作,主講雲卿軒轅翊之間的愛情故事,本書主要講述了作為特種戰隊的傳奇醫生,再次睜開眼睛,她發現自己竟穿越到了古代,成了攝政王恨入骨髓的廢物王妃雲卿心中對這個冷血殘暴的夫君,沒有絲毫好感,因為這個男人竟讓自己出去接客,否則就要將她凌遲處死一時間多少人等著看她這個滄瀾國第一美人的下場,更是等著她落魄了之後,落井下石。
連載中
作為特種戰隊的傳奇醫生,再次睜開眼睛,她發現自己竟穿越到了古代,成了攝政王恨入骨髓的廢物王妃雲卿心中對這個冷血殘暴的夫君,沒有絲毫好感,因為這個男人竟讓自己出去接客,否則就要將她凌遲處死一時間多少人等著看她這個滄瀾國第一美人的下場,更是等著她落魄了之後,落井下石。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