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張雲欣的小說

同樣是穿越,別人加點,我種樹?種樹有什麼用,我不想成為園丁啊!等等,這個世界好像有令人頓悟的菩提樹,有溝通生死的大槐樹,有引誘死亡的曼陀羅花,有支撐北歐神話的九界樹,有從人到神的卡巴拉生命之樹……樹即是我,我即是樹,種樹,也還不錯啊。
連載中
林凡得到了簽到系統,從此走上了億萬富翁的生活。精通廚藝,醫仙聖手,一代歌神,書畫名家,琴藝高手,還有一個漂亮可愛的貓系女孩當女朋友。我只想安安靜靜的享受生活,一不小心就成為了世界首富。【單女主】【日常輕鬆流】
連載中
新人新作,最近看斗羅大陸同人小說突然覺得更新太慢不夠看,所以,自己也寫一本看看,歡迎隨便吐槽
連載中
【淡定佛系小術師VS腹黑妖孽尊主】  仙界至尊君緋色有個無傷大雅的愛好,她喜歡收聰明顏值高的徒弟,徒弟們個個貌美如花,看著就賞心悅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  重來這個世界,已經是數百年後,徒弟們個個成了大能,有修仙門派的尊主,有夜界夜皇,還有妖界之王……而她,卻成為一枚人人能踩一腳的菜鳥。  這一世的君緋色只有一個願望,摘掉菜鳥帽子,佛性修個仙,在山水間逍遙,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個徒弟。  結果,徒弟們陸續找上了門……  被大佬們圍著叫師父是什麼感覺?  君緋色曰:“個個目的不單純,表示壓
連載中
穿越成火影世界的宇智波!剛落地就是滅族之夜?面對前來滅族的土哥和鼬神。以及伺機而動的三代和團藏。怎麼辦?線上等,急!
連載中
【無敵文】“夏極,你身為皇子,竟與妖女私通,玷汙我皇家顏面,該當何罪!”“我願在藏經閣,禁足三年。”“準了。”“陛下,皇家藏經閣中可是有不少神功異術…”“都搬了,只留佛經,給那逆子!!”於是,十五歲的皇子看了兩年佛經。您翻過《般若心經》,提取了技能珠“不動明王身(第九層)”您翻過《金剛經》,提取了技能珠“九陽心經(第九層)”您翻過《地藏經》,提取技能珠“十八鎮獄勁(第九層)”您又翻過《法華義疏》,《蓮華經》,《阿須彌經》,《現在如來經》……
連載中
他們的婚禮轟動全城,卻也鬧得滿城風雨……若干年後。“媽咪,網上又有人說你壞話。”萌寶抱著平板,低頭重新整理,小小眉頭皺起。“他們想說就說吧,媽咪想讓他們閉嘴,那是分分鐘的事情。”某女毫不在意。“那媽咪怎麼不出面呢?”萌寶嘟起小嘴。“小寶貝,想看媽咪出面嗎?”某女的嘴角勾起淺笑。“想!我媽咪才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呢!哼!”萌寶不滿地冷哼,媽咪不出手,他都要出手了。“好。媽咪明天就讓他們全部閉嘴。”某女霸氣地開口。“怎麼能少了我呢?”不甘被遺忘的某男陰測測的插嘴。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