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凡的小說

季某人一生中曾經喝醉過兩次酒,然後兩次誤入神秘莫測的女廁所,最後被同一個女人捶爆了狗頭。
連載中
失蹤了五年的林凡回來到貧窮的小山村裡。 憑藉著超凡醫術,過人的手段,帶村民們走向小康。 而他的家門也被鶯鶯燕燕的美女們湧入……
連載中
陰差陽錯獲得了某種異能,不知道林凡是應該興奮呢?興奮呢?還是興奮呢?
連載中
三年前,林凡被林家趕出家門,入贅蘇家,成了廢物贅婿。 三年後,他為了她,誓要崛起,強勢逆襲!
連載中
寧惹閻王,莫惹兵王!
連載中
冷豔無雙、雄霸海外的是他的二姐,堪稱國術宗師的美人高手林靜瑤是他的大姐。被稱為百年一遇的奇才,性若冰雪,貌若天仙的女子是他的掛名徒弟兼知己。而精明幹練,堪比小龍女的商業帝國總裁,是他的老婆。而他,是一個柔弱少年,被稱之為黑衣戰魔的妖孽少年。
連載中
《醫生救救我》完結小說《醫生救救我》由日當午所編寫的都市生活風格的小說,主角林凡蘇雪兒,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人生在世,當一世應快樂。林凡,因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了鬼谷子醫道傳承,從此以一手鬼谷醫術縱橫都市。掌握億萬家財、無上權力又如何?我能掌控你的生死,閻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過五更!我的針能救人,也能殺人!我的針能醫鬼,也能殺鬼!...
連載中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人生在世,當一世逍遙。 林凡,因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了鬼谷子醫道傳承,從此以一手鬼谷醫術縱橫都市。掌握億萬家財、無上權力又如何?我能掌控你的生死,閻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過五更! 我的針能救人,也能滅鬼!
連載中
《林凡蘇雪兒小說》《天才狂醫》中的故事情節可以說是很吸睛了,日當午不僅擁有超強的寫作能力,而且邏輯思維很強,能夠抓住人的眼球,看的時候很過癮,《天才狂醫》內容是:人生在世,當一世應快樂。林凡,因機緣巧合之下獲得了鬼谷子醫道傳承,從此以一手鬼谷醫術縱橫都市。掌握億萬家財、無上權力又如何?我能掌控你的生死,閻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過五更!我的針能救人,也能殺人!我的針能醫鬼,也能殺鬼!...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