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董兮瑤的小說

(花錢系統+先婚後愛+爽文)虞聽被烤箱炸死後穿書了,穿成了一個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貼,倒貼到了姥姥家。叮。【請宿主在三天內花完200萬】叮。【請宿主在24小時內花完500萬】……常明大學的人發現虞聽不對勁了,也不帶白內障式的美瞳了,也不花痴了,穿衣風格也不同了,不對沈笙學長抱有非分之想了……改對新來的高數教授有想法了!她也配!正當同學們各種說虞聽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時候,卻發現……虞聽手上戴的戒指好像跟陸教授的是一對的啊?兩個人好像假期一起駕車離開了啊?男同學表白虞聽的時候
連載中
夢裡什麼都有。這不是一句空話。我的夢裡的確什麼都有。
連載中
以人類之軀混跡於人類的城池,以奧特之軀行走於巨人族的世界。“你們可以把我當成人類,也可以把我當成巨人,但事實上,我只是一個由人類變身而成的奧特曼,記住了,我叫賽亞,嗚嚕多拉曼,賽亞!”數萬年前縱橫大陸的巨人族,突然銷聲匿跡,隨後人族崛起。而他,一個來自於光之國的奧特曼,卻意外來到了這個世界……這是一個偶然混進巨人族的凹凸曼的故事……
連載中
葉初重生了,重生在號稱被掰彎的葉家繼承人的身上。從此——國民男神,玄學大師,超級學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讓所有人為之瘋狂的存在!*聽說葉家現任家主葉修白是葉初陽的小叔。葉初陽: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裝爽文,男主和女主沒有血緣關係,歡迎進坑!】
連載中
由大型星際傳送門連結了地球,和一顆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這裡的海洋麵積億平方千米,陸地面積億平方千米……高山、湖泊、平原、雨林、島嶼……海洋。幾乎就是另一個地球……建設城市,規劃道路,建設超級果園、超級牧場、超級農場,建設自然漁場……Ps:種田文,休閒、輕鬆類,幻想文。
連載中
人生低谷,江夢意外繫結簽到系統。從今天開始簽到,私人小島、超級度假村、豪華莊園、萬畝農場統統收入囊中。“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獎勵:魔都一棟樓!”“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獎勵:一秒百萬!”“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獎勵:超級度假村!”“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獎勵:私人小島!”******文中可能會出現火劇的角色,但名字會進行縮短或者諧音字代替。
連載中
母親發生意外,她為躲繼父魔爪,嫁“性無能”丈夫。婆婆羞辱刁難,雪上加霜,老公竟出軌閨蜜。為什麼要便宜了外面的狐狸精?!不行!她一定要好好努力,捍衛自己的婚姻!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