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葉以唸的小說

文藝中年白澤,逆流重生一九九零年,那年,他十歲……白澤最大的心願,便是自家老爺子能夠發家致富,而他能夠順理成章的過上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富二代生活……
連載中
我低調,不是讓你們以為我好欺負的!家族的仇,我親自來,一個人,也跑不掉!
連載中
地質勘探隊隊員方程在一次事故中,十指齊齊被切掉,就在他即將成為“圓手”機器貓時,一股未知的力量進入到了他的傷口處,隨後,他的十指奇蹟般被接上!從那之後,他的手指開始變得與眾不同,他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意間獲得了六脈神劍的傳承!從此,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鑑寶、撿漏、創業、救人、甚至於為國爭光!金手指助他走上了人生的巔峰,讓他造就了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帝國!
連載中
沒想到一覺醒來,明鯉居然發現穿越到了盜墓世界,正好碰到搬山魁首要買他們家的怒晴雞以克瓶山毒蟲……
連載中
還沒想好怎麼寫,這是一個無限文,不過都是電視劇,古今中外都有可能有,具體另說。作品簡介不定時變換。
連載中
癌症患者陳逍穿越了,以為活不久的他,膽色過人屢幹大事,還泡了一個美女。新婚之夜,皇宮來人,未婚妻竟是逃出宮的公主?看著未婚妻被帶走,陳逍怒了:“這駙馬爺,老子當定了!”
連載中
【正義感爆滿的新聞記者VS腹黑挑剔的基因學教授】在一座偏僻的小城市,一場陰謀讓兩個本沒有任何交集的人走到一起。……錢怡蓁,電視臺王牌記者,空手道黑帶。從來不知情為何物的她,直到遇見了明瑒,母胎單身的她,淪陷了。“明瑒,老孃看上你了。”明瑒,權威基因學博士,唯一的愛好:解剖。自從認識了名為錢怡蓁的實驗物件後,他發現他的愛好突然變了。“蓁蓁~”……小劇場1:“錢姐,有妖豔賤貨找上門來了!”錢怡蓁懶懶地靠在沙發上,掀了一下眼皮說:“來就來啊!我等著。”幾分鐘後:“那妖豔賤貨去勾搭明教授了!”“什麼?!”錢怡蓁從
連載中
京城地鐵中經常會出現靈異新聞:雍和宮車站隧道里抬轎子的人;半夜十一點半不開燈的地鐵末班車;莫名其妙臥軌身亡的乘客,在看到他最後的監控錄影時,卻發現他是被一雙無形的手推下站臺……這些傳言究竟是謠傳?還是真實存在的?我最開始也是不相信的,但是直到有一次我半夜不小心鑽進了地鐵之中,親眼看到了一些靈異的事情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些事情並不是鬼故事,而是真真切切地發生在我們身邊……
連載中
結婚剛一年,渣男渣女一腳踢掉她肚子裡的孩子。 噩夢醒來,一個天神般的男人捏著一張支票說要娶她,離婚當日,他扯著她的手就去領了證。 從此她葉以念成了申城人人羨慕的陸太太。他寵她,寵的無法無天,她卻不知這不過是她劫難的開始……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金妍兒
沈輕舞
皮劍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心儀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封慕言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