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司馬玉娟的小說

另一個時空中,陳一聞開始了全新的人生。於是一段瑰麗的歷程,又開始了。第一
連載中
隨便刷刷手機,名車豪宅就應有盡有,可這些東西給我了,竟然都是不能交易的。那問題就出現了,開車要加油吧,豪宅水電費、物業費要交吧。“我靠,你開著蘭博基尼來打工,你開什麼玩笑呢?”“求求你,別到我這裡來體驗生活好嗎?我可惹不起你們這些有錢人。”我去!我真是太難了!
連載中
他是個極有軍人氣質的男人,連吵架時擲出的話都如發口令般短促而有力:“不許大喊大叫!給你十秒鐘時間調整自己,現在倒計時,十,九……”她氣憤:“有沒有點兒時間觀念?需要調整十秒鐘那麼久?”他是個很血性霸道的男人,對她裙子長度引來的較高回頭率頗有微詞:“你可真給我長臉!”見她呲牙笑得沒心沒肺,他板起來臉訓她:“下次再穿這麼短看我不關你禁閉。”她撇嘴:“我是滿足你的虛榮心,搞得像是有損安定團結擾亂軍心一樣。”這是一場軍民協同作戰的“戰事”,這是一樁圍繞幸福靶心打轉的溫暖□□,且看他們如何在嘻笑怒罵中撰寫與眾不同的
連載中
姜妙是個天生的美人,卻在十六歲那年栽了跟頭變成美婦人,從此身邊多了只嗷嗷待哺的小奶包。親爹嫌她丟人現眼,一怒之下趕她出門,兄長不仁,幾番算計要將她送給權貴換前程。為求自保,姜妙準備抱一抱東廠權傾朝野那位廠公大人的腿。奈何廠公大人是朵高嶺花,還身中奇毒三不五時就鬧眼瞎。姜妙:“需要照顧嗎?我乖巧溫順不粘人。”肖徹神情略淡:“小小年紀,野心挺大。”後來,他親自上門:“躲那麼遠做什麼?肖府容得下你的野心。”——世人眼中的廠公:嗜殺成性,喜怒無常。姜妙眼中的肖徹:老男人的心,海底針。小寶眼中的爹爹:有錢!有錢!有
連載中
【已出版預售,天貓、噹噹特籤預售中,出版名《傅律師有點甜》,歡迎寶寶們預訂!】  律政界最膽寒的傳奇傅懷安攜子歸來,訂婚在即。  訂婚前……  他問:“既然心裡愛著溫墨深,為什麼又來找我?!”  她說:“因為不能眼看著溫墨深的女人,和你訂婚。”  傅懷安唇角咬著香菸,修長的雙腿交疊,隔著輕煙薄霧,半眯著眸子……看著林暖纖細的手臂環上他的頸脖,有些觸動,原來愛一個人可以炙熱到如此地步……
連載中
送葬上山,我卻被裝在棺材裡活活給埋了,隨之整個村子三百多口人一夜之間全都消失了,只有晚上這裡才人聲鼎沸。我從棺材裡爬出來,才發現.....
連載中
“終有一天,你會跨過靜謐無聲的洗墨江,離開群山環抱的舊桃源,來到無邊陰霾的夜空之下。你會目睹無數不可攀爬之山相繼傾覆,不可逾越之海乾涸成田,你要記得,你的命運懸在刀尖上,而刀尖須得永遠向前。”“願你..
連載中
七千九百五十八年前,宇宙狼魔玥天欲征服宇宙,吞食了宇宙輪盤上的十七顆能源無極聖珠,逃到地球上修煉魔功,結果身體承受不住聖珠的巨大力量,爆碎成千萬塊兒散落在中原大地上,那十七顆無極聖珠乃是千古靈物,轉世為人,百年一世,開始了無休止的輪迴…… 時至唐代中葉,中原武林久經大浪淘沙,俠魔爭鋒後,各自歸隱山林。一尊、二君子、三魔、五怪、八大俠,一直被武林人士傳為佳話……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皮劍青
金妍兒
沈輕舞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葉萌萌
柳無邪
葉心儀
蘇雨涵
林雨時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