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都市俏佳人
攻略美女換技能!咋回事?昔日強者青龍重傷不治,卻收穫殘魂古卷。只需美女倒貼,分分鐘武魂重燃!從此之後,捕獲都市俏佳人,成為第一要務!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鐵血狂少
硬漢高手迴歸都市,一路張狂帥氣,鋒芒畢露,征服各路人馬!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此生妃君不嫁
夜輕歌,北月國聞名遐邇的廢柴,皇城第一醜女,死於非命,身敗名裂。 鳳眸睜開時,來自王者傭兵的靈魂將主宰這具身體,天地間風起雲湧。 廢物?煉絕品丹藥馴百獸之王誰與爭鋒,乾坤盡在素手中。 醜女?誰又那知不堪之下是何等的傾國傾城風華絕代。 這一世,她風華盡顯,以天才之名,豔殺天下! 鳳凰涅槃唯我獨尊,天上人間任她逍遙,爾等不服!從此四星大陸少了個廢物,多了個絕世天才。 —— “娘子,我想要個娃。” 某隻狡黠的狐狸眼巴巴的望著她。 “滾!”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傳奇戰神
他是戰場上最強的利劍,是血色的風暴,他所到之處血雨腥風,卻受命退伍,返回都市,開啟了一段瘋狂的征服之路。 無論是戰場還是繁華都市,他都是最強大的男人,最強勁的戰兵。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掌美無雙
原本平凡的學生唐啟,因緣際會獲得了一根神奇的手指,從此開啟了一段異彩紛呈的人生。 賭石,我泰然自若! 品鑑,我誰與爭鋒! 財富,我唾手可得! 美女,我身伺環繞! 腳踩二代,拳討惡霸,縱橫逍遙,唯我獨尊! 且看普通的少年,如何在都市中如魚得水,縱橫四方,成為一代傳奇撿漏王!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10015
兵王之王,方為兵皇,兵皇入世,無限囂張! 一代兵皇,為身世迴歸都市,化身房東,成為美女房客的貼身兵皇! 蕭風揚言:“誰敢吃我的窩邊草,老子就打得他不能自理!”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妙品醫少
閻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過五更! 少年秦朗,偶得毒宗傳承,以毒殺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曠絕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縱橫江湖。 ** 某功夫小強:我一身功夫,刀槍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 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蟲百萬! 某絕色美女:紅顏禍水,美女有毒,你傷不起!秦朗:我修煉毒功,以毒攻毒!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醫世天下
葉晨,自幼跟老中醫學醫。為了治病救人,他從小山村來到了繁華大都市。以一身絕學妙手施春,醫治病人無數。 名人白領、富商權貴、各國政要、王室成員慕名而來,成為葉晨的門下求醫者。豪門千金、美豔御姐、名門淑女、異域妖嬈,她們圍繞在葉晨身邊,又會發生怎樣曖昧的故事? 中醫衰落,西醫盛行,具有極強實用價值的中醫不被西醫所接受,被稱之為‘巫術’,中醫出身的葉晨應當如何反擊? 傷寒學派,千金學派,攻邪學派,局方學派,溫補學派,溫病學派,匯通學派,七大中醫學流派,各持絕學齊聚上海,文無第一,醫無第二,誰是中醫正統?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至尊狂魔
這是一個人與魔並立的時代,有人肉身化聖,普度眾生;有人立地成魔,亂天動地。 一名亡命天涯的孤孑少年從大山走出,一柄鏽跡斑斑斷劍始終無人問津,一切從這裡開始……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強手致勝
昔日龍刺少主,國際首屈一指的僱傭兵組織冥殿的首腦,受命迴歸都市,可是身邊的人多了麻煩也多,不要緊,哥最不缺的就是解決麻煩的實力。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10066
身份神秘的僱傭兵王來到都市,履行美女師傅給自己訂下的婚約,卻被看自己不順眼的美女總裁老婆給安排成一個最底層的小司機。 且看最牛的傭兵王者如何縱橫在這繁華都市,制定屬於自己的規則……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神眼狂少
寧濤原本只是一個普通醫科大學的學生,偶然情況下獲得了燭龍之眼,藉此竟然有了透視的能力,從此淵魚化龍。賭石,他是無冕之王;看病,他是無愧的妙手回春!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校園護美強少
問題學生範偉意外得到未來文明的產物,各項能力大大提升,更有各路美女紛紛登場,精彩連連……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大荒戰王
殺,不含慈悲之念,不掌婦人之心。帝王一怒,伏屍百萬。且看,一人一狗,衝出大荒,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護美狂梟
楚文星,一個實力超凡的天才強者,如今歸隱都市,甘於平凡。可麻煩還是找上了他,只能再次發揮自己超乎常人的智慧手段,巧妙化解一次次危機。也正因為此,他開始踏上了一條新的巔峰之路,成就一段都市傳奇……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大魔神
超級兵王秦淵,卸甲歸田重回都市,將當年的謎題一一解開!曾經揚名世界的兵王,讓所有人為之折服!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絕強狼護衛
華夏戰神“孤狼”夏雨,奉命執行最後一次任務,卻認識了可愛的一群人,從此開始了溫情唯美的都市生活,順便尋找失蹤的師父以及探索身世之謎。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武帝神體
沉眠三載,不知歲月流江。 廢材?不是,是天才! 帝脈天賜,指天斥神張揚。 廢體?不是,是神體! 天下為敵,為伊孤戰八方。 男人的尊嚴,需自己找回! 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 神體開啟,不生即死! 一朝成神,縱橫萬載無雙! 以異晶淬氣,以精魄煉體! 天笑我,我笑天! 神體大成,碎滅乾坤! 武徒--武者--武師--大武師--武靈--武宗--武尊--武王--武皇--武聖--武帝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熹妃傳
她為保家人周全狠心拋棄青梅竹馬的戀人入宮選秀,盼能一朝選在君王側,結果卻陰差陽錯成了四阿哥胤禛身邊的一名格格,從此卑微、榮耀、歡喜、絕望都繫於胤禛之身。 康熙四十三年至雍正元年,她陪了他整整十九年最終踏上至高無上的寶座,然,換來的卻是一場精心策劃的殺局。 當繁花落盡,他與她還剩下什麼?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燕都風起
為了得到一個名額,兵王陳放被迫娶了燕京第一美女司徒靈兒。奈何,老婆冷漠如冰不讓碰,且看兵王如何征服冰山老婆,以一對鐵拳傲嘯天地間!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當前第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