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蘇以晴的小說

上一次穿越,謝佛從藍星穿越到深淵,變成一隻罕有的雄性魅魔;這一次,他從深淵穿越到【星環】,成為了這個遊戲世界的NPC——伊嵐。遲到數萬年的系統也隨之姍姍來遲。魅魔皇帝,美色之神,十三門徒之一,第九樂章的持有者,傳奇鍊金師,血色黃昏……而所有一切的起點,只是源於最初的渴望:“我只想回藍星!”【我是謝佛,是西弗爾,是伊嵐·博肯,是最強大的——魅魔皇帝!】PS:遊戲異界,強者無敵!
連載中
女人癱坐在地上,像是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才吐出這麼幾句。 “死?我可捨不得你!” 慕瑾卿輕笑,這一笑帶著魅惑人的感覺,又有著凌人的氣勢。 忽然握住她的手腕,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想要求我,就得好好表現,蘇家可並不是什麼都沒有。” 他在她耳旁若有若無的吐著氣,邪邪的看著她:“你自己,難道不是最好的籌碼嗎?” 他又貼近她一步,輕俯上她的耳畔低聲而出:“做我的情人,我就什麼都答應你。”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皮劍青
金妍兒
沈輕舞
孫怡
陳六何
夏若雪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葉心儀
林雨時
喬梁
雲天依
韓玉兒
凌霄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