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葉喬西的小說

【寵文,1V1,蘇啊蘇啊蘇】清冷淡漠,面無表情,這是蘇瑾。矜貴自傲,帝王風範,這是帝無殤。前世,蘇瑾太懦弱,受奸人矇騙,好閨蜜和男朋友的雙重背叛,讓她受盡無窮折磨,最終連心臟也失去了,孤零零的死在手術檯上!今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殺之!得祖傳玉佩,開絕世空間。醫術,修真,賭石,針灸,煉藥,言靈,學霸,這些是她前世窮極一生也踏不到的境界。今生統統拿下!【感情篇】所有人都知道東邊住著一個王
連載中
身懷系統的徐澤為了復活戰死的哥哥,不得不冒名頂替哥哥的身份進入龍國特種部隊,只要軍功足夠系統就能復活哥哥!本以為得到的是金手指,可是徐澤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成了別人的金手指!還有這個坑爹的系統,你能不能稍微正經一點!求你當個人吧!
連載中
2120年,山火、蝗災,珠峰長草,南極一片血紅!2140年,神秘血海自南極蔓延,三年時間,席捲四大洋!同年,隨著血海孕育出的無數怪獸登陸澳州南岸,從此,地球成了絞殺場!“為人類崛起而進化!”四十年過去,高中生陳平平從午睡中醒來,聽到新聞裡的宣傳語後,整個人都傻了。“這口號也太有年代感了……這是多少年前?”“進化個屁,明明是退化,人類進化出智慧就已經到極致了!”“你們根本不知道,從意識混沌的遠古神魔進化到智慧人類,咱們花費了多麼漫長的歲月!”“接下來,大家一起退化,將遺留在時光中的力量,通通取回來吧!”
連載中
親人的陷害,初戀的背叛,還誤惹秦氏集團的大總裁,給她縫合撕裂的傷口,找她要20萬手術費。 後來,她才知道秦御琛一直蓄謀已久……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沈輕舞
皮劍青
金妍兒
陳六何
夏若雪
孫怡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葉心儀
凌霄
封慕言
林雨時
喬梁
雲天依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