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辭風月不負當時

不辭風月不負當時
書名:不辭風月不負當時
同名小說:白苒封君鈺
類別:現代言情
狀態:連載中
主角: 白苒 封君鈺
更新:2022-06-27 08:38:43

溫馨提醒:由於同一本小說可能有多個標題,如若發現當前頁面章節不全,可以點選頁面上的同名小說閱讀最新章節

猜你想看:文娛大系統 有朝一日刀在手
簡介

不辭風月不負當時全文免費閱讀,最新不辭風月不負當時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不辭風月不負當時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知名作者“晴時雨”創作的長篇現代文小說,本書的內容以白苒、封君鈺的情感故事展開的。全文主要講述了:白苒第一次踏進封家大門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那時候的她對封君鈺就只有恐懼,只因為這個男人對她從來都沒有過任何的好臉色。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感情慢慢的發生了轉變,甚至變成了暗戀。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顧眠 蘇若雪 高薇薇
同名小說最新章節
精彩節選

是蘇離!

    鬧事的人齊刷刷站起身朝蘇離壓了過去,白苒一看情況不對,急忙衝出去擋在了蘇離跟前:“你們別亂來!我賠你們錢就是了,要是動手打了人,你們也跑不掉的!”

    蘇離根本沒把那群人放在眼裡,饒有興致的看著明明害怕得不行還要護著他的女人,戲謔的說道:“幹嘛呢?要不是我看你這麼晚都沒回來給你打個電話,今晚上你還能不能活都不一定呢,起開,這裡交給我來。”

    白苒覺得蘇離瘋了:“他們這麼多人,你想幹嘛?知道什麼叫窮山惡水多刁民嗎?你鬥不過他們的!”

    蘇離那雙桃花眼微微眯起,似笑非笑的看著她:“你確定麼?”

    白苒還沒明白他是什麼意思,他突然將她拽到身後,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了兩把烏黑的槍!

    與此同時,他臉上的表情也從平日裡的懶散和玩世不恭變得如獵豹一樣!盯著那群人的時候,就像是在看獵物!

    白苒嚇得捂住了嘴,以防自己尖叫出聲,這個蘇離到底是什麼人物?!

    那些混混先是一驚,隨即一個勁的都躲到了帶頭的男人身後,那個男人看著黑洞洞的槍口,哪怕說話都結巴了起來,還要強行裝厲害:“你……你你你敢!我看你這是玩具槍吧?少在這裡給我裝逼,老子在這裡土生土長,還沒見過你這號人物!”

    蘇離唇角勾起了一抹冷笑:“那不妨,試試看?你賭我手裡的是假貨,我賭你會死。”

    或許是那槍口威懾力太大,一群人權衡利弊再三,不甘心的咬牙切齒撂下幾句狠話就逃之夭夭了,跑得比兔子還快。

    一切歸於平靜,白苒腿軟得站不住,臉色煞白的癱坐在了地上。

    蘇離驚愕的掃了她一眼,忙蹲下身解釋道:“不是的,是假的,我就是嚇唬嚇唬他們,怎麼還把你給嚇著了?面對那麼一群流氓你都不怕,你怕這個……?”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