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劍俠傳

無極劍俠傳
書名:無極劍俠傳
類別:武俠仙俠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無極劍俠傳全文免費閱讀,最新無極劍俠傳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無極劍俠傳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穿越到武俠世界,還成了【萬界天帝群】的群主。 炎帝:今日道友榮升群主,可喜可賀,群內道友不如論道一番,如何? 鴻蒙掌控者:善,吾自創功法《星辰變》一部,可直達創世神境。 狠人女帝:本帝悟《吞天魔功》、《不滅天功》,肉體凡胎,可證不朽。 獨孤敗天:吾有《敗天訣》一部,魔血染青天,可滅天道! 諸帝:群主可否給個許可權,讓我等把功法存到群檔案裡,互相借鑑一番? …… 荒天帝:昨日獵了頭仙獸,群裡道友們,都過來嚐嚐鮮唄!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陳六何 蘇若雪 凌霄
精彩節選

武當派信奉的就是道教真武大帝,因此宋青書以真武大帝為託詞解釋,並未引起眾人懷疑。

相反,他們很開心。

因為如今的武當第一代有張三丰鎮壓武林,第二代有七俠同樣可以縱橫天下。

但第三代裡,基本上沒人拿得出手。

宋青書天賦雖然不錯,但也就跟武當七俠齊平,日後有七俠這樣的成就就不錯了,遠不足以一個人扛起武當大旗。

如今宋青書能得到真武大帝的青睞,入夢傳道,日後豈不是有機會成為第二個張三丰?

如此一來,可保武當再興盛百年,甚至更上一層樓!

“好,大哥生了個好兒子啊!”

“真武大帝入夢,親自傳道,一夢七日,入道後天,青書好樣的。”

“我武當後繼有人了,哈哈!”

……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