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雷帝尊

吞雷帝尊
書名:吞雷帝尊
類別:懸疑靈異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3-05-18 10:29:48

溫馨提醒:由於同一本小說可能有多個標題,如若發現當前頁面章節不全,可以點選頁面上的同名小說閱讀最新章節

簡介

楚楓楚月小說,最新吞雷帝尊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吞雷帝尊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論潛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無師自通。 論實力,任憑你有萬千至寶,但定不敵我界靈大軍。 我是誰?天下眾生視我為修羅,卻不知,我以修羅成武神。 …………………………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沈輕舞 金妍兒 夏若雪
同名小說最新章節
精彩節選

“楚楓,你五年來寸步未進,廢物之名臭名遠揚!別說楚盟,我們楚家的臉都被你丟盡了!你待在我們楚盟,只會讓我們被人恥笑!”

“現將你逐出楚盟!你就在外門自生自滅吧!”

青龍宗內,楚盟首領楚威,正滿臉不屑地看向臺下的少年,楚楓。

楚楓正猝然抬頭,滿臉的錯愕。

五年前,楚楓經過選拔,進入了九州大陸的二等門派,青龍宗。

而這裡,有不少來自楚家的子弟,他們效仿青龍宗內的其他弟子同盟,組成了楚盟,用以團結力量。

楚楓進入青龍宗,身為楚家子弟自然也加入了楚盟,但楚楓一直和他們不對付,加之自己境界低微,平時也沒少受他們排擠。

現在看來,他們早已容不下自己了!

既然如此,也不必再和他們多費口舌!

楚楓環視一週,只見所謂的同族兄弟們,紛紛露出鄙夷厭惡的神色。

他冷笑一聲,心底最後一絲留戀煙消雲散。

隨後,他語氣不卑不亢:“好,你們既然想讓我走,可以,今日起我楚楓脫離楚盟!從此我們再無瓜葛!”

言罷,他不再多留,轉身就走。

只是……

“楚楓!你給我站住!”

他剛轉身,突然一聲呵斥當堂響起。

只見旁邊人群中跳出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年,直接攔住了他的去路。

楚成?

楚楓心底疑惑。

楚成算是他的堂兄,如今已是青龍宗的內門弟子,靈武四重的高手。

他攔住自己幹什麼?

“楚楓,我的仙靈草丟了,我懷疑你手腳不乾淨,把衣服脫了!讓我檢查一遍!”

楚成說著,臉上滿是譏諷。

什麼?

這是汙衊!

楚楓雙拳緊握,滿臉憤怒:“楚成,你在說笑話嗎?靈武二重的我,怎麼從靈武四重的你的身上偷東西?何況是修武聖藥仙靈草?”

楚楓話音剛落,突然,楚成猛地一腳踹在了他的胸口。

砰!

楚楓猝不及防,重重摔倒在地,吐出一口鮮血。

“廢物,明明就是你偷的!快把我的仙靈草交出來!不然今天讓你躺著出去!”

楚楓艱難地只起半身,冷聲道:“楚成,你血口噴人!你說我偷了你的仙靈草,你的證據呢?”

“證據?你一個賊,還真有臉要證據。”

楚成說著,又一腳踩在了楚楓的胸口,將他重重地踩在了地上。

隨後,楚成一把扯下了楚楓腰間的錦囊,當著眾人的面開啟。

頓時一股逼人的靈氣散發而出,一株手指大小,晶瑩透亮的仙靈草正倒臥其中!

譁!

眾人譁然。

“沒想到,還真是楚楓!他沒事偷楚成哥仙靈草幹嘛?”

“幹嘛?還能幹嘛,憑他廢物資質,不靠仙靈草,他這輩子都別想突破擺脫靈武二重的境界!”

“而且啊,家族雖然每年給我們仙靈草補貼,但奈何楚楓資質太廢,整整五年滯留在青龍宗外門,已經不在名單上了。”

“怪不得怪不得……”

仙靈草極為珍貴,但楚家為了讓有資質的後輩快速提升修為,每年還是會補貼他們每人一株仙靈草。

當然,五年寸步未進的楚楓,並不在補貼範圍內。

而這時,楚成踩著楚楓惡狠狠道:“楚楓!你一個靈武二重的廢物,壓根就不在家族的靈草補貼名單裡!”

“那你這株仙靈草從何而來,還需要我說嗎?說你是賊,都是輕的,你就是個垃圾!”

楚楓心中有怒火噴湧。

他咬牙瞪向楚成:“把仙靈草還我!這株仙靈草是楚月姐送給我的!”

“哈哈哈……”楚成突然大笑起來,“她送你的?仙靈草珍貴無比,她憑什麼送你?”

隨後,他又猛然彎腰冷笑,壓低聲音:“我當然知道是楚月送你的,但我說你是偷的,你就是偷的。”

“今天,你人可以滾,但仙靈草必須留下,畢竟你這麼廢,用也是浪費。”

“你……”楚楓恨意驟生,拼盡全力起身,但他剛一抬頭。

砰!

楚成暗暗加大腳力,又將楚楓死死地踩在了地上。

境界差距太大,楚楓簡直毫無反抗之力!

一股屈辱的無力感,讓他心底發顫。

這時,楚成再度拔高聲音嘲諷,似是在向眾人立下結論。

“廢物,還說不是你偷的?”

“不過,既然寶物失而復得,我也懶得跟你計較,你滾吧!”

說完,楚成又是一腳,狠狠地踹在了楚楓的肩膀上。

隨著咔嚓一聲脆響,楚楓被踹得滾了幾滾,而滾去的方向,正是院門口。

“哈哈哈……”楚楓捂著臂膀,悲憤起身,“真是可笑,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楚成,你記住!今日所作所為,來日,我定加倍奉還!”

“那株仙靈草,是楚月姐送我的,你若敢用,有朝一日,我定讓你拿命來償!”

說完,楚楓拖著受傷的身軀,轉身便走。

他有自知之明,不說自己現在的實力不如楚成,楚盟絕大部分人肯定也是站在楚成那邊的。

包括那個所有人的大哥,楚威。

如非楚威預設,楚成也絕不敢對自己這麼過分!

如果自己再留在這裡,必定會受到更大的屈辱和打擊,既然如此,不如趁早離開。

畢竟,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果然,楚成一聽楚楓的話,當即大怒:“讓我拿命償?楚楓,狂妄自大,你是自己找死!”

說完,楚成氣勢陡漲,飛一般地衝向了楚楓,一掌劈來!

“夠了!”突然,一道嚴厲的聲音從屋內傳來,隨後,便見青年模樣的楚威走了出來。

“仙靈草你拿回來了,人也教訓了,都是同族,沒必要下死手。”

楚成身形驟頓,臉色一僵,卻也沒有反駁。

接著,楚威又轉頭看向楚楓,冷聲道:“楚楓你記住,你不再是我楚盟之人,更不許打著我們楚盟的旗號……”

“你放心,我既然脫離楚盟,就不會做那種無恥之事!只是你也記住,這楚盟,以後就算你們跪下求我回來,我都不會回來!”

話音一落,楚楓不再停留,徑直出門而去。

一路上,楚楓腦子亂哄哄的。

剛剛屈辱的場景,一直在他的腦中徘徊。

一股報仇的恨意,已在他心底慢慢滋生!

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突然發現,他已站在了自己的房前。

“楚楓弟!”就在這時,一道甜美的聲音突然響起。

楚楓一怔,定目望去。

只見一名面容姣好的紫衣少女,正一臉焦急地踏步而來。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