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把渣王迷的死去活來

重生把渣王迷的死去活來
書名:重生把渣王迷的死去活來
類別:現代言情
狀態:連載中
作者:緩緩歸
更新:2021-11-11 00:45:07
簡介

重生把渣王迷的死去活來全文免費閱讀,最新重生把渣王迷的死去活來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重生把渣王迷的死去活來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好看,《重生把渣王迷的死去活來》她生來尊貴,本是王公貴族競相追逐的夜國第一美人。因為一場錯愛,成為瀾王的王妃。自此被幽禁三載,日日取血滋養瀾王的白月光。到頭來,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能留住,還讓雲府上下不得善終。她想,若有來世,她一定不再遇見夜北瀾。不曾想,一睜眼,她竟然重回大婚當日。“王爺,王妃,早生貴子!”喜婆的聲音傳來。雲挽月:“早生貴子?他也配?”當迷霧散開,當誤會被真相戳破。夜北瀾:月兒,我錯了,你要怎樣才肯原諒我?+樂文小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孫怡 葉萌萌 喬梁
精彩節選

正是濃春時節,院裡的西府海棠開的正好。

一陣疾風吹過,枝頭的海棠在風雨中搖搖欲墜,花瓣被急雨砸下,落了一地。

雲挽月坐在視窗發愣,丫鬟翠衣瞧見這一幕,小心翼翼的接近,然後去把窗戶關上:“王妃,風大,你小心彆著涼了,您就是不小心自己的身體,也得為沒出生的小主子著想。”

翠衣的目光往下看去,自家姑娘是瀾王夜北瀾的王妃,如今已經有五個月的身孕了。

王妃的身量消瘦,寬大的衣服把孕肚遮擋起來,可還是能隱約瞧見肚子了。

雲挽月這才回過神來,看向了丫鬟翠衣問道:“裴憫來了嗎?”

“來了!就在外面候著呢。”翠衣說完,就按照雲挽月的意思,把裴憫帶來了。

裴憫進來之後,瞧見雲挽月那過分蒼白的臉,眉頭微微皺起。

此時裴憫開始給雲挽月診脈,翠衣已經在外面守著了。

翠衣防備的看著周圍往來的人,絕對不能讓人知道,王妃見了裴憫!更是不能讓人知道,王妃有了身孕!

因為,王爺並不想讓這個孩子到來。

翠衣忽然間就感覺到,自己的身後傳來了一道腳步的聲音,還沒等著回頭,人已經被捂住了嘴。

緊接著,從迴廊的盡頭,就走進來一個人。

先是瞧見一雙沾著水的鹿皮靴,然後就一身帶著暗色雲紋的長袍,接著就是那張俊美的臉,最後就是那一雙含著冷意的鳳眸。

是王爺!

翠衣的眼睛瞪大了,努力的掙扎著,想要給裡面的王妃通個信,但是她努力嗚咽出來的聲音,散在疾風驟雨裡面,沒有激起一點波浪。

此時的雲挽月,正在和裴憫說話,她憐愛的捂著自己小腹,抬頭問道:“裴憫,你說這會是男孩還是女孩?”

裴憫想了想就道:“男孩吧,男孩我照顧起來方便一些。”

他之前的時候欠了雲挽月一條命,答應過雲挽月,她可以提出一個要求讓他做任何事情,如今雲挽月提出的條件,就是護住這個孩子出生,並且讓他帶走這個孩子。

屋外的夜北瀾,聽到這樣的對話,猛然的就把門踹開。

風和雨,一起衝入溫暖的室內。

雲挽月本來還帶著淺淡的笑意的神色,頓時就冷了下來,如同防備野獸一樣的,防備著外面來的夜北瀾。

夜北瀾是她的夫君沒錯,是她腹中胎兒的父親也錯,可是夜北瀾並不想讓這個孩子來到世間!

之前兩個人一起中了情蠱,荒唐一夜過後,夜北瀾可是給她灌了三碗落胎藥!怕的就是她有孕。

可是沒想到,她最終還是有了孩子。

本來她自己也是不想要這個孩子的,可是當這小小的生命在她的腹中開始萌芽,雲挽月就捨不得這個孩子了。

她不敢想象,如果讓夜北瀾知道,她有了身孕,夜北瀾會怎麼樣對她?是再送上一碗落胎藥嗎?

夜北瀾的眼睛,好像的帶著毒勾一樣,在雲挽月的小腹上掃過。

雲挽月忍不住的打了個寒顫,往後瑟縮了一下。

夜北瀾的神色冰冷:“雲挽月,你好大的膽子!竟然與人通姦!你這個孩子……是裴憫的?”

裴憫站在一旁,微微蹙眉,這個時候竟然罕見的給雲挽月說了一句話:“王爺,你誤會了,這個孩子是……”

話音未落,雲挽月就打斷了裴憫的話:“這個孩子是誰的,也不會是夜北瀾的!”

“裴憫,謝謝你能來給我診脈,不過接下來的事情和你沒關係了,你可以離開了。”雲挽月開口道。

她不想連累裴憫。

裴憫是太醫院最年輕的郎中,如今也是陛下最信任的人,所以,這個時候夜北瀾還不會動裴憫。

夜北瀾微微的側開身子,給裴憫讓路,然後冷聲道:“怎麼?你還想留在這,看我怎麼管教王妃?”

裴憫離開的時候,腳步微微一頓,留下一句:“既然不愛,為何不早早的放她離開?”

夜北瀾在心中冷笑,放雲挽月離開?雲挽月今生,都不配得到自由!她害死了那麼多邊關將士,讓蓉兒一家上下八十口,都死無葬身之地,她也配嗎?

裴憫離開之後。

屋子裡面就陷入了一片死寂。

夜北瀾走近了雲挽月,唇角微微勾起:“說吧,這個孩子是誰的?不會真的是裴憫的吧?”

“若不是早前的時候聽聞,裴憫入宮伺候陛下的時候,就已經淨身了,我還真要誤會裴憫就是你的姦夫了。”

“那麼,不是裴憫的,是誰的?”夜北瀾的聲音微沉,裡面聽不到質問的語氣,可越是這樣平靜,雲挽月就知道,夜北瀾越生氣。

雲挽月抬起頭來,白皙的小臉上滿是倔強的神色:“王爺又不愛我,也早就有了休妃的打算,那這個孩子是誰的,和你又有什麼關係?總歸,不會佔用了你這王府世子的位置的!”

雲挽月現在只希望腹中的孩子能平安出生,至於什麼王府世子不世子的,她一點都不在乎。

如果要去爭世子的位置。

就算是孩子能平安出世,也未必會平安長大。

沈蓉兒和夜北瀾愛的死去活來的,又怎麼會讓自己這個空殼王妃生的孩子,當了這王府的嫡長子?

沈蓉兒那麼喜歡夜北瀾,到現在還沒有嫁進來當側妃,為的不就是有朝一日,熬走她,然後嫁進來當正妃嗎?

讓夜北瀾知道這個孩子是親生的,這個孩子就絕對沒有活路了,可若是讓夜北瀾認為,這個孩子是她和人通姦所生,那夜北瀾或許會惱,或許會怒,但是她未必不可以給孩子爭一條活路!

夜北瀾的聲音,冷的好像來自深淵地獄,讓人發顫:“雲挽月,你別忘了,你現在還是我名義上的王妃,你如今與人通姦,還要這樣理直氣壯嗎?”

“這件事,要是讓別人知道,不需要我動手,你、和你肚子之中的孽種,都會死無葬身之地。”夜北瀾聽到這,就冷笑了起來。

孽種嗎?這個詞落在雲挽月的心上,讓她的心跟著隱隱作痛。

“你有本事,便是殺了我!”雲挽月冷笑了一聲。

夜北瀾聽到這,雙手的青筋暴起:“你別以為我不敢!”

嘩啦一聲。

夜北瀾隨身的佩劍已經出鞘,抵在了雲挽月的脖頸處,雲挽月甚至能感覺到明顯的刺痛。

細小的血珠,從雲挽月的雪白的肌膚上湧出。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