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歐陽鄞的小說

我不是凋零者,我是洛丹倫的遊俠將軍,希爾瓦娜斯·風行者的合法丈夫,人類的救贖者。所以,請叫我瑪瑞斯。
連載中
《慕綰瑤歐陽鄞》作者“貓十七”傾心創作完成的穿越類古代愛情故事,《三好醫妃》是這本書的名字,本文上線之後,收到許多書友的好評,主人公:慕綰瑤、歐陽鄞,兩人之間的情感糾葛編寫的非常真摯,小說曾用名《和離後,王妃她野翻了》,本文主要講述了:慕綰瑤本是三好醫生,如今意外穿越成了棒打鴛鴦的惡毒反派;悉數原主人生,她這才知道一切都是有心人的栽害。於是被未婚夫當場退婚羞辱了一遍之後,慕綰瑤轉身鎮定虐渣,智斗極品。更是為了名譽
連載中
慕綰瑤本是三好醫生,如今意外穿越成了棒打鴛鴦的惡毒反派;悉數原主人生,她這才知道一切都是有心人的栽害。於是被未婚夫當場退婚羞辱了一遍之後,慕綰瑤轉身鎮定虐渣,智斗極品。
連載中
三好醫生意外穿越,成為棒打鴛鴦的惡毒反派,當場被未婚夫退婚羞辱。她內心鎮定反手虐白蓮,退婚書摔到渣男臉上。為了名譽,跟腹黑太子達成協議。你幫我擦屁股,我幫你擋桃花。攜手攻破敵方陰謀時你來我往,互生情愫?她達成目的準備開溜,誰知太子立刻反悔。“殿下,您不能如此出爾反爾啊?”“怎麼,把本宮睡了,你就不認賬了?”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蕭初然
沈浪
顧眠
陳揚
沈輕舞
皮劍青
金妍兒
夏若雪
孫怡
陳六何
蘇若雪
陳楓
蕭天策
高薇薇
蘇雨涵
葉萌萌
柳無邪
葉心儀
凌霄
封慕言
林雨時
喬梁
雲天依
猜你喜歡
簡明深
蘇寫意
秋湘湘
秦朝軍
周月月
赫連澤
龍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