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大明太子

穿越之大明太子
書名:穿越之大明太子
同名小說:朱慈烺駱養性
類別:科幻小說
狀態:連載中
作者:佚名
主角: 朱慈烺 駱養性
更新:2022-04-08 14:11:57

溫馨提醒:由於同一本小說可能有多個標題,如若發現當前頁面章節不全,可以點選頁面上的同名小說閱讀最新章節

猜你想看:你呀你(番外) 朱慈烺駱養性 亂世皇太子朱慈烺崇禎_ 朱慈烺崇禎_ 朱慈烺駱養性周奎小說 朱慈烺崇禎小說 朱慈烺範復粹小說 朱慈烺駱養性小說 簽到明末太子朱慈烺 大明逆子 五步蛇穿越 木葉之從成為鳴人開始復仇
簡介

穿越之大明太子全文免費閱讀,最新穿越之大明太子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穿越之大明太子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好看,不孝逆子朱慈烺,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為大明,犧牲也值得!看我平行世界的大明太子朱慈烺,如何一步步逆襲人生。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孫怡 蘇雨涵 韓玉兒
同名小說最新章節
精彩節選

朱慈烺是有著自己專門的小灶的,一路之上都有人貼心的伺候著。而這次,朱慈烺並沒有去吃自己的小灶,而是向著那群民夫走了過去。

這讓李守鑅等人大驚,這些賤民,太子爺怎麼能和他們在一起呢,這不是降低了自己的身份麼。

可這一路之上眾人多多少少也都瞭解了這位太子爺的脾氣,當下竟然也無人敢出聲阻止。眾人只好小心翼翼的陪著,跟在了朱慈烺身後。

民夫們開飯的時間到了,煮好的菜粥被分食起來。顯然這些民夫不是第一次做這種徭役了,他們知道,除非你自己帶有足夠的乾糧,否則只有彼此搭夥才能活下去。

民夫們的飲食工具也五花八門,他們用不起昂貴的鐵質或者銅製的炊具,一般都是同行的十幾人湊一口鐵鍋。鐵鍋用來煮粥,他們手裡拿著粗碗或者水瓢。

粗碗沉重且易碎,是以大多數人都帶著一個瓢,一路上用來吃飯。

他們就像吃豬食一般,將頭拱進手裡的水瓢裡稀里嘩啦。野菜絕對無法供應他們沿途奔波需要的營養,每個人都面黃肌瘦。

“太子殿下到!”前面的錦衣衛千戶李浩喊了一聲。

民夫們立刻慌亂了起來,他們紛紛放下手中的炊具,一起伏地跪拜。

朱慈烺恨恨的瞪了前面的李浩一眼,很顯然他並不想如此的招搖。他只是想來看看這群民夫,並不是來耍太子爺威風的。

自覺馬屁拍到了馬腳上的李浩一驚,慌忙知趣的退到了一邊低下了頭。

朱慈烺擺擺手:“都起來吧,本太子只是想來看看你們,你吃的是什麼。”

朱慈烺注意到身邊的一個民夫,他手裡的水瓢內,還有半瓢的野菜粥。

這民夫瞪著一雙驚恐又茫然的眼睛,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朱慈烺附下身,端起民夫手裡的水瓢,然後他愣了:“你們,就吃這個?”

朱慈烺無法相信,這些餵豬都不吃的野菜糊糊,會是這群民夫賴以生存的食物來源。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