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強寵命定妻

總裁強寵命定妻
書名:總裁強寵命定妻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總裁強寵命定妻夏芊芊慕容灝,最新最熱總裁強寵命定妻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總裁強寵命定妻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精彩,“總裁大人,您是五行缺德嗎?” “不,我是命中缺你。”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沈浪 金妍兒 柳無邪
精彩節選

夏芊芊從他的威脅中感到一絲危險的意味,恐懼湧上心頭,連說話都不利索了。

慕容灝沒有回答她,卻步步逼近,夏芊芊嚇到了,也跟著步步後退。

感到背上一道反作用力反推自己,她知道自己已經背貼牆壁,退無可退了。

忽然,慕容灝一把攥住她衣襟,夏芊芊整個人都要被提起來了。

他慍怒的俊臉湊近夏芊芊的慘白的小臉,眼中凝聚的漩渦彷彿要吞噬了她一樣。

夏芊芊來不及驚懼,就感覺自己被提得難受,都要透不過氣了。

“咳咳咳……”

她奮力掙扎,狼狽得邊咳邊喘,揮舞著雙手無力的拍打著慕容灝纂得關節泛白的手背和強健有力的臂膀。

看著夏芊芊因難受而漲得通紅的小臉,他唇角微勾,陰森森的說道:“我想幹什麼,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說完,慕容灝用力把她往旁邊的地上一扔,轉身優雅利索的打了個響指。

還沒等夏芊芊從震痛和恐懼中緩過勁來,就見一個身形魁梧的保鏢破門而出,大步衝著她走來。

夏芊芊驚魂未定尖叫道:“你,你們想幹什麼,不要,不要過來!”

她顧不上疼痛,咻的坐起身來,胡亂揮舞著雙臂掙扎著,試圖阻擋道大步逼近的黑衣男人。

但黑衣男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反鎖住她的雙腕,又毫無憐惜之意的一掌劈暈了她,一把把她扛在肩上,跟著慕容灝走出餐館。

餐館的工作人員畢恭畢敬整齊的排在店門口,一見到慕容灝出來,立即彎腰恭送,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霸道總裁慕容灝,國內最大跨國集團的風雲人物,性格冷酷決絕,有讓人捉摸不透的怪脾氣,誰敢得罪他,他絕對有能力讓他生不如死。

富麗堂皇的莊園內,昏迷不醒的夏芊芊被保鏢放在冰冷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

這是慕容灝的私宅,看著眼前面目清純、昏睡過去的柔弱女子,慕容灝心裡有著說不說鬱悶與惱火。

他堂堂一個權勢滔天的總裁,青年才俊,旗下主公司全世界市值第一,竟然被一個女人暗算。

這種廉價的貨色也想入他的眼?簡直是痴心妄想!

無恥的女人!

“把這女人給我弄醒。”

慕容灝下令,口氣帶著威嚴與冷酷。

“是!”

保鏢隨即一盆冰水潑在夏芊芊身上。

“啊!”夏芊芊驚叫著醒了過來,冰涼猛然襲來,她睜開眼,看著眼前這些冷眼盯著她的男人,只覺得他們一個個都如同地獄裡中竄出的魔鬼。

慕容灝也不急,就這麼蔑視著夏芊芊,像看著一隻無助受挫的小獸,英俊的臉龐頗有一絲享受殘忍的意味。

夏芊芊驚怯的抬頭看著眼前如魔鬼一般的人物,卻根本無法反抗,一雙手死死地抓著衣角,盡力掩飾此刻的顫慄與恐懼。

“想起來了嗎?”

慕容灝坐在奢華的沙發上,那英式復古暗紋的沙發背景,襯托得他如王者般高高在上,身上散發出的強大氣場,有著拒人千里的疏離感,那漆黑的如鷹隼般銳利的眸子,就那麼直勾勾的看著她,語氣冷漠,聽不出一絲溫度。

“想?你要我想起什麼?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