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雙寶:神秘爹地超厲害

天降雙寶:神秘爹地超厲害
書名:天降雙寶:神秘爹地超厲害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天降雙寶:神秘爹地超厲害全文免費閱讀,最新天降雙寶:神秘爹地超厲害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天降雙寶:神秘爹地超厲害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顧初靜被算計睡個神秘男人後逃離,不料卻惹上大人物。四年後帶萌寶歸來,卻被權力滔天的男人堵住,墨夜寒優雅說道:“吃幹抹淨就跑?”她被他寵得腿軟,萌寶抱著腿賣萌說:“爹地,你的小寶貝說腿軟了還想生二胎”,顧初靜淚流滿面,男人太猛怎麼辦,急,線上等。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蕭初然 葉萌萌 柳無邪
精彩節選

夜色降臨,華燈初上。

酒店走廊上,一道嬌小的身影狼狽逃離,此刻,她杏眸迷離,整個人像被成千上萬只螞蟻撕咬,身體燥熱得難受。

“快,抓住她。”

父母的聲音在走廊上回蕩,顧初靜做夢都沒想到,自己從小疼愛的妹妹,居然想毀掉自己。

身為顧家長女,她自小成績優越,爺爺對外則稱她是顧家繼承人!為了顧及妹妹的感受,她甚至收斂了自己的才華,原以為和妹妹情同手足,沒料她為了毀掉自己,居然騙自己到房間內強行灌了藥.父母為了拓展勢力,更是主動聯絡幾個商界男人。

想到剛才那幾個商界猥瑣的老闆,她不禁打了個寒戰,身後保鏢腳步聲逼近。

顧初靜屏住呼吸,看著無處可逃的走廊,她盯著一旁半掩套房的門。

“砰”她撞開套房的門,整個人摔了進去。

“嘶。”她吃痛摔倒在地上,連忙將門鎖上。

站起身時,聞到股血腥味撲鼻而來,她正想看看是不是有人受傷時,危險氣息逼近,她不由打個寒戰,欲要奪門而出時,只見一道高大身影捂著腹部的傷口閃身擋在她面前,伸手掐住她的脖頸,將她提起來。

“你是誰?”男人暗啞的聲音低沉響起,壓得令人喘不上氣。

她藉助幽暗燈光,看到男人高大身影如天神般俯視著她,像要將她吞噬似的,那深邃黑眸迸出寒意,如刀雕琢般俊臉令人窒息。

這人的氣勢,令人不寒而粟,讓她想到那個未曾蒙面的對手,如果今晚不是被家人算計,那麼她和那人應該打上照面了。

“你放開我。”她窒息得掙扎。

男人的觸碰,令她身體燥熱無比,她知道剛壓制的藥效再次湧來,瞬間沸騰,像撩著她身體內每根神經似的。

“男人,是你自己送上門的,得罪了。”顧初靜低聲說道。

她深知這藥太猛,為此,她用力抓住男人的手臂,想將他推倒時。

突然腳底膝空,腰際被男人握住,他看著她風情誘人的模樣,指尖挑著她的下巴,啞聲說:“是誰派你來的?”

“睡你還要別人派嗎?姐是來嫖娼的。”她脫口說道。

她話剛落,感覺到氣氛凝重,兩眼一黑,整個人被摔到床上,黑影撲天蓋地襲來。

“該死的女人,敢挑釁我,嗯?”男人啞聲說道。

不等她反應過來,疼痛撲天蓋地襲來,顧初靜瞪大杏眸,整個人淪陷,隨即疼得暈了過去。

清晨,第一縷陽光灑落,顧初靜翻身時,突然盯住腰際的手臂。

“......”她內心崩潰。

忍痛爬起身,撿起衣服穿上,正要逃離時。

腦海浮現著昨晚那些畫面,她耳根紅通,特別是她昨夜說那句:“姐是來嫖娼的”,她屏住呼吸。

摸著身上,發現沒帶錢。

隨手拿起張支,在紙上畫了張“空頭支票”,寫上先“賒賬”兩字。

“嘶,太疼了!估計也沒機會下次一起付錢了。”顧初靜低聲說道。

這時,手機震動響起,她斂起情緒,急忙離去,在她關門剎那,聲音驚動了床上的男人,只見他伸手捏著賒賬的空頭支票,俊臉沉得可怕。

“該死的女人。”他啞聲怒喝。

眼神從冰冷到憤怒,彷彿要將天地間燒燬般。他堂堂墨氏總裁,資產遍佈全球,翻手能覆天,卻被一個女人給“嫖”了,若不是昨晚因尋找多年的“對手”出現讓他分心被誤傷……

想到這,他捂著腹部的傷坐起身,視線定格在床上那抹豔紅上,半晌後拿起手機打通電話,沉聲說:“幫我查一個女人。”

此刻,他黑眸微沉!原本昨晚赴約前來,卻被人算計重傷,而他的對手卻不曾露面,這顯然不是TA的風格,到底是哪出問題了?

而此刻,顧初靜離開酒店時。

“吱”一輛車衝過來,她被強行拖上車,頭撞到椅座上,她吃痛抬頭。

看到顧琳琳濃妝豔抹的坐在那,塗著口紅,一臉是笑的盯著顧知初,低聲說:“姐姐,昨晚那藥效怎樣?”

“顧琳琳。”顧初靜看到她,憤怒湧上心頭。

昨晚那一幕不斷湧上腦海,她做夢都沒想到,自己會被親生父母及妹妹算計,昨晚約她到酒店強行灌醉,想將她送到合作商的床。

在她有記憶以來,父母對她格外刻薄,在10歲時她就逼迫著端盤子賺生活費,而顧琳琳雖愛搶她的東西,但她自認為顧琳琳只是不懂事,卻與自己姐妹情深,不料這一切都是假象,在昨晚她才知道這張醜陋的面目。

“姐姐你生氣了?”顧琳琳故作驚訝,一臉嘚瑟的說:“是昨晚慾求不滿嗎?哎呀,誰讓你昨晚跑了呢。”

“不過沒關係……”她說著,突然眼底露出狠毒之意。

顧初靜不由打個寒戰,看著顧琳琳手機那端,出現著爺爺被按在陽臺上,一隻腳朝爺爺臉上狠狠踩去的畫面。

“你想做什麼?”顧初靜有種不祥的預感。

從小爺爺就對她疼愛有加,看著他的臉被人踩住磨蹭,她眼眶瞬間紅了。正要撲上質問顧琳琳時,卻看到爺爺的手被強行攤開,細長的鋼釘朝他掌心狠狠戳。

顧初靜杏眸瞪大,氣血翻湧,整個人都窒息了。

“哈哈。”顧琳琳放肆笑著,眼底迸出狠意,低聲說:“知道嗎?爺爺一直想讓你繼承顧家,不過可惜他老了!”

“顧琳琳,你要做什麼?他可是你爺爺!你怎麼敢這樣對他?我要殺了你。”顧初靜崩潰的怒吼道。

只見顧琳琳眼底閃現貪婪之意,低聲說:“怎麼敢這樣對他?他這麼疼你,還想顧家繼承權給你,那我就送他上西天。”

她說著對著電話那端要說什麼,顧知初撲過去想搶手機打電話。

脖頸突然被針狠狠扎中,她瞪大杏眸渾身動彈不得,看到顧琳琳狡黠一笑,紅唇貼在她耳邊,低聲說道:“難道你不好奇為什麼爸媽討厭你嗎?”

“因為你媽死時,是爺爺保下了你!我爸媽為了能得到顧家繼承權,所以撫養你博取爺爺的信任,現在你沒利用價值了!”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