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三寶:前妻虐渣超厲害

天降三寶:前妻虐渣超厲害
書名:天降三寶:前妻虐渣超厲害
類別:豪門總裁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江酒陸夜白小說,最新最熱天降三寶:前妻虐渣超厲害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天降三寶:前妻虐渣超厲害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精彩,七年前,渣妹用外婆的命逼她賣身,一夜荒唐,她身敗名裂被父親逐出家門,十月懷胎長子夭折,心傷之下她遠走異國。 七年後,她攜一雙萌寶強勢迴歸,鬥渣妹踩繼母,稱霸整個名流圈,嗨翻了天際,浪出了新高度。 可,嗨著嗨著,她突然發現身邊多出了個小包子,連帶著還引來了頭大財狼,一個整天追著她喊‘媽’,一個將她堵在牆角說要娶她。 好刺激! “陸先生,你賬戶裡那憑空消失的三十億是我偷的,像我這種見錢眼開的女人,實非良配。” “乖,咱不提錢,你先跟我解釋一下這三個一母同胞的玩意兒是怎麼回事?” “......”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江湖緣,紅塵醉
沈浪 陳六何 孫怡
精彩節選

一縷暖陽從東方移來,照射在大樹綠葉上的晨露上,折射出淡淡的光暈,緩緩滑落在樹下蹲著的一個女孩頭上。

“今天,你們也要離家了嗎?”

女孩耳垂的梢發從她那精美的側顏滑落,她手上拿著一份準備好的離婚協議,低著頭看著泥土上正在成群結隊搬家的螞蟻,喃喃地說著。

“你在做什麼,我的衣服,還有我的早飯,為什麼都沒準備?”

這時,身後陸夜白穿著天藍色的睡衣,邁著沉穩的步伐緩緩走來,居高臨下地看著蹲在別墅後花園的江酒,語氣極為的冷漠。

彷彿在他眼裡,她並不是妻子,只是一個保姆。

而這三年,也確實如此。

她對陸夜白愛的死心塌地,滿足陸夜白的一切要求,不管陸夜白對她做什麼,她都選擇隱忍。

以為自己的熱情能敷熱陸夜白冰冷的心。

然而,她錯了。

錯的離譜!

“陸夜白,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江酒目光從螞蟻的身上移開,緩緩站起抬頭注視著陸夜白。

“約定?我和你有過什麼約定?”

陸夜白劍眉微皺,有些不耐煩道:“趕快去給我準備衣服,早飯我不吃了。”

江酒看著陸夜白無情地轉過身子,他的影子被陽光在地上拉得很長,彷彿這三年,她和他的距離沒有拉近,反而更遠。

她悽慘一笑,陸夜白就如同那世界最高的冰山,氣質永遠是那麼的高潔,驕矜,傲氣,靠的越近,就越冷。

三年前,她覺得可以征服這座冰山,然而卻被傷得體無完膚。

江酒走入屋裡,從書桌上拿起一支筆,翻開離婚協議,筆尖落在上面,每寫一筆都彷彿在劃裂她的內心。

令她的心千瘡百孔,疼到難以呼吸。

在離婚協議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她穿起了白色大衣,雪白的脖子繫上圍巾,雙手戴上手套,拿著離婚協議,平靜地等待從衛生間洗漱完出來的陸夜白。

“江酒,今天你是怎麼了?”

陸夜白眉目皺得更緊,看著這身打扮的江酒,心裡不知為何升起一絲不詳的預感。

因為今天的江酒真的太反常了。

“陸夜白,我們離婚吧。”

江酒目光堅定地看著陸夜白,鼓起勇氣將簽好的離婚協議書遞在陸夜白的面前。

時間彷彿定格,此時窗臺的陽光,悄悄地跑了進來,令空氣的灰塵無處遁形,同時照亮江酒那張精美的容顏。

陸夜白低頭看著江酒手上的離婚協議書,有稜有角的帥臉上露出幾分迷茫。

“誰又欺負你了?”

陸夜白沒有去接,抬頭目光冷漠地看著江酒,並不相信江酒要和他離婚。

在他眼裡,江酒就是溫順的小貓,絕不會有違逆他的一天。

江酒唇角露出一抹悽慘的笑容。

她心裡吶喊,欺負我的人是你,是你啊!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