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後成殤

棄後成殤
書名:棄後成殤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棄後成殤秦若九,最新棄後成殤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棄後成殤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好看,新婚之夜,紅羅帳內,燭影浮雲,鳳榻上卻不是她。她像螻蟻一樣,附在牆角。 青絲遮迷她的雙眼,耳畔傳來新婚夫婿的嘲諷:“皇后,你還不滾,難道你要將這場戲看完?”她愴惶而逃,蹣跚出屋。夜色如冰,她踏著腳下的紅袍,用盡全身之力走出宮殿。 入宮為後,她要的不是榮華富貴,她要的是保護家族之人的平安。她求的不多,只想安然度過這一生。他一身龍袍,帶著唯我獨尊的語氣說:你,是朕最討厭的一個女人,皇后之位,你不配!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夏若雪 蕭天策 柳無邪
精彩節選

秦若九咬緊牙關,在他的鑷制下,絲毫動彈不得。她唯有閉緊雙眼,不再多看。此刻,她是多麼屈辱的被她的夫君,這樣折磨著。

他湊近她的臉,語氣充滿威嚴與命令道:“知道朕是誰嗎?皇上,當今至高無尚的朝烈帝。要是不想惹怒朕,就少在那裡裝模作樣!”

一聲話落,秦若九惶恐的睜開水眸。那雙驚慌失措的眸子,讓康雍笑了。

“你,這個醜惡的女人,就連與朕大婚,也不敢摘下你的黑紗,你是天底下,最可悲的女子。你是天底下,最醜的新娘!”

一句話落,那似帶著滿腔仇恨的眸子,那似帶著無盡冷酷的容顏,竟如惡虎一樣朝她撲去。

“啊——”只聽得秦若九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那個如惡魔般的男人,嘴角頓時浮出一抹陰冷的笑意。

痛,就像暴風雨驟然來襲。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她們都騙她……

怪不得爹爹從小就告訴她,皇宮中人,個個居心叵測,波詭雲譎。進宮後,讓她要學會處處小心,步步為營。尤其是不可輕信她人,女人是宮裡,最陰狠歹毒的生物。所以,就連媒婆,也是如此嗎?

一滴清淚,順著她嫩滑如玉的眼角滴落。她的尊嚴這樣被踐踏。她,還是一個新娘嗎?為何她的夫君,就如地獄的惡鬼一樣,讓她感到如此可怕?

她咬住紅綢錦被,額上已經浸出了淺淺的細汗,他看著她,痛苦的緊閉雙眸,那如羽翼般脆弱的睫毛正因主人的痛苦,而相互糾結在一起。瞬間,他薄薄的唇角,立馬揚起一抹若有若無的笑意。

“知道,什麼叫痛了嗎?”說到這裡,康雍冷哼一聲,他要讓這個女人,完全感覺不到快樂。

“啊——不要……”

她倏地睜開眸,水瞳迷惘痛苦得像丟了親人的孩子。那種無助與恐慌,讓他一陣錯愕。

隨後,她再一次閉眸,整個緊張的身子,直接就癱軟下去。

康雍止住了動作,冷冷打量了一眼這個女人,用手淺放在她的鼻息處,氣若游絲。果真,昏倒了過去。

他冷笑的掃視著她的額,與那雙昏迷中仍顯痛苦糾結的眸子,不可否認,這個女人的眼睛很美,清亮單純得就如冬日裡的湖水。是的,如此美的眼睛,卻藏存著令人難以琢磨的深沉心機。也許,就連老天,也看不過去,賜了她美麗的雙眸,卻讓她成為永世醜女。

眸光,漸漸從黑紗下越過,她究竟有多醜?傳言她臉長濃瘡,嘴長鬍須,鼻生麻豆,醜惡到了極點。這個女人之所以會這般醜,只因她們巫族之人,作惡多端,仗著一些巫術,常常殺人害畜。所以,老天為了懲罰他們,讓他們的後代,永世醜陋。

可笑,為了那雙眼睛,這一刻,他竟有種揭開她面紗的衝動。

最終,大掌還是停留在了半空。是的,他不該對這個女人有所期待,她從小跟著她的父親習巫學法,應該做了許多蠱惑人心,傷害世人之事。如果不是她,父皇也不會在臨死前擬旨,逼著他當著文武百官的面,承諾要娶她為後。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