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王妃:將軍嫁到

一品王妃:將軍嫁到
書名:一品王妃:將軍嫁到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一品王妃:將軍嫁到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最熱一品王妃:將軍嫁到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一品王妃:將軍嫁到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精彩,史上最花心最混賬的南陽王要娶親了。 滿朝文武皆是鬆了一口氣。 要娶的卻是朝堂上最特殊的一位女將軍。 “放開本王,我要去死!” 唐華英一臉淡定的看著未來夫君,考慮著先從哪個小妾殺起。 情路漫漫,且看一朝女將軍與混賬王爺雞飛狗跳的婚姻生活。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顧眠 金妍兒 陳六何
精彩節選

皇帝一拍桌子,龍顏大怒:“混帳!你乃堂堂王爺,卻不思進取,成日裡與些個鶯鶯燕燕斯混!如今既娶了王妃,這些人就不需要了!”

南陽王面色一愁,忙跪在地上,硬是死拽著秀兒的手,朝皇帝道:“父皇,我與小妾們是真心相愛的!還請父皇成全!這母老虎,你……”

皇帝氣極,站起身來,低斥:“混帳!你可知,你口中的母老虎為我南朝立下了多少赫赫戰功?你可知,當年若非唐老將軍救下你皇爺爺,哪裡還有你這個混帳在此胡言亂語!唐家是南朝的頂樑柱!”

南陽王一拂衣袍站起身,朝皇帝道:“那你讓大哥娶她去啊!把月櫻還給我啊!”

“放肆!”皇帝面色一白,身形晃了晃。

唐華英一掌將南陽王直接打暈了,儘管是大紅的鳳袍下嫁,鳳冠華豔奪目,卻也依舊抵擋不了她在戰場上殺伐的果敢之氣!

“皇上,可以拜堂了。”她理了理衣袍,站在身高只及她耳朵的南陽王身旁,神色寡淡。

趙虎扶著昏守去的南陽王,笑得咧了嘴:“將軍果真霸氣。”

皇帝拂了拂衣袍,坐了下來,朝禮官道:“那就開始吧。”

禮官將所有的節禮都省了,直接三拜之後就送入洞房,那速度之快,生怕這小王爺再醒過來反悔似的。

那酒宴一路持續到了半夜,唐華英不喜這些應酬之事,這王爺又是個被打暈的,所以這 陪客之事就落到了這跟來的將士身上,如今將軍終於成功出嫁了,一群人喝得甚是開心,軍中人都喜烈酒,一個個的陪著那些朝中大臣坐著,哥兩好的的喝酒猜拳說吉利話,整個王府是一片熱鬧,煙花徹底的響著,聲聲不息,大紅色在這府裡鋪天蓋地,簡直比過年還要熱鬧!

皇帝酒過三巡就回去了,至於那群小妾,既然唐華英沒什麼表示,那就由著唐華英自已去收拾吧。

皇帝坐在龍攆裡,揉著太陽穴,身旁的太監總管貼心的為他備了一盞醒酒湯,朝皇帝笑道:“今兒可是小王爺的大喜日子,皇上該高興才是。”

皇帝長長的嘆了嘆氣,靠著馬車中的軟枕有些無奈:“朕最疼的就是這孩子,可偏偏……唉。”

“皇上放心,既然將軍已經答應了入府以王妃的身份管教小王爺,就定會成功的,畢竟這唐家可是向來說到做到,皇上不必多慮了,該保重龍體才是。”康福將馬車角落裡的扇子搖得快了些,涼風迎面,馬車裡舒爽不少。

“唐家……唉,可惜了。”

“能戰死沙場,也是唐家的宿命,皇上做到如今這一步,已是賢明瞭。”

馬車的聲音朝著皇宮漸行漸遠,而那婚房裡,好戲剛剛上演。

這南陽王初初醒過來,見自已竟躺在床上,猛的就爬了起來,瞪著那坐在窗邊的燈下看書的人,由於是炎炎夏日,窗戶是開著的,窗邊的人已經沐浴完畢,穿著一套簡單的裡衣,長髮散落下來,襯著滿屋的大紅色,看得南陽王掐死這人的心都有了。

“你好的大的膽子,你敢打暈本王!就算你嫁給了本王,你也要給我記著,這裡是南陽王府,是本王說了算,你滾出去,去偏房睡!本王今日要綠兒侍寢!”南陽王瞪著那看書的人,怒氣衝衝的指向門口。

唐華英合了書,望向南陽王,淡道:“既已醒了,那我便與你說一說唐家家訓,家訓共計七百九十三條……”

南陽王赤著腳站在地上,一揮手將滿桌子的吃食都打翻在地,氣得臉色發白:“你聽不聽得懂人話?本王就沒見過你這麼不要皮不要臉的老女人!你唐家關本王何干!你不走,本王自已走!”

他氣沖沖的就欲出去,結果開了半天才發現,門鎖了,氣得一腳踹向門,誰知沒穿鞋子,頓時疼得抱了腳直嚎啕:“啊啊!!疼!你這老女人!你!”

蹲在門外頭偷聽的幾十號人頓時想歪了,一個個將耳朵扒在門口,趙虎小聲道:“將軍果真威武,嘖嘖,就那細皮嫩肉的小王爺,估計都不夠將軍折騰半個時辰的。”

軍師在這群將士裡面算是面相清奇的了,他捏著摺扇站在軍師的對面,也是扒著門偷聽,邊聽邊感嘆:“還是趙副將本事,如此幾句話便聽出了全部事件。”

“嘿嘿,別的我趙虎不敢說,不過將軍,我敢打包票,肯定讓那牡丹花一樣的小王爺明兒早下不來床。”

一群人笑得賊兮兮的,被五花大綁還堵了嘴的王府一干人等面面相覷,哭笑不得!有人把下人綁瞭然後扒在婚房門口偷聽人家閨房趣事的嗎?這群人是什麼將士啊,簡直就是一群流氓,一群土匪!

南陽王跳了半天,唐華英一把抓住他的肩膀,將人順手扔在了椅子上,朝他淡道:“寫。”

“你要本王做就做?那本王豈不是很沒面子!”他冷眼瞧著唐華英,一副桀驁不訓的模樣。

唐華英手底下什麼樣的兵沒有,如今個個訓得服服貼貼的,更何況區區一個南陽王,只是礙於皇帝的顏面,不能用過激的手段。

唐華英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淡道:“唐家共有一套家訓,一套軍訓,家訓共計七百九十三條,軍訓一千條整。”

“疼疼疼,你個老女人,你滾開,滾開!你敢對本王動用私刑,本王要讓皇奶奶扒了你的皮!混帳……”那聲音源源不斷的從房間裡傳出來,一群扒在門口的人嘴都快咧歪了,將軍威武,當真是威武!!

唐華英垂眸,忽的執了南陽王的手,在那潔白的宣紙上開始寫字,邊寫邊道:“唐家家訓第一條:首孝弟,次謹信……”

“你放開我!!放開我!”南陽王不斷的掙扎,唐華英的力道比他大,他也奈何不得,最後一巴掌啪的一聲扇在了唐華英的臉上,她臉朝著一旁偏了偏,氣氛出現了一瞬間詭異的安靜。

唐華英默了默,淡道:“你今夜若是抄不完,明日府內便死十個小妾。”

“你!你好歹是個女人,你怎麼這麼狠毒。”南陽王氣得手腳直髮抖。

唐華英卻已經一腳將那緊鎖的大門給踹開了,砰的一聲響,門外的人全摔在了地上,她站在門口,瞧著這群看熱鬧的挑了挑眉:“怎麼?都很閒?”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