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寵冷豔庶女

絕寵冷豔庶女
書名:絕寵冷豔庶女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絕寵冷豔庶女全文免費閱讀,最新絕寵冷豔庶女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絕寵冷豔庶女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好看,相傳,蘇家庶女面容醜陋,口不能言;卻不知醜陋的面容下,隱藏的是她玲瓏剔透,叱吒戰場的巾幗英姿。 據說,被禁南平王雙目失明,惡疾纏身;可是虛弱的身體下,掩埋了他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舉世無雙。 一種命格,一個陰謀,一紙詔書,一場賜婚…… 世人譏諷,白痴配瞎子,醜女配病男,天下絕配!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金妍兒 葉萌萌 封慕言
精彩節選

夜已三更,蘇語凝的房間燭火搖曳,青黛好幾次欲言又止,見自家小姐在奮筆疾書也不好打擾,只得默默地在一旁磨墨。

“小姐,這是周伯方才派人送來的賬簿。”

青裳走進房間,將手裡的賬冊遞與蘇語凝,她這才抬頭。凝眸檢查著這個月幾大店鋪的銷售額,蘇語凝皺眉緊鎖的臉上適才浮起一抹笑意,“這個月幾大店鋪賺了差不多十萬兩銀子,比起上個月淨賺了三萬兩。”

青裳和青黛倒吸了一口涼氣。

“小姐很有經商的天賦,比起大公子有過之而無不及。”青黛驚歎著,小姐當初偷偷買下店鋪,經營著他們前所未聞的奶昔、香水、化妝店和稚子滑車店,其中化妝店裡還賣什麼女子文胸。這麼羞澀的事情,本來她們還擔心入不敷出,沒想到只過了一個月,生意居然出奇的好。

“那是,你們也不看看你家小姐是什麼人。”蘇語凝難得調侃玩笑,卻把兩個丫頭嚇得不輕。

青裳好奇地湊到蘇語凝身邊,看小姐回府後便關在房裡寫寫畫畫的,不知道到底再弄什麼呢?待青裳看清之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她忍不住驚呼起來。

“小姐,你還在研究藥方啊?”

“嗯。”蘇語凝淡淡地點頭,“我的藥方應該不會錯的,可是為什麼王爺的眼睛還是沒好。”

她皺了皺眉,淺笑的模樣散去,換上了深深的不解,愁眉苦臉地看著紙上的配方,怎麼也看不出哪裡不對。

“哎呀,小姐。王爺眼盲十幾年,他都已經習慣了,倒是小姐你啊,幹嘛這麼固執非要治好王爺。”青裳替蘇語凝鋪著被子,嘴裡的話不經意脫口而出。

“當然是因為我自己的醫術了,治了五年還治不好,我從來沒這麼失敗過。”

蘇語凝毫不猶豫地回答,不甘心地看著書桌上的醫術,她連自己先天的啞巴都治得好,何況是王爺後天的失明。

看著半分憂心半分生氣的小姐,青黛瞭然地拉著青裳退出房間,留下滿腹疑慮的蘇語凝。

月光華白,斜照窗欞。

蘇語凝躺在雙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眠,腦海裡,蕭越失望的神情揮之不去。他本是溫潤少年郎,博古通今,才華橫溢,不該因為失明就這樣斷送了他的才華。

從她當初冒冒失失闖進南平王府,到今天已經五年了,她嘗試了無數藥方,請教了無數神醫。五年的時間,她把自己的青春和精力都花在他身上。

起初,她信心滿滿,勢要治好他的雙眼,從此揚名四國;無數次的打擊磨圓了她的雄心,她也想過放棄,可是看到那道孤寂的身影,她下定決心讓他有施展風華的機會;而如今,她已經分不清自己是固執的不肯承認醫術不精,還是,她心疼那個陌上無雙的儒雅公子。

一夜輾轉反側。

“小姐,大公子回來了。”

當青裳興高采烈衝進屋子,見到蘇語凝盯著兩個黑黑的熊貓眼時,著實嚇了一跳。

“小姐昨晚啊,肯定一宿沒睡。”青黛大嘴巴,一語戳中蘇語凝的心思,惹得青裳在一旁捂著嘴偷笑,看小姐的臉色變得通紅。

蘇語凝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開口欲言,卻聞到一股濃濃的香氣飄進小院。她皺了皺眉,悠閒地拿起竹筷開始用餐。

人未見,香先行,除了蘇府三小姐還會有誰?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